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失落滄溟】【維爾之心】難道維爾就在身旁!不,那是芬迪

作者:凱文│2019-09-15 23:53:24│巴幣:12│人氣:52
「啊~有螃蟹ヾ(´◓∀◔`)ノ~」
「哪裡哪裡~芬迪要烤螃蟹~」
「啊,等芬迪一下!」

在靠近海岸的大樹下,曙葉看著一群芬迪拿著各種工具在清掃著岸邊。
這裡是當初戰爭的位子,如今王國大型的廢棄的船隻、攤頭艦被擺放在一旁,而剩下的部分則由芬迪、珊瑚人等人的來收拾,看這量大概至少還要整理個幾個禮拜吧,何況這群芬迪還動不動就被各種事情吸走注意力。

看著這堆活潑可愛的芬迪,曙葉忍不住微微嘆息。
可以活得這麼快樂也不錯啊……

砰!隨著一聲讓大地震動的巨響,這附近最後一艘空挺被巨大的章魚觸手堆到一旁。
放眼望去,此時整個海面被異常巨大的海獸佔領,那海獸只有頭部一部分和兩根觸手趴在岸上,卻已經將眾人的視線佔滿。

牠臉上許多巨大的的眼睛閃亮亮的望著曙葉,彷彿期待曙葉說些什麼。
「如果沒有你的話,不知道處理這些要多久呢。」
聽到曙葉這麼說,那巨大海獸開心的用力拍動觸手,一下子又把海岸拍出了幾個痕跡。
看來是這邊的日常呢。

而此時曙葉手上拿著一枚圖印放空著讓身體練習水術,同時也在思考著最近該何去何從。

有兩個任務傳了出來,一個是尋找一種叫維爾的生物、一個是調教庫庫蘿。
後者沒頭緒,前者更沒頭緒了。
找遺物、場地探索都還好說,現在要找歷史中的傳聞生物,更加大海撈針了。

「海娜,你聽過維爾嗎?」曙葉看向旁邊那正將許多巨大眼睛全盯著螃蟹的超巨大海獸。
「汪嗚。」巨大的鯨鳴聲配上超巨大頭顱的左右搖擺,整片海岸都為之掀起了波浪。

「恩……我想也是。」曙葉點點頭,這個答案一點也不讓人意外。
畢竟海娜體型雖然非常大,但實際年齡可能才幾歲而已,也不知道怎樣長這麼大的。

「那換個問法,海娜,你看過鯨魚頭、章魚腳的生物嗎?」曙葉問。
超巨大海獸搖搖牠巨大的類鯨魚頭部,左搖右晃表達牠的沒看過。

「那你看過有什麼生物長著奇怪的上半身,但是下半身是章魚腳嗎?」曙葉問。
超巨大海獸晃晃牠的巨大章魚觸手,表達牠也沒看過這種生物。

「恩……而且這種生物出來的時候,好像會伴隨憤怒的吼叫,海洋生物很少會吼叫的吧?」
「汪嗚~~」海娜同意的發出鯨鳴聲。

「而且牠聽說還會掉下有生命的鱗片,這種生物如果現代還有,一碇被歸類於怪物或魔物吧?」曙葉說。

超巨大海獸晃晃觸手,一些鱗片被晃了下來,化為頭昏腦脹的芬迪。
那些是芬迪維修員,海娜平常沉睡的時候還好,現在常常在海域活動的話就需要這些芬迪方忙清理周身,免得卡了什麼東西甚至卡了什麼生物而造成問題,為了方便活動,芬迪會化為類似魚鱗般的片型生物貼覆著。

曙葉看著一直晃動的海娜,忍不住一直看著牠。
鯨魚頭、章魚腳、會叫的生物,不是就在眼前嗎!

「汪嗚?」發現到自己一直被看,超巨大海獸用巨大的觸手遮住自己的臉和眼睛,露出一點小縫回看曙葉,雖然這舉止配上體型看起來實在有點像是恐怖片。

「海娜,你……不就是維爾嗎!」
「汪嗚!」海娜似乎也吃驚了一下!
「你是參考什麼生物轉變成這樣的姿態的,還記得嗎?」曙葉趕緊問。
沒想到這任務的情報,居然來的這麼快,這麼近!

超巨大海獸的眼睛看了一圈,隨即抓起一隻(´◓∀◔`)!?的芬迪當成翻譯機說:「海娜不知道呀。」
曙葉微微皺眉問:「不知道是指,不知道參考什麼生物,還是不知道那生物在哪裡?」

被超巨大海獸抓住的芬迪搖頭:「海娜什麼都不知道,因為海娜不是海娜自己變成這樣的,知道海娜怎樣變成這樣的只有大芬迪和零號芬迪。」

曙葉指間頂著下巴思考起來,大芬迪應該是問不到了,但是零號芬迪是什麼?
「那零號芬迪呢?你們之間都可以互通記憶吧。」

「零號芬迪不行喔!」芬迪說。
「好吧,零號芬迪在哪裡?我直接問她。」

那隻芬迪緩緩開口:「零號芬迪……」
旁邊第二隻芬迪走了過來:「零號芬迪在這裡,但是也不在這裡ヾ(´◓∀◔`)ノ~」
第三隻芬迪也說著:「零號芬迪她既存在、也不存在ヾ(´◓∀◔`)ノ~」

曙葉看著這群芬迪說著奇怪的話,目光忍不住微微一凜。
他知道這些芬迪腦袋都很飄,但也不會飄成這樣。

「那……零號芬迪是誰?」曙葉又問。

「零號芬迪……」
「零號芬迪,她是至高無上的芬迪~ヾ(´◓∀◔`)ノ~」
「零號芬迪,她是最有可能性的芬迪ヾ(´◓∀◔`)ノ~」

「零號芬迪是芬迪的未來、也是芬迪的過去ヾ(´◓∀◔`)ノ~」
「零號芬迪是芬迪的初始、也是芬迪的終結ヾ(´◓∀◔`)ノ~」
「零號芬迪是芬迪的開始、也是芬迪的結束ヾ(´◓∀◔`)ノ~」

越來越多芬迪靠了過來,全都注視著曙葉。
「零號芬迪是芬迪的一切ヾ(´◓∀◔`)ノ~」
「零號芬迪看透世界的一切ヾ(´◓∀◔`)ノ~」
「零號芬迪準備重碩世界的一切ヾ(´◓∀◔`)ノ~」
「零號芬迪總是看著曙葉哥哥,零號芬迪在曙葉哥哥身邊,也不在曙葉哥哥身邊ヾ(´◓∀◔`)ノ~」

曙葉默默看著身旁越來越多圍繞著他打轉的芬迪,這些芬迪每隻眼裡都散發著詭異的光輝,就像(零號芬迪)這個詞,一腳踏入了芬迪的某種禁地似的。

「好吧,總之零號芬迪是很神秘的存在對吧?有誰可以告訴我……他能不能給我維爾這種生物的訊息嗎?」曙葉被一大堆芬迪看著,伸手摸摸其中一隻問。

ヾ(´◓∀◔`)ノ~ヾ(´◓∀◔`)ノ~ヾ(´◓∀◔`)ノ~ヾ(´◓∀◔`)ノ~ヾ(´◓∀◔`)ノ~ヾ(´◓∀◔`)ノ
一大堆眼睛看著曙葉,一直看著他,他第一次被芬迪看的心理發毛。
直到海娜發出一聲「汪嗚!」聲後,那些芬迪才紛紛再次說起亂七八糟的話討摸摸。
而零號芬迪,這個不知名的存在也讓記載了曙葉心底。

兩天後,一個奇怪的鱗片被放到了曙葉休息處的桌上。
那是一片形狀如魟魚般,銳利的鱗片。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0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浪花幻想... 後一篇:【失落滄溟】【調教庫庫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