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風花雪月 第十輪 金鹿線 超難經典(有繼承) 中途心得(二)

作者:Tomuya│2019-09-18 06:41:22│巴幣:0│人氣:547
續、比較麻煩的外傳,我通常會留到2月底再處理。

<真正的騎士道>
神速+天馬先去救援菲力克斯他老爸和平民。基本上算是靠等級輾過的一關。

<水火不容>
這關在超難變得稍微困難些。因為難度提升瑪奴艾拉很容易在開局沒多久就陣亡。
神速+傳送應該可以斬首BOSS,但是要拿經驗寶珠和刺劍的話就得慢慢清。
11、12輪,我是讓瑪奴艾拉騎上天馬躲在角落等天馬主角救援。
(瑪奴艾拉11月加入後設定一下練槍,2月有機會上天馬還能拿雷電劍)
13輪直接讓她原地不動,傳送一隻有劍迴避+20&警戒姿態+的飛馬去救援。
原則上北邊的兩隻天馬解決後,這關不難處理。

<令人不安的死之連鎖>
這關算是第一部外傳中稍微有點麻煩的一關。
一來是商人的AI設定有問題,大橋放了之後如果橋頭有我方人員他們是不過橋的。
但是他們會跑向小橋去送死(幹...)   
最簡單的做法是傳送+神速+天馬去斬首BOSS,我的選擇是卡橋之後慢慢殲滅敵人。
下方的人員傳送或神速之後去卡橋清敵,上方人員去攔截魔獸,剩下的只是時間問題。
另外、卡橋之後早點放下大橋讓商人通過可以避免商人死於弓箭和法術。

重逢的黎明:
超難經典不繼承的第三個鬼門。
攻略的時候我曾經想過,那些破關的人是不是一定比例上在這關上放棄全員不死?
這關的敵人會如潮水般不斷襲來,只靠兩個飛行迴避盾很難吸走所有敵人。
當時可以飛行的有主角、庫羅德、雷歐妮、希爾妲。左下角的伊古納茲和洛廉茲是步兵單位。重來幾次之後總算抓到一個平衡,讓敵人不至於跑到左下角去找麻煩。
右下角的希爾妲則是早早飛走和庫羅德躲到遠方。
(題外話:庫羅德身上的不死隊因為騎士團爆滿直接被送到騎士團公會而無法在這關使用)  
(事先有練好破劍者、命中+20、警戒姿態+帶上必殺槍會變簡單模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2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3721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花雪月 第十輪 金鹿線... 後一篇:風花雪月 第十輪 金鹿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