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影片翻譯】【在浴室用碳酸水洗頭】女僕侑希的耳癒康復療程 第參回

作者:凜峰│2019-09-20 20:57:33│巴幣:8│人氣:139
*敬請戴上耳機欣賞,並開啟CC字幕
(我並不擁有此影片,僅提供翻譯字幕)

  女僕侑希系列第三回!為了幫助你恢復記憶,這次侑希決定積極出擊,主動闖進了浴室要為你洗頭。除了想嘗試你失憶前最喜歡的碳酸水洗頭之外,侑希還有另一個打算......?



●簡介:

  說到女僕侑希(メイドのユキさん),在音聲界可是赫赫有名的角色。當初2017年10月女僕侑希系列的首部作品在DLsite發售後,不到一個月就銷售了超過5000部,不僅讓原本成績平平的社團「調教少女」一舉受到眾人矚目,聲優「陽向葵由夏(陽向葵ゅか)」的名氣也因此獲得了大大的提升。
  而現在女僕侑希系列作在DLsite的總銷量已經達到了23000部以上。女僕侑希也成為「調教少女」的招牌角色,以Vtuber的身分經營實況,有為數不少的追隨者。究竟侑希有什麼樣的魅力可以如此受到歡迎呢?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完整作品販售連結:

◎系列首部作品(含R18內容請注意):



◎本系列已翻譯清單:



◎「メイドのユキさん 調教少女」Youtube頻道:

◎社團「調教少女」DLsite頁面(多數為R18作品請注意):



●同場加映:

(前一回)侑希在壁爐點上了火,並提議要為你剪頭髮。在柴火聲之下剪髮該是多麼令人放鬆的事呢?

(第一回)儘管你因為意外失去了記憶,你的女僕侑希還是無怨無悔地在身旁照顧你......

下雨天勇馬穿過公園抄近路時聽到了貓叫聲。可是當勇馬沿著聲音尋找,出現的卻是......?



★最近開了紛絲專頁跟部落格,這邊發的文也都會同步更新,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關注一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5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音聲|同人音声|ASMR|女僕

留言共 1 篇留言

路過的電動
讚讚讚 終於能看懂他在說什麼了

09-27 22:22

凜峰
謝謝你的支持XD09-27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8901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翻譯】【伴睡】妹系... 後一篇:【影片翻譯】【安眠】撿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