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春場訪談公然暴雷(崩╰(〒皿〒)╯潰)

作者:まぞくスレイヤー│2019-09-19 13:01:16│巴幣:6│人氣:124

-----防雷線-----















直接貼重點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68734749.A.469.html

春場訪談9/17

--5人中最早定案的是誰呢?
並不是誰先定案這種感覺。應該說,不是把模特兒直接套到五胞胎身上,而是把覺得好的要素經過加加減減去組合出來。(感覺就是不想被抓到任何可能被認為是線索的說法)所以五胞胎們的設定是先由文字情報所建立起來的。比如說有個「很正經的年上感的姐姐」基調的角色,就把這些要素拆開變成一花(年上感)與五月(很正經)。...啊,這樣說來最後追加的或許該算是三玖吧。


--以角色誕生順序而論,三玖反而是妹妹呢前面所說的年上角色(一花),毒舌角色(二乃),元氣角色(四葉),正經角色(五月)...在調整角色間的平衡時,三玖的陰暗感直到畫短篇時才算是真的有掌握到了。

--少年漫畫裡男高中生被複數的女主角追求,此類戀愛喜劇中,有許多sexy的要素也不奇怪,但『五等分的花嫁中』卻很少呢啊啊,說得沒錯(笑)。以前也在推特上寫過,儘可能不想要加入(太直接的成人描寫)呢。總感覺露內褲就輸了。--輸了嗎?(笑)角色們隱藏的一面被看到的話,感覺就會失去更進一步的興趣...若隱若現才是吸引注意力的重點,保有想像空間的色氣場面才更能長久維持對角色的興趣。不過一開始不放還是不行的,畢竟是少年漫畫,(讀者)也比較容易有好的第一印象,所以第一卷還是積極加入了。(所以短篇就叫四葉當痴女是吧)

--真的就是如預期般熱烈。不過,新娘已定的話就表示其他4個人...這部份真的只能說抱歉(苦笑)。連載開始前就已經做好「會被5分之4的作品愛好者討厭」的覺悟了...--被討厭的覺悟,是嗎?雖然現在會說「喜歡!」,一旦風太郎的新娘身份真相大白時,大概會被落選4人的80%粉絲怒譙「為什麼」「太過份了」吧。

--在喜歡上風太郎的前後,女主角們的表情與態度有很大的變化這部份算是有特別留意,有注意到的話真是太好了。我自己是認為打一開始就對主角抱持好意的角色最沒有魅力...(又偷婊四葉)


--一開始就認為有勝算(會成功)嗎?與其說勝算,感覺應該是「若(連載)撐不久的話(二乃)可就救不回來了」。不過也因為有這個期待,才能夠一路連載至今。(春場又一次迴避可能被抓線索的話題)

--最近似乎女性支持者的人數快速增加呢看到有女性coser扮演五胞胎的時候嚇了一跳。心裏真的很高興,從那時才發覺到「原來也有女性在看這部漫畫!」簽名會也有女性讀者會來參加,有趣的是要畫圖時她們所要求的角色都滿固定的。--是哪個角色呢?一花二乃。可能對女性來說意志堅強的女孩子比較受歡迎吧。另一方面男性讀者主要是三玖,或許是因為她是個會激起保護欲的女孩。人氣主要是這3人比較高,我想是因為她們已經喜歡上主角,角色本身有了很大的變化吧。

看完心得:

...

......

.........

大概知道新娘是誰了

身為39黨的我表示

崩╰(〒皿〒)╯潰崩╰(〒皿〒)╯潰崩╰(〒皿〒)╯潰

P.S四葉黨鄉民估計會暴動吧Qw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3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orldCapta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7/28 FF34會場一... 後一篇:劇場版 4 吹響吧!上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