創作內容

3 GP

【長篇】Fate/New Generation《第一篇.My Ambition》

作者:安天~ebb and flow~│月姬/Fate 系列│2019-09-21 22:35:29│巴幣:6│人氣:93
Fate/New Generation




  「這是真的嗎?聖杯不是已經被破壞了嗎?」

  我不發一語躲在門後,偷聽父親和母親的對話。

  「怎麼可能……十年前明明已經跟遠坂家連手破壞聖杯,為什麼又重新開始運作了?而且理論上聖杯戰爭是每六十年才能積蓄足夠的魔力,距離上次與上上次聖杯戰爭的時間都未免太短了!」

  家父是在時鐘塔任職的講師,也是三十年前那場「聖杯戰爭」的倖存者。

  從小就聽他自述不少當年的事蹟,也深知聖杯戰爭絕非兒戲,而是殘酷的魔術師廝殺。

  今晚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聽到他們正在討論的話題,令我感到十分不安。

  「沒辦法了,這次一定要終結這場悲劇,我會再次上陣的,下個月你就和那孩子先搬出去避風頭吧!」

  不祥的預感成真了。



  當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了很多,根本睡不著覺。

  雖然並不是看不起父親,不過他的魔術迴路根本少得可憐,在實戰方面可說是相當拙劣,要不是當年運氣好,根本不可能在這種激戰中存活下來。

  如今又要投身於戰場,不會再有全身而退的機會,唯恐是凶多吉少。

  而我有繼承一半母親的刻印,魔術技巧也比父親還優秀,我相信自己絕對是有能力代替他出戰的。

  他總是把我當成小孩子,始終沒有正視我的才華,一再強調努力比天賦更重要,明明連自己的兒子都比不過,還說什麼漂亮話。

  一方面是不想看他如此勉強自己、跑去送死,另一方面也是想證明我的實力早就超越父親,為此是時候下定決心了。

  趁著夜深人靜,我偷走父親當年參戰時召喚用的聖遺物。

  此刻我的心中只有兩種情緒——緊張感及興奮感。

  心臟噗通噗通跳得很大聲,有其中一部分是來自於即將要面對未知挑戰的恐懼與壓力,然而有更大一部分是首次展現對父親的叛逆所帶來的快感。

  我知道這不是鬧著玩的,必須賭上性命才可能成為最終的勝者,因此只要能夠在這場激戰下存活到最後,他就會認同我的實力了吧。

  抱持著這種想法連夜趕路,折騰十幾個小時才總算到達歷年來聖杯戰爭進行的地點——日本冬木市



  有勇無謀的來到這片陌生的土地,完全沒有認識的人,甚至連遮風避雨的地方也沒有。

  於是我靈機一動,隨機選了一間學校宿舍,用暗示魔術佯裝在此就讀的學生,住進不太會干擾到其他人的單人套房,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決定好住處。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頻繁接觸聖遺物,等待被聖杯選為正式的Master候補。

  這個盒子裡裝的是伊斯坎達爾王——世稱亞歷山大大帝的披風殘骸,只要有這個就能召喚出強大的英靈……

  當我打開盒子,才注意到裡頭並沒有像是布料的東西,只見底部好像還有夾層,出於好奇掀開夾層一探究竟,藏在下面的東西讓我一時愣住說不出話。

  是一片骨頭。從形狀來推測,應該是頭骨的碎片。

  為什麼這種地方會藏著這種東西呢?難道這個也是聖遺物嗎?

  還沒搞清楚這到底是誰的頭骨,突然發覺手背上已經出現不清楚的血印,仔細一看才驚覺自己被烙上預兆之痕了。

  該不會……我就要因為這麼蠢的理由,即將成為未知Servant的Master了吧?

  即使如此我也不想還沒開戰就脫逃,既然已經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不走到最後豈知沒有希望呢?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取出事先就弄好的雞血在宿舍的頂樓畫好陣式,默念召喚用的咒文:

    閉卻(盈滿)。閉卻(盈滿)。閉卻(盈滿)。閉卻(盈滿)。閉卻(盈滿)。

    週而復始五回。

    然盈滿之時便應廢棄。

    ——宣告。

  召喚陣發出強光,大量湧出的魔力讓空氣震顫不已,從光芒中隱約看到人影。

  成功了!雖然不知道是誰,不過我成功召喚出英靈了!

  金黃色的短髮及少許髭毛,身穿紅橙色的亮眼盔甲,有著高大的身材及壯碩的體魄,一看就是個不得了的大人物。



  「小子,就是你將本王召於此處嗎?」

  「沒……沒錯,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主人了,話說你是……」

  語氣不自覺的顫抖起來,我這是在害怕什麼呢?我身為御主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被對方的氣魄給震懾?

  「大膽刁民!對本王講話竟敢如此沒大沒小?給我先報上自己的名號!」

  「是!小……小的名叫亞力士,請問陛下尊姓大名?」

  他稍微瞪了一下,受到直襲而來的氣魄所逼,不得已只好表現出畢恭畢敬的態度。

  這是我第一次經驗到與不知道哪裡的王者進行對談,總之第六感告訴我這傢伙不好惹,最好的方法就是暫時順著對方。

  「原來你叫作亞力士啊,真是個不錯的名字呢。本王是人稱解放王的居魯士,從今以後我們就是夥伴了!」

  「居魯士……欸?該不會是可與亞歷山大大帝齊名的居魯士大帝吧!」

  眼前這個人竟是如此赫赫有名的英雄,驚訝到我都快說不出話了。

  他可是歷史上第一個橫跨三洲的大帝國——波斯帝國的創立者,根據典籍記載是死在征戰之中,被馬薩革泰女王割下頭顱、作為酒杯盛滿鮮血。

  充滿豪氣與野望的大帝英年早逝,想必留下不少遺憾吧,若是再活久一點肯定能成就更大的偉業。

  於是,為了證明實力以及自我滿足,我與Rider居魯士展開了一連串的冒險與戰鬥。

  在前方等待著我的,究竟是死亡與敗北、抑或是順利存活到最後?



Rider:居魯士二世 Cyrus II
  稱號:解放王、四方之王
  形象色:金黃
  地域:波斯
  年代:BC576-BC530
  分類:星
  屬性:中立善良 哇!真是漂亮的戰鬥!下次再決勝負吧!
  能力:筋力B 耐久B 敏捷B 魔力C 幸運D 寶具B
  職階技能:對魔力D:能夠使一工程的魔術行使無效化
       騎乘A:除幻獸、神獸級以外全部野獸及車輛均可靈活駕御
  固有技能:統率力A:指揮、統率大軍團的才能
       軍事策略B:對動員了大人數的戰場而非一對一的戰鬥的了解和分析能力
       霸王的豪氣A:就算曾是敵人,交戰之後也能與對方成為同伴的度量及風範
  寶具:「?」
     等級:?
     種類:?
     解說:?
  簡介:波斯帝國大帝,在歷史上可與亞歷山大大帝齊名
     人類史上第一個橫跨歐亞非大帝國的開創者,四處征戰並解放了被高壓統治的人民
     解放巴比倫之囚的事蹟在聖經被記載並尊稱為四方之王,因此得到星的屬性
     思考方式相當新穎,能快速接受有違傳統的想法,藉由超乎常理的方式打破僵局
     可惜最後因重大的失算致命的敗北,遭復仇的馬薩格泰女王割下頭顱作飲血的酒杯
     個性和征服王半斤八兩,想法總是一直線而不喜歡拐彎抹角
     非常喜歡與強者戰鬥,並且非常有自信,就算知道有陷阱也會一股腦的衝上去


Master:亞力士.艾爾梅洛伊.阿其索爾特 Alex El-Melloi Archisorte
  魔術:降靈術、召喚術、鍊金術
     屬性:風、水
     禮裝:月靈髓液(改良版)
     解說:承自艾爾梅洛伊的魔術,比起原本的月靈髓液能作出更精細的操作
        爸爸表示看到兒子用的跟教授一樣的魔術心情很複雜壓力好大
  簡介:維瓦.維爾維特入贅艾爾梅洛伊家族所生之子
     與相信後天重於先天的父親不同,認為天賦異秉的自己早就超越父親
     雖然想盡辦法否定父親,思考模式其實十分相像,總在不知不覺做出類似之舉
     使用的禮裝是改良版的「月靈髓液」,可以做出更強力且更精準的操縱
     名字取自亞歷山大的暱稱




→下一篇:Ideal Hero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6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t06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初戀的光輝溶於美... 後一篇:【長篇】Fate/Ne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