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達人專欄] 小衛宮與聖槍亞瑟王的日常軼事Alter 07 繼父召喚?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9-09-16 23:47:45│巴幣:84│人氣:3434
本章縮圖已經由むーにゃん授權。
07
繼父召喚!?


  ──我從未想過這輩子居然能再次體會到父親的感覺……直到我遇上了她為止......


  不對......一定有哪裡搞錯了......


  如黑畫布般漆黑的夜空,本該點綴著數以萬計的繁星,但今晚看不見任何一顆,也看不見雲,使得名為夜空的畫布中的女主角──月亮,得以一枝獨秀,但看久了總有種孤伶拎的感覺。


  「哈……哈……」


  「喂!速度慢下來了哦?這樣也敢擔任王的坐騎嗎?」


  在充滿溫暖人心的和式房間裡,正在發展著毫無人性的調教play。


  年僅十歲的士郎,四肢撐地,脖子被項圈套住,背上騎著一名神情恐怖的白髮女子,頭上還戴著黑色王冠,她一手插腰,另一手則抓著項圈繩。


  她身穿黑直紋緊身衣,腋下、胸以下至肚臍、大腿內側三處是沒有遮住的,大方露出雪白……甚至有點慘白的肌膚。


  明明士郎的四肢已經因疲勞而劇烈發顫,這名露出嚴厲神情的女子仍不願罷手,還變本加厲,讓豐滿的屁股在士郎背後上下撞擊著,不斷施加下壓的力氣。


  「四肢給我停止發顫啊!讓我看看你的毅力呀!」說完,女子便用插腰的手,使勁往士郎的屁股拍去,發出了響亮的聲音。


  「好痛──別打了別打了……」


  「知道痛的話就給我好好撐著,你還有十圈要繞呢!」


  「可是……我從午飯過後到現在……都沒吃任何東西……Alter……能不能休息一下──咿!」士郎微微轉過頭偷瞄對方,嘗試用楚楚可憐的語氣與表情拜託對方,不料轉過頭後迎接他的是惡鬼般的冷酷臉色,以及令人不寒而慄的霸氣。


  由於這份霸氣,士郎的四肢因此嚇得失去力氣,趴倒在地,而Alter的重量也硬生生地加上去,讓士郎痛得發不出聲音。


  「喂!誰准你擅自休息的?快給我起來!想吃飯的話乖乖走完十圈不就可以吃了嗎?」Alter像是在看垃圾一樣說著,邊用腳踢踢快要不省人事的士郎。


  見士郎沒有一點反應,她嘆口氣雙手叉腰吐:「真是丟人……別說是代替沒用的牝馬了,你這樣可是連我的卡巴斯都不如哦。」


  與此同時,房門被拉開來,走進來一位與Alter長相一模一樣,但給人的感覺卻截然不同的金髮女子。


  「哦,媽媽回來了啊,那今天差不多就這樣吧。」Alter嘲諷意味滿滿地說道與俾倪跟自己相像的對方。


  金髮女子也不甘示弱地瞪回去,再來瞧見士郎累癱在地上,便趕緊丟掉裝著工作服的袋子,上前去抱起對方呼喚:「士郎!士郎!」


  士郎難受地微睜開眼,見到金髮女子後,全身就像是被灌滿潤滑油的機器,一瞬之間放鬆了許多,嘴裡唸著:「阿爾托莉亞……妳終於回來了……」


  究竟為何會一次出現兩個阿爾托莉亞呢?據Alter所說,是之前士郎曾給快要消失的阿爾托莉亞大量的魔力補給,由於過於龐大,遠遠超過阿爾托莉亞「維持形體」的量,而這多出來的量就被Alter擅自拿來維持自己的形體,才得以脫離阿爾托莉亞,獨自現界。


  發現時是隔天早上,原本被窩只有赤裸的士郎與阿爾托莉亞,卻多了一個Alter,一開始讓兩人嚇得不知所措了好久,阿爾托莉亞連衣服鎧甲都沒換上,就想直接拿起槍開打。


  不過Alter並沒有想要戰鬥的意思,而是想要「借住」在士郎家。起初被阿爾托莉亞果斷拒絕,不過當Alter說出這番話後,她就立刻住嘴了。


  「因為我想趁這個機會好好享受一下現世,妳不也是很享受跟那小子的生活嗎?而且別忘,要不是由我說服妳,妳現在早就在英靈殿了。」


  當時阿爾托莉亞其實還是很懷疑Alter,不過因情勢所逼,加上先前Alter曾說過「像這種沒聖杯也沒戰爭的世界,我才懶得待。」這種話,阿爾托莉亞才輕易上當。


  但是不可承認,的確是因為她,阿爾托莉亞才得以存留於現世。於是就這樣,Alter以「領取報酬」為由借住在士郎家了。


  「不好意思……今天店裡有點忙不過來……你沒事吧?身體有受傷嗎?」


  「沒、沒事……只是肚子好餓……」


  「難怪我回家時,走到距離家裡十公尺的地方,都還沒聞到士郎做的料理香味……站得起來嗎?」


  阿爾托莉亞攙扶著虛弱的士郎,就當他快要站起來時,突然雙腿一軟又倒下了。


  「要不要我抱你?」


  「嗯……拜託妳了……」


  於是阿爾托莉亞就這麼公主抱起小小的士郎,走出房間時還被Alter冷眼一瞧,吐出艱澀的話語:「這點程度就要人抱,還真是個沒有用的男孩啊。」


  「是妳太過分了吧?每次都趁我不在家的時候欺負士郎,這樣也算是『我』嗎?」


  「是妳太寵他了吧?我可是在幫他鍛鍊體能,妳瞧他這副身軀,瘦巴巴的……要是在外頭被人『欺負』了該怎麼辦?那我會很丟臉的,妳也不可能跟著他到學校去吧?會被同學笑的。」


  阿爾托莉亞看起來很想要再講些什麼反駁,不過卻被士郎拉拉衣領制止。


  「我想先去洗澡……可以嗎?」


  眼見Alter露出「快去吧快去吧」的嘲諷笑容與驅趕手勢,阿爾托莉亞雖掛著不甘心的皺眉臉色,但還是抱著士郎走去浴室了。


  「哈啊──」阿爾托莉亞一邊揉揉眼睛一邊打哈欠走到客廳,見到正在廚房準備早餐以及午餐便當的士郎,就想起了昨晚在浴室的事情,臉頰不禁又不好意思地紅了起來。


  「啊,早上好,阿爾托莉亞。」


  「嗯......早上好......昨晚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太久沒和士郎進行補給了,一時之間忘了分寸,真是抱歉......」


  聽對方滿懷歉意地道歉,士郎腦袋閃過的不止是在浴室與阿爾托莉亞發生的事,還有深夜時和Alter的事,便突然臉紅了起來,苦笑搖搖手說道:「沒......沒關係啦,不用太放在心上。」


  「士郎,該出門了吧?」


  Alter站在阿爾托莉亞的背後說道,身上穿著白襯衫黑外套、黑窄裙搭配黑絲襪,最後在背個女用包包,看起來就像是OL或是教師。


  不確定對方是故意的還是無心的,這套打扮在Alter身上,看起來小號了點,導致衣服非常貼身,將Alter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給凸顯得相當誘人。


  Alter跟阿爾托莉亞兩人互相瞪著,無形中散發出一股凝重的氣氛,不過幸好持續沒多久,Alter就開口說:「快走吧,不然上學要遲到了。」


  說完,Alter便抓起士郎的書包往對方丟去,士郎一面接住一面對著阿爾托莉亞說:「那我就先出門了,早餐請自己端出去吧,還有別忘記帶便當了哦──」


  「哦!士郎,路上小──」


  還來不及說完,Alter就拽著士郎出門,並重重把拉門甩上。


  「心......唉──」


  阿爾托莉亞頓時覺得失落又寂寞,跪坐在矮桌前趴下,心想著要是沒有Alter該有多好?


  但要說到為何Alter會現界,得提到士郎與阿爾托莉亞第一次進行魔力補給的隔一天早上。


  原本只有躺著兩個人的床鋪,到了早上卻突然多了另一人,而且還是兩人都有所警戒的人物,想當然而第一時間會想要進行排除。


  不過Alter卻以「要不是我催促妳跟那小子進行補給,妳早就回到英靈殿了」為盾牌,抵擋住阿爾托莉亞想要直接解放寶具的衝動。


  而經過解釋後,得知士郎幫阿爾托莉亞補充過多的魔力,遠遠超出維持她單一形體的量。Alter就是看準這點,將那些過多的量占為己有,才得以脫離阿爾托莉亞的身體,讓自己獨立現界。


  之後Alter就與兩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並僅僅花了一個星期就搞到小學的教師執照,但據本人所說,以她的能力,要當高中老師也行。


  「唉──」阿爾托莉亞又吐了一口長嘆,無精打采地吃早餐。


  而因為Alter的出現,加上自己又在外面找了份服務生的工作,和士郎相處的機會寥寥無幾。


  「嗯?」


  阿爾托莉亞看到了日曆,想起了自己之所以想要找工作的動機,突然之間又有了動力,猛然站起來雙手握拳,在心裡對自己激勵喊話:「加油啊!亞瑟王!為了士郎!」


  然後嘴裡還叼著吐司的她,鬥志滿滿地拿起包包和工作服衝出家門了。


※     ※     ※


  「我說......Alter,一大早就吃這種食物,不太健康吧?」士郎一臉倒胃口的樣子,盯著Alter大口大口地咬漢堡與炸雞說道。


  「我也是有在吃沙拉的哦,何況我是從者,不用擔心我的身體機能會出狀況。還有,在外面請稱呼我『老師』才對吧?衛宮同學。」


  「是......老師。」


  「好了,你也快點吃你的份吧,浪費食物可是騎士道中的大忌。」


  「身為人類的我,不太喜歡一大早吃這麼重口味......而且我自己有帶早餐了,這一份就給妳吃吧。」士郎把自己的餐點推到Alter面前,自己拿出老早準備好的飯糰吃著。


  「哼,才吃那兩顆飯糰會飽嗎?你這樣身體才會都沒有肉可以鍛鍊。」


  「嗯......」


  見士郎面有所思的樣子,Alter撕開士郎那份的漢堡包裝又說:「今天我可是不會出手幫忙的哦,你得靠你自己擺平。」


  「我知道啦......」


  「啊!衛宮!」


  突然士郎身後傳來呼喚聲,於是他打算轉頭看,但還沒轉完全就被該人......或者說該群男孩們包圍住。


  「你怎麼會在這裡呀?居然還跟阿爾老師一起吃早餐!啊,老師早──」不停對士郎用手指戳戳指指的男孩們,看到Alter後便異口同聲地打招呼。


  而Alter換上了一張還算和善的酷酷笑容回應:「你們也早啊,功課都有好好做吧?」


  「有──」


  「真的?不可以欺騙老師,也不可以用抄的哦。要是被我抓到,就等著受老師的懲罰吧!」


  「好──」


  士郎看著這些被Alter裝出來的虛假面具給騙得團團轉的同學們,心想要是他們知道懲罰是被當馬騎的話......


  士郎原本是想「應該會幻想破滅吧?」但瞧見他們對於「懲罰」兩個字的猥瑣笑容,立刻改變了想法。


  「應該會很開心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1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fate|愛情|熟女|御姊|巨乳|日常|阿爾托莉亞|白槍|黑槍

留言共 6 篇留言

dale
VPN重新架好就看到班导发黑枪的文,GP

09-17 00:49

Aoaiyaですわ~
恭喜恭喜wwwww09-17 11:10
殤哀
喔喔好久沒看亞瑟王的R18文了開心

09-17 01:21

Aoaiyaですわ~
久違回歸來開個車owo09-17 11:10
閃銘
發展逐漸本ㄗ……欸?你說原本就是這樣設計的?

09-17 06:47

Aoaiyaですわ~
沒有啦~說什麼呢~www09-17 11:10
亞嶸
練體能外加被當馬騎!簡直是抖M訓練師的最佳典範啊!

09-17 07:24

Aoaiyaですわ~
被那個大屁屁騎一定很((被羈押09-17 11:10
Andy
這算不算自己ntr自己啊?

09-17 09:42

Aoaiyaですわ~
欸幹wwwwww這想法ww09-17 11:11
依耶路零
來個雙人……狐狸貓是說雙槍突擊

09-25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 後一篇: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