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42屍者的帝國 前往印度

作者:亞爾斯特│2019-09-17 17:18:21│巴幣:17│人氣:192
  「太好了,我們這下子總算是完成了一個支線了,這都要謝謝你啊,寧寧。」妃沙對於自己能夠完成一項支線的內容感到慶幸,而這時候寧寧也只是笑著說道:「沒什麼啦,這只不過是新手的運氣而已。」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奇怪,我之前也有看過屍者的帝國這部電影,只是在這部電影之中並沒有出現凡.赫辛這一位人物啊。」千龍看著眾人說道,隨後馬爾便開口解釋:「我想這大概是因為主神將原著小說裡的人物給加進來了也說不定。」

  「這是什麼意思?」對於妃沙的疑惑,馬爾繼續解釋:「我們就拿美國電影無敵浩克舉例吧,這部作品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的一位英雄浩克的故事,雖然說電影的故事的主角是浩克,但也不代表其他的英雄不會出現,像是鋼鐵人,雷神索爾還有美國隊長這些都是知名的角色,想必也會出現在浩克的故事當中。」

  「原來如此,這樣我就明白了,那麼接下來要做的工作就是去招約翰.華生,並護衛他到解決完這次的主線就行了。」妃沙興奮地說道,而惠美就說道:「簡單來說,我們現在要去印度找華生博士他們,如果運氣好我們還能趕上他們,如果運氣不好的話,就恐怕不行了。」

  「既然如此我們就先去看看情狀,確認華生博士是不是離開英國,如果沒有的話我們就跟著他行動,如果說已經離開的話,那麼我想我們可以去日本,這樣不但可以完成一項支線,更可以與華生他們會合啊。」千龍看著眾人說道,馬爾看著千龍說道:「這個想法還滿有道理的,只是隊長我有一個問題,你搭船不會有問題嗎?」

  「我會想辦法克服的…」千龍他面露著苦笑說道,滅龍魔導士雖然可以吃下與自己屬性相符的東西來增加自己的魔力,視覺、聽覺、嗅覺都可以得到大幅度的提升,然而相對的也得到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出現了交通工具這一項弱點。

  只要在交通工具上面,那麼自己就會全身無力,頭暈目眩,如果屆時敵人襲來的話那麼就根本不能成為戰力,目前現在的問題就是要如何順利的移動,千龍想了想後便說道:「放心吧,我已經知道要如何行動了。」

  「真的嗎?」妃沙對於千龍的這句話感到好奇,她也是有看過魔導少年這部動畫,所以裡面的主角暈車,暈船的景色她都很熟悉,她也很擔心千龍也會變得跟主角一樣的下場,而這時候千龍笑著說道:「妃沙,難道妳忘記我身上的血統是什麼了?」

  「阿普頓血統,所以千龍先生是打算用那個血統所帶來的翅膀來行動?」

  「就是這樣,而且我身上也還是有著隱形能力,所以根本就不用擔心會被別人發現,只是如果說真的有必要出現在華生面前的話,我們可要多加注意言詞才可以。」這句話,讓眾人都銘記在心,畢竟這個世界除了屍者以外,就沒有什麼獸化兵、融合體、異能力者、與魔法師這類的東西,如果要解釋很麻煩,得要想一個手段才可以。

  「我想我們還是可以說自己身上的強化,只是可以換另外一種說法。」這時候惠美看著千龍說道:「像是我們其實是某個博士創造出來的產物,又或者可以說我們是特殊能力者的後裔之類的,雖然對方不一定會相信,但至少還是可以試著說這些。」

  「原來如此,我們就快點出發,如果再這樣下去就來不及了。」隨後,眾人便開始尋找華生的下落,而在一翻追查下眾人總算是找到華生博士的住處,只不過他看起來好像是在做什麼準備似的。

  「看他那種樣子好像不太適合去搭話,我看還是等他出發時在跟蹤他會比較好吧。」千龍看著這樣的華生說道,而其他人也相當同意這一點,這時候妃沙看著妮雅問道:「對了,妮雅,妳還兌換了什麼強化,可以講給我們聽嗎?」

  妃沙的這句話引起了眾人的注意,現在好像還沒有注意到妮雅身上的強化,這一點讓所有人感到好奇,妮雅看著眾人說道:「優等魔術迴路,以及投影魔術的再現,這可以避免箭矢不夠用。」

  聽到這句話眾人也只是露出一點笑容,隨後千龍看著妮雅說道:「對了,妮雅,妳以前是做什麼的?為什麼那麼擅長使用弓箭呢?」

  「我並沒有什麼職業,只不過我的爸爸是一位獵人,所以才教會我如何使用弓箭,不過我想我們目前應該在意的不是這裡吧。」妮雅的這句話讓眾人都不好意思地搔了自己的頭,之後眾人都開始進行聊天藉此打發時間。


  英國的港口處,華生與自己創造出來的屍者,也同時是自己最好的好友『星期五』正在準備搭船到印度的孟買,之所以他們兩個打算去孟買是因為華生私自將『星期五』的遺體製作成屍者,因此必須為大英帝國賣命,如果拒絕,恐怕華生的下半輩子得要在牢裡度過了。

  「好了,他們準備上船了,我們也快點行動才可以。」眾人在妃沙的催促下趕緊登上船,由於因為妃沙的【魔術迴路,八重霞】的能力下,眾人才可以在沒有被發現的情況下上船。

  「好了,我們已經順利的搭上船,雖然這樣有一點算是違法就是了。」馬爾看著海平面苦笑著,而現在的他們也就只有五個人,最主要是因為千龍現在的體質已經不適合搭載任何的交通工具上面,所以最好還是讓他待在上空確認有沒有敵人。

  「千龍先生,你在上面還好嗎?」妃沙透過隊伍的念話頻道與千龍進行通話,千龍他笑著說道:「還好啦,如果不是滅龍魔導士有著容易暈車、暈船、暈機的體質,我應該可以與你們一起行動才對。」

  「是啊,好險我們在前往上個世界之前沒有兌換那個,不然的話我們的任務早就失敗了。」千龍聽到妃沙說出這句話時便說道:「拜託不要用這個來嘲笑我,我自己也很困擾啊。」

  「抱歉,只是我覺得現在兌換這個沒什麼問題,雖然說現在的你很怕交通工具,但至少所有的能力都可以得到強化,至少遇到龍這類的敵人是不會有什麼問題。」千龍聽了後露出了笑容,沒錯,總體來說,滅龍魔法帶來的好處應該是會比害處還多,不但可以吞噬火焰的攻擊來增加自己的魔力,還可以獲得對龍的殺傷力,如果能夠排除掉不適應交通工具的弱點,那麼就是更好的強化了,此外千龍還想到之後的強化。

  基因鎖,是在最初的無限流作品『無限恐怖』中提到的一種強化,基因鎖能夠使一般人成為能夠打倒三個空手特種兵的戰士,也能夠一隻手舉起一台汽車,是滿不錯的強化,還有之前所看到的能量修練法,如果可以妥善運用,那麼自身的能量就不怕有枯竭的時候。

  到了夜晚,千龍獨自一人看著明月,而這時候妃沙傳了訊息要請他到船艙去好好的休息,畢竟千龍還沒有辦法做到長時間飛行,隨後便到了甲板上,只是他剛到甲板的瞬間,他頓時感到眼花撩亂,有一種想要嘔吐的感覺,千龍便說道:「這就是滅龍魔導士搭上交通工具的感覺嗎?真不舒服,希望可以能找到減輕不舒服的辦法。」

  根據滅龍魔導士的始祖艾琳所說,是因為龍的視力與人類的半規管之間產生偏差,而產生人類無法忍受的暈眩,換句話說,只要能夠找到可以處理這一點的問題,那麼基本上就算自己到了交通工具身上,也不會有事。

  不過現在想這些根本無濟於事,現在該做的事情是要想辦法在不感到暈眩的情況下到達夥伴的身邊,這時候千龍忽然想到一個點子,那就是對自己發動能力,讓自己飄浮在半空中然後再使用念動力好讓自己能夠順利前進,雖然這個即興創造出來的能力還是有一點生疏,但就結果上來說自己還是順利地與隊員會合了。

  「隊長,你還真厲害啊,竟然想得到這種移動方式。」馬爾對於千龍的這個操作感到佩服,而這時千龍看著馬爾說道:「不要把話說得這麼輕鬆,如果說這麼輕鬆的話,我現在也用不著這麼辛苦啊。」

  「好了,不要擺出一副苦瓜臉,現在就好好的休息吧。」馬爾看著千龍說道,千龍便嘆了口氣說道:「希望前往孟買的這趟旅程不會持續太久。」

  隨後,過了一段時間,這艘船在印度的孟買停下來,而這對千龍來講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馬爾確認後便對所有人說道:「好了,我們得要快點到岸上,不然再這樣下去隊長可就受不了了。」

  隨後在眾人的幫助下,千龍總算是順利地到了地上,而這也表示這場任務已經正式要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2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3036

活躍151

10-27 0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勇者,化為... 後一篇:[達人專欄] 勇者,化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