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魔物獵人世界 ICEBORNE》艾路貓支架開箱

洗腳腳 | 2019-09-15 15:34:57 | 巴幣 0 | 人氣 569

影音好讀版

哈囉 大家好 我是蠢羊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這個: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 隨行艾路貓支架
 
這次的魔物獵人,發售了大型DLC ICEBORNE,身為一個菜雞獵人,時間上雖然無法參與狩獵,但一看到這個支架,二話不說,直接掏出魔法小卡,買下牠!!!
 
箱子封面是可愛的艾路貓拿著一個手杖,背面則是艾路貓支架的實際造型,底部還有腳印的痕跡,好可愛的細節巧思。
 
打開盒子,就是本體啦,外觀約15公分,1支PS4手把的長和寬,底座是中空的非實心讓我有點小意外,看在艾路貓的份上我原諒它。
 
接著就是我們的重點主角啦!!
艾路貓和噗嘰豬,穿著的是ICEBORNE的新服裝造型,在面對冰天雪地的永霜凍土,包得緊緊的才能有最佳的防寒效果!!
 
噗嘰豬的鼻涕好可愛~
 
支架除了PS4手把外,艾路貓也可以扛其他的東西喔~
手機、PS VITA、PS3手把、PS2手把、遙控,艾路貓甚麼都能扛,讚!
 
整體來說,非常滿意!!
瑕疵並不多,擺在桌上非常賞心悅目,整個人都被療育啦
阿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