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這陣子的半成品

作者:金格│2019-09-17 18:10:23│巴幣:22│人氣:194

都找不到時間畫完XDDD
大多是線稿、畫一半的、有的沒的隨興塗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2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4129889
好多新角色:D 居然還有Q版w 服裝都好棒 特別喜歡衣服帶帽子的

09-17 21:25

金格
都是自家小說裏頭的>_<,不過Q版是無聊幫人畫的頭像,哈哈!
你是說線搞那張嗎?09-18 13:17
4129889
有小說!? 對 特別是線搞那張 那叫做帽t嗎 還是有其他別稱?

09-18 21:00

金格
是帽T沒錯XD,那隻也是小說的主角,也是我比較偏愛的一隻(?)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754 =>(鏡文學)
https://www.popo.tw/books/683308 =>(POPO原創)

這些是我貼小說的網站QQ,不過要申請帳號比較麻煩就是惹,不嫌棄的話可以去看看~>_<

讓我偷偷改一下給你的網址!(逃09-19 0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inger7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吻... 後一篇:早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