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碧藍詩篇25 危險的戰帖

作者:幻月│2019-09-16 23:32:57│巴幣:0│人氣:67
碧藍詩篇25

1
 
當特緹絲的場地上颳起了狂亂的颶風的時候,一個黑色的影子逐漸地出現在特緹絲的場地上,而風勢之強甚至還破壞了一旁人行道邊的路燈。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當歐菲莉亞目睹了黑色的影子的時候,她也忍不住露出了驚懼的表情,並且本能的往後退了一步。
 
此時的歐菲莉亞所感受到的,是純粹的恐懼─面對天神的神威的時候,所會感受到的恐懼,一種人類對於大自然的敬畏本能。
 
只見黑影逐漸成形,並且變成了一隻全身披著蒼綠色羽翼,背部有著兩對大翅膀,身體靠近尾巴處有著一對小翅膀,並且正瞪著歐菲莉亞的龐大飛鳥。
 
「戰鬥!」特緹絲露出了冷酷而殘忍的眼神,並且接著揚起了手:「恩里爾發動攻擊─神威暴風.最終敘事歌(Divine Tempest~Epic of the End~)!」
 
只見飛鳥在這個時候高高的朝空中飛翔,並且在接著展開了翅膀之後,開始透過拍打翅膀形成風向,然後朝著歐菲莉亞颳起暴風。
 
*
 
此時已經接近晚上了,因為後來聊得太晚的緣故,莫妮卡決定先在飯店內與瑞文等人用過晚餐之後,再行離開飯店回到學院。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本來坐在沙發上休息的莫妮卡的腦中,突然閃過了一種奇怪的直覺,而在這個時候本能地站了起來。
 
「怎麼了嗎,莫妮卡小姐?」瑞文在這個時候望向了莫妮卡,並且接著站起來:「妳的臉色不太好呀,難道是出了什麼事情嗎?」
 
雖然莫妮卡本人並沒有發覺,但是此時她本來白皙而稍微紅潤的臉龐幾乎蒼白的沒有血色,甚至還有些冒冷汗。
 
「我剛才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就好像是,我的朋友在遠方遭到攻擊,而正在呼叫我過去。」莫妮卡說道:「十分奇怪的是,這樣子的感覺,非常的突然。」
 
莫妮卡在這個時候發現自己的口袋綻放出微弱的光芒,結果當莫妮卡拿出了自己的[蒼洋神龍─恩基]的時候,她卻發現卡片正在發光。
 
等等……這難道是……就在莫妮卡拿著卡片的這個時候,她的腦中閃過了歐菲莉亞倒在大中央車站-42街地鐵站前面,而一個少女站在歐菲莉亞面前的畫面。
 
「我們必須趕快離開這邊,過去大中央車站-42街地鐵站才行!」莫妮卡接著望向了瑞文:「我的朋友被攻擊了,而且對方似乎還沒有走遠!」
 
「那就要快一點才行了,對方說不定持有神之卡。」瑞文撿起了自己的風衣之後,快速的穿上風衣:「既然莫妮卡小姐的同學被攻擊了,那麼我們至少要了解一下狀況才行。」
 
瑪麗安與約翰也接著點了一下頭,並且在莫妮卡穿上外套的時候,也快速的穿上了各自的外套與大衣。
 
*
 
夜晚的時候,計程車正在紐約市的道路上快速的行駛著,此時的約翰坐在副駕駛座上,莫妮卡、瑪麗安與瑞文則是坐在後方的乘客座上。
 
「神之卡雖然本身具備強烈的力量,但是也有光明的力量與黑暗的力量的區別,而這是取決於使用者的。」瑞文對莫妮卡說道:「舉例而言,心存善念的人使用的神之卡,會讓神之卡產生光明的力量……」
 
「……反之如果心存惡念的人使用神之卡,就會讓神之卡產生黑暗的力量,應該是這樣子吧?」莫妮卡望向了瑞文:「但是就在剛才,我的神之卡產生了某種讓我看到我的同學被襲擊的畫面,那又是怎麼一回事?」
 
瑪麗安在這個時候豎起手指:「神之卡的相互使用者之間,偶爾會產生這種類似心靈感應(Telepathy)的情況,所以剛才的那個瞬間,就是妳的同學被神之卡襲擊造成的。」
 
就在這個時候,計程車司機駛入了大中央總站旁的道路上,莫妮卡、瑪麗安與瑞文馬上就在停車之後快步下車,約翰則是在支付了費用之後才接著趕上。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當莫妮卡趕到的時候,她這才很訝異的發現街道上的窗戶幾乎都破裂了,甚至還有好幾盞路燈被折斷。
 
過了一會兒之後,莫妮卡才發現了滿身是傷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的歐菲莉亞,以及站在不遠處,用冷漠的眼神望著莫妮卡等人的特緹絲。
 
就在這個時候,特緹絲的決鬥盤上綻放出蒼綠色的光芒,瑞文於是接著朝特緹絲大吼:「特緹絲小姐,妳用神之卡襲擊無辜的人,到底是有什麼打算?」
 
「這是因為你們將神之卡藏了起來,所以我這次襲擊的這個人,只是在稍微警告你們而已。」特緹絲說道:「順帶一提,現在特緹絲是由我控制的。」
 
「克洛努斯……你這個卑鄙的傢伙,使用了神之卡的力量,讓特緹絲小姐成為你的傀儡嗎?」瑪麗安指向了特緹絲:「雖然早就想到你會調查我們,但是你竟然利用特緹絲,還用神之卡的力量襲擊莫妮卡小姐的朋友!」
 
「我早就知道你們找上這個叫做莫妮卡的人了,所以我就在此一次說清楚,這樣我才能確立自己的方針。」特緹絲望向了莫妮卡:「將你手中的恩基交出來,我就保證不會襲擊妳的同學與朋友。」
 
就在這個時候,特緹絲朝莫妮卡擲出了一個信封,莫妮卡順手接過了信封,而信封之中正是放著克莉絲汀與愛蘭一起走出大中央總站餐飲部的照片。
 
莫妮卡雖然一瞬間露出驚愕的表情,但是還是望向了特緹絲:「我…不會將神之卡交給你這種操縱他人,襲擊我的朋友……不對,你使用神之卡襲擊了我的朋友,我不會將神之卡交給你。」
 
「那麼妳就好好地等待,看我怎麼一次又一次襲擊妳的朋友,直到妳願意將恩基交給我吧。」特緹絲轉過了身:「我們就到了那個時候,再來以刀劍相見吧。」
 
一陣強風在這個時候刮了起來,莫妮卡等人在這個時候以手臂護住了臉,不過就在強風過去之後,特緹絲已經從原本站著的地方消失了。
 
2
 
莫妮卡在紐約市的住家,是一座位於紐約市郊區貝賽地區(Bayside)、鄰近貝賽地鐵站的大型別墅。
 
由於莫妮卡的父母都已經去旅行了,因此莫妮卡只好在瑞文等人的協助下,帶著受傷的歐菲莉亞回到自己的住家。
 
在替瑞文等人安排在父母與雷納克斯的寢室過夜之後,並且歐菲莉亞睡在自己的寢室之後,莫妮卡自己則是在客廳過夜。
 
雖然莫妮卡半夜的時候傳了訊息出去,但是等到身穿冬季便服的克莉絲汀與愛蘭來到莫妮卡的住家的時候,已經是隔天早上的事情了。
 
「妳說歐菲莉亞被人襲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克莉絲汀來到莫妮卡的住處的時候,馬上對莫妮卡劈頭問道:「而且歐菲莉亞被襲擊,有很嚴重的受傷嗎?」
 
愛蘭也接著對莫妮卡說道:「我們昨天雖然與歐菲莉亞見過面,但是沒有想到歐菲莉亞會在後來回學院的時候,被他人襲擊呀。」
 
一時無法回答的莫妮卡露出了慌忙的表情,畢竟莫妮卡還沒有將這件事情告訴雷納克斯、傑森與卡農,結果出來救援的人反而是睡醒之後換上了全套西裝的瑞文與約翰,以及後來換上制服的瑪麗安。
 
「對於歐菲莉亞小姐被襲擊的事情,我們深深感到抱歉,我們沒有想到請求莫妮卡小姐為我們做事,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瑞文首先開口了:「但是既然莫妮卡小姐的同學朋友被牽扯進來,我們自然必須解釋清楚才行。」
 
*
 
雖然醒來的歐菲莉亞對於自己被襲擊還沒有完全平復,不過瑞文、約翰與瑪麗安還是替莫妮卡等人買了早餐,並且讓四個少女在客廳一邊吃早餐,一邊聽自己解釋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所以你們的意思是,這個叫做克洛努斯的社長為了一己之利想要得到三張神之卡,但是你們將其中一張交給了莫妮卡,才會發生這些事情。」克莉絲汀望向了瑞文之後問道:「然後對方還撂狠話,說要襲擊我與愛蘭?」
 
「如果一定要追究細節的話,是可以這樣解釋的。」瑞文對克莉絲汀說道:「我真的很抱歉,這種倫敦決鬥學院與大英博物館自家的事情,居然會將各位牽扯進來。」
 
「可是如果不想要讓克莉絲汀像我一樣被襲擊的話,那麼我們大可裝死,不要將神之卡交給那個人吧?」歐菲莉亞接著說道:「而且只要沒有找到克莉絲汀與愛蘭,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這樣子的手法是行不通的,因為這樣子終究還是將莫妮卡牽扯進來,而且現在的莫妮卡手上等於是拿了一顆燙手山竽。」愛蘭歪了一下頭:「我覺得我們可以賭一下,試著正面迎擊看看。」
 
瑪麗安與約翰稍稍交換了眼神之後,約翰拿出了特緹絲的照片:「那麼兩位如果遇到了這個女孩子的話,最好還是要小心一點,因為她現在處於被控制的狀態,可能會對兩位下殺手。」
 
不過克莉絲汀卻淺淺的笑了一下:「這種事情的話,我不太想要將愛蘭牽扯進來,所以還是由我來親自處理吧─畢竟想要對我們不利的人,就是應該要直接用武力來對付。」
 
愛蘭聽到克莉絲汀講這句話的時候,也忍不住苦笑了一下─因為克莉絲汀雖然表面上是個乖巧的女孩子,但是其實也有十分直接的一面。
 
「不過如果對方有辦法在暗中監視我們的話,那麼為了避免將無辜人士牽扯進來,我想要給對方下個戰帖。」克莉絲汀壞笑了一下:「我們就來想個辦法,在砲台公園(Battery Park)解決這件事情吧。」
 
而正如克莉絲汀所預料的,此時躲在莫妮卡住處外圍、正在竊聽的黑衣人拿出了手機,並且撥給了克洛努斯。
 
*
 
位於紐約市曼哈頓的最南端的砲台公園,其名稱乃是來自於十七世紀的時候,架設於曼哈頓島南端的砲台。
 
後來到了十九世紀的時候,美國政府經由填海造陸的方式建造了砲台公園,而砲台公園雖然曾經一度荒廢,不過後來在經過整修之後,成為了如今紐約市的觀光景點之一。
 
兩天後的半夜,上半身穿著藍色襯衫與黑色毛衣、下半身穿著墨色長褲、戴著決鬥盤的克莉絲汀在身穿西裝的瑞文與身穿便服的愛蘭的陪同下,一起來到了砲台公園。
 
而正如克莉絲汀與瑞文所料,仍然身穿如同喪服的黑色洋裝,並且戴著決鬥盤的特緹絲現身在他們的面前。
 
「既然你們不願意交出神之卡,那麼我當然就只能動用武力,將你們逐一擊敗,直到莫妮卡願意將神之卡交出來了。」特緹絲露出了冷酷的笑容:「不過說起來,你們沒有畏畏縮縮的躲起來,倒是很讓我訝異呢。」
 
「因為對付你這樣子的小人,我當然要堂堂正正的擊倒你,然後順便將神之卡給拿過來。」克莉絲汀指向了特緹絲:「順帶一提,要是我打贏你的話,你最好給我別再控制自己的妹妹。」
 
「這倒是無妨,反正特緹絲的牌組我一向用的不太順手,但是真要弄賭注的話,不就應該搞個大一點的嗎?」特緹絲抬起了手:「比如說,如果能打敗我的話,我就將恩里爾的卡片讓給妳?」
 
「反正我是要來打倒你的,恩里爾的卡片該怎麼處理,現在要說還太早。」克莉絲汀在將牌組裝入決鬥盤之後,立刻展開並且啟動決鬥盤:「畢竟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你襲擊了我的朋友,還敢囂張的恐嚇我們。」
 
特緹絲也在將牌組裝入決鬥盤之後,展開並且啟動決鬥盤:「正合我意,我最喜歡看到說大話的人,被我擊敗的時候,所露出的屈辱表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1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遊戲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詩篇24 逐漸變調的... 後一篇:山崎豐子筆下的產業、政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39)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