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二 新 同事

作者:世間師│2019-09-19 21:27:44│巴幣:0│人氣:50
  總公司那邊遲遲無法依規章提前寄出女性看守員及女性收容人的文件,催促的聯絡已發出不下數次,聽說總公司的中央控制主機出了大問題,正在全力補救重大損害,最後總算趕得及讓新任女性看守員在女性收容人入住設施那天到職。
  紙本文件仍然不見踪影。
  預計的船班抵達港口的那天,她提著行李怯生生地站在設施門口。
  「請問……」
  當班的見島見有人來,親切地前往詢問:「您好,敝姓見島,是這裡的看守員,請問有可以幫得上忙的事嗎?」
  「您好,我是島津,我……」縮著肩,帶點不安。「剛剛在碼頭那邊,人家叫我要來這裡問……」

  請退後一點。

  「啊啊,您是今天要到職的看守員嗎,歡迎來到SEAHIVE的看守室,大家都很期待新同事呢,請先跟我到會客室來吧。」
  除了自稱見島的人以外,辦公室裡幾個穿著一樣制服的人,原本做著各自的工作,現在掩不住好奇的眼神,興致勃勃地朝她張望著,有個人還很開心似地向她揮了揮手。
  島津打從心底厭惡這一切。

  走開!
  不要看我!

  「島津小姐,請這……」
  「啊,不,我是那個……」
  「嗯?怎麼了呢?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喔。」見島仍然笑得和藹。
  「……我是……我……」她越來越小聲,眼神閃躲著。

  不,請不要再跟我說話了!
  拜託!
  不要理我!

  見島很快察覺自己令她不自在。
  「啊啊,沒關係,待會再說,請先坐著等一下吧,我請主管過來進行詳談。」見島笑了笑,試圖讓她感到輕鬆一點,他打算先將她安排在會客室,等等再辦理到職手續。
  島津被帶進了一個有沙發的房間裡坐著。

  你們這些人
  都一樣的吧……都一樣
  都一樣。

  「是個膽小怕生的女孩子啊……」茶水間裡見島一邊泡茶一邊想著,總公司那邊真是讓人摸不著頭腦。
  接著見島站在班表前發了愣。
  早上開晨會時發佈過,今天會有新來的同事,須田看守卻排了全島的巡邏班,聯絡不完全就會變成這樣啊……還是那個人根本就是……啊?逃掉了?
  見島嘆口氣搔了搔頭。
  「喔!見島看守!怎麼了呢?」所長走了過來。
  「啊,所長好。」
  見島將情況向所長簡短地報告了一下,所長接過島津交給見島的資料拿出來看了看又塞回公文封裡去,笑著說「我來我來。」便輕輕易易地將須田的工作接手了。
  所長站在會客室門口朝她招了招手,「島津小姐,是這位吧,妳好,我是SEAHIVE醫療中心的所長,請跟我到所長室來吧。」一回頭又交待見島,「啊,待會我叫院長下來,你就請他直接到我辦公室。」
  「是。」
  見島站在走廊上望著所長領島津走向所長室的背影感到異常的違和。而違和究竟來自哪裡,他怎麼都分辨不出來。
  所長與新來的看守員談話時間莫名的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4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thenascat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 結束 與 起始... 後一篇:三 須田 不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