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男友公寓 第一篇 徐海入住

作者:月水‧龍恆│2019-09-21 21:00:50│巴幣:6│人氣:230

男友公寓
 
第一篇  徐海入住

碰碰!碰碰!小智用力敲門:「你給我起來!」碰碰、碰碰─「幾點了還在睡。」先踢上兩腳,然後拿出備用鑰匙。一打開門,左手馬上遮住眼睛,媽的,有夠太刺眼。陽光穿過雪白透明的窗簾將亮粉灑滿整間房間,到處都是閃亮亮。進到房間,在白色的床上搜尋著。在雪白的羽絨被下,找到那完美的金少,無邪的如同天使(只有在熟睡時),那潔淨的臉龐安寧地埋在柔軟的白雲中。
 
『太過分了』小智心裡罵著。是不公平,長得帥又高又富,看了就令人不爽。於是,他來個專業跳躍,一下子跨坐在金少的身上,雙手狠狠地將金少的臉轉正,大聲地吼叫;「起床!你這隻死豬。」
 
只見金少優雅地起身,很有氣勢的將小智反壓,瀏海帥氣的飄落,如陽光下琥珀色的海藍色,從瀏海遮蔽的眼中投射出。金少說到:「今天怎麼這麼主動呀!我實在太感動了。來,不用客氣,讓你盡量的享受我。」
 
小智試圖弓起膝蓋掙脫:「操!我看你是睡糊塗了,淫蕩的色胚,大白天做什麼春夢!有人要來入住,正在接待室等著簽約。」一邊說一邊推開金少迅速地離開床,關上門時,還聽得見金少很溫柔的說:「別跑呀!小智智。」小智喊著:「給我趕快準備下來。」便快步離去。
 
 
 
像當作自己家的徐海舒適地躺在沙發上,四處打量者,低語道:「這房東也太炫富,一個接待室搞得這麼華麗。」然後突然背後感到一股寒意,「怎麼有種噁心的熟悉感?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媽媽為何非要我來這寄宿,既然這公寓的擁有人跟我一樣是位高中生,那應該可以說得通。」嘴角微微上揚,優雅的翹起腳,玩起手機。
 
見到金少走了進來,徐海禮貌地站起來,與金少相視,指著金少脫口而出:「是你!真是何處不相逢…」遇到最不想遇到的人了。
 
金少斜眼帶著不客氣的口吻,對從小就很愛跟他爭的死對頭說:「好久不見啊,徐二,怎麼有空來這?」一屁股斜躺上沙發,「我可是一點都不想與你相逢。」
 
「彼此彼此。」徐海也以敵視的眼光,就像不同領地的公獅碰在了一起,相互以眼神較量地回:「你老記憶似乎不行了啊!金老二,記得上次你名次不是輸了我?我可是還有將那排名拍照留戀留戀呢!」
 
「你他媽忘了!那是數學老師手濕弄髒我的考試卷,我才會不想下筆!」順帶一題,金少有點潔癖。「要不是那樣的話,你怎麼會有機會上榜首,這樣想來,你還得感激我才是。不過,不用謝,我這人沒啥缺點,就是太大方。」金少很得意的回。「學校也有寄宿,幹嘛來我這?」
 
「要是知道有你在這,我也不會來。」徐海一副很不願意的回。心想老媽到底在玩啥把戲?要不是發生了那件事,被老媽抓到把柄要脅,不但沒收了自己正在住房子,還以來這寄宿、讀書作為交換。不然卡就要註銷,斷金錢來源,收回車子等等,不然徐海是一刻也不想待在這。
 
「那你慢走。不送了。」金少瞄了大門一眼,手隨意一揮,很客氣地說。
徐海喝一口咖啡,很紳士地輕輕將咖啡杯放下,一轉口氣:「唉唷,別急別急,我這沙發都還沒坐熱。」
這時,金少的電話響了起來,『接電話…接電話…』地響不停。徐海看了手機螢幕說:「接一下吧!不然幾分鐘後,你媽肯定將你這門踹爛。」
 
『待會徐海會去你那,我跟他媽媽已經說好了,讓他一定來你那住。要好好招待人家喔!就這樣,我正在燙頭髮。不說了。』嘟嘟,話筒另一端,一位聲音很優美的女士說完就掛了電話。
 
金少放下手機盯著徐海,心想老媽又在搞什麼鬼。徐海聳聳肩,擺出一副他也是被迫的樣子回瞪,兩位眼神都不想先避開,直到小智送來咖啡,放好咖啡。瞧瞧金少又看看徐海,很開心地說:「你們在玩什麼遊戲?比賽誰先閉上眼睛嗎?那我也要玩。」
 
「閉嘴。」金少想算了,好不容易這學期爭取到可以離開那個燜死人的家,自己住在外面,沒必要為了這事破壞自己難得的自由,就當作沒這個人存在就好。於是金少再次拿起咖啡對小智說:「把桌上合約書拿一份來。」
 
小智嘟著嘴拿了合約書遞給金少,金少便推往徐海面前說:「該填就填,重要的個人資訊請勿必確實填寫,寫好給他。」指著小智,然後起身離開。徐海邊填資料邊說道:「我是徐海,你呢?」
「我是小智,你好!」
「姓?」
「姓陳名智詠。小名小智。您幾年次?」小智有禮貌地問。
「2001年的。」
「哇喔,你跟金少一樣大,我是1999的。那我可以叫你小海嗎?」話一出便覺得不妥,畢竟對方看起來比自己還要成熟穩重,怎樣也看不出來是位高中生,唉,不知道他們都是吃甚麼長大的,小智很無力的低頭。
「可以啊!」徐海回:「還有我可是比那臭少大三個月。」
「走,我帶你入房,在三樓。」
徐海提著行李箱,一同前往三樓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6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BG|戀愛|日常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刃骸
[e12]

09-28 14:12

月水‧龍恆
請多多支持喔~09-28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ina6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男友公寓 第二篇 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