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十四集

作者:月亮之城│2019-09-14 18:12:13│巴幣:24│人氣:203
= = = = = = =

西元2022年4月30日 下午5點50分 新加坡 登加空軍基地 附近上空

「 Assassin 隊,Solenopsis 1,允許衝場,降落 36 跑道。」

「允許衝場,降落 36 跑道。Assassin 隊。」

“妖后”與“替罪”兩架超級大黃蜂,以及一架 EA-18G,已經進入了新加坡 登加空軍基地的上空 3,000 呎的位置。

收到允許衝場落地的塔台指示後,三架以 250 節的空速,三機編隊的隊形飛到了 36 跑道上的空域......

當衝過跑道二分之一長度時,伊森就將“替罪”往左滾轉 85 度,然後拉操縱桿左轉進到第三邊航道。

科迪看著“替罪”脫離了編隊,自己也要飛過了 18 跑道端......在一通過 18 跑道端的時候,馬上操縱趕往左帶並往後拉,調整節流閥。機體直接左滾轉 45 度,然後轉彎進到了第三邊。

到第三邊時,科迪就將襟翼降下一個檔位,維持飛行方向,然後收節流閥到一個空速區間。

飛到了第三邊與第四邊轉彎處,把襟翼降到中間偏下的位置,接著左轉進到第四邊......同時拉下儀錶板左邊的起落架拉桿,張開它們......

第四邊飛了一小段之後,最後來到了第五邊。

眼前 HUD 裡,一個指示標記抓到了 36 跑道端的位置,並持續的鎖定它......同時飛控電腦、ILS 也靠飛行前輸入進去的機場天氣資訊,計算出目前最好的進場高度、速度,以及姿態,並標記、顯示在高度計、空速計與姿態儀上。

科迪就是照著儀器上的指示,對正登加空軍基地上的 36 跑道,然後慢慢靠近它......同時襟翼降到全放。

先解散的“替罪”已經降落到跑道上,然後減速......接著從最近的滑行道,左轉離開跑道,清空給“妖后”來使用。

而在跑道上的編號逐漸清楚看見時,在旁邊的等待區上,已經有兩架 EF-2000 歐洲颱風戰機 正等待“妖后”的降落。

他們不是屬於新加坡空軍,而是隸屬英國皇家空軍。

因為新加坡 登加空軍基地在西元1971年,簽訂了『五國聯防協議』。裡面的成員國都是大英國協的成員國:英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澳大利亞、紐西蘭。主要是為了馬來西亞、新加坡受到攻擊時,協議國採取的反應與軍事援助。

因此在西元2020年,中國對東南亞發動的閃電戰,讓馬來西亞、新加坡免遭成為佔領區。

S.P.D.O. 成立之後,更是一座重要的基地之一。

科迪看著眼前的跑道編號越來越明顯......跑道越來越近......並一直維持儀器給的數據來進場......飛過了基地外圍的圍牆、跑道端延伸的進場燈光系統、跑道上的『36』編號後......主起落架以空速 155 節的速度,接觸跑道。

接觸之後,科迪就維持 7 度仰角,將自己的空速降下來......降到 100 節時,將前起落架接觸跑道......減速減到 40 節之後,科迪就從“替罪”走的方向,離開跑道。同時將襟翼收起來。

接著一直順著滑行道的標線,滑行到西北方的一處停機坪。然後照地勤的指揮,左轉進入到位在“替罪”右側的機棚。

科迪一邊看著眼前地勤手中兩支黃色指揮棒的指揮手勢,一邊控制機體的滑行速度與方向,慢慢往前進入機棚裡......

地勤看到快要到停止線時,將指揮前進的手勢變慢.,並慢慢舉到頭上......接著一個把兩支指揮棒打叉,做出『停止』的動作。

科迪一看到地勤的打叉動作,馬上將“妖后”停下來。並開始進行相關的停車、關機作業......

在左側的“替罪”,已經關閉身上的兩具 F414-GE-400 發動機,張開在機身左側的內附登機梯,主起落架的輪胎前後,已經被地勤放上輪檔。接著伊森轉了右側的座艙蓋旋鈕......頭頂的座艙蓋馬上往後退一點,接著往上舉起到定位。

同時在“妖后”右邊的機棚,也滑進一架剛剛一起衝場的 EA-18G,並依照地勤的指揮,慢慢滑到停止線......

伊森、凱爾兩人也開始脫下他們頭上的頭盔,然後從座艙裡拿自己的包包,並爬出座艙,沿著登機梯下來到地表。

科迪這時也關了兩具 F414-GE-400 發動機,並開啟座艙蓋與內附登機梯,並脫下戴了將近九小時的 JHMCS 頭盔,接著拿起放在後座空間的行李包,爬下“妖后”,踩上新加坡的土地。





= = = = = =

十小時前......澳大利亞 新南威爾斯州 紐卡斯爾(新堡) 紐卡索機場

「到新加坡!?」

「是的,昨天深夜收到一個命令,高層說最近中南半島的局勢,在攻擊印尼的中國占領區後,似乎有些變化,要派出一支小隊前往新加坡 登加空軍基地,協助當地友軍以及當地反中組織,奪回他們原有的家園。」

科迪與伊森、凱爾結束『火雷行動』後的六天休息日,回到自己所屬的紐卡索基地。

接著,第五航空作戰聯隊的聯隊長:澤維爾‧萊斯特 上校,聽到他們三位已經在早上7點半回到基地。就直接將他們來到辦公室,來聽取下一個任務。

任務就是要飛往新加坡 登加空軍基地那裡駐防。

「對不起,上校,容我質疑......我們到那邊之後,就是協助他們北上進攻、解放中南半島原有的政權,但我們 S.P.D.O. 不是中立軍事組織嗎?」

「凱爾少尉,確實我們是中立軍事組織。但......4月11日你們那時遭到了中國空軍的攻擊,然後升空迎擊。然後前幾天的『寄生蟲行動』,是建立在防衛反擊上。而現在中國已經向我們宣戰了......這時候已經不能堅持什麼中立原則了,就必須要加入陣營來應對。」

聽完萊斯特上校的回覆之後,伊森直接一個彈指,打在凱爾的頭上。

「真是的,虧你在『火雷行動』那天凌晨,炸了蠻多中國解放軍的說......」

「我前三天有喝一點蘭姆,剛好想到這件事而已。」

萊斯特上校看到科迪也沒有回應,便看看他是否有聽進待會的任務飛行......

「科迪中尉,你知道待會要幹嘛?」

「準備行李,開飛機去新加坡 登加基地駐防,看他們軍方、反中組織有什麼需要我們一臂之力的任務。」

聽完科迪的回答後,萊斯特上校就做最後總結。

「你們三位在早上8點就要起飛了,去整理一下你們要帶去的行李。不要太多,待會你們的座機會是掛五個副油箱,沒空間給你加掛行李莢艙,所以就帶兩天份衣服、部份生活必需品就好。不夠的話,他們會允許你們出基地採購。然後在8點50分時,第四航空電子聯隊也會派一架跟你們會合,一起去新加坡。」

「「「是。」」」

「那就先這樣,解散。」

科迪、伊森、凱爾一起起立,向萊斯特上校敬禮後,就離開他的辦公室,去自己的休息室整理行李......

科迪一進到休息室,裡面的衣櫃只有兩套服裝,桌子上也沒了當時帶來基地的其餘物品。因為大部分的東西,都已經靠休息期間,搬回自己家放著。所以就只是把兩套衣物塞進行李包,然後確認一下要帶去的生活必需品......

確認都裝齊後,就走到放裝備的區域......到有自己名字的地方,拿起掛在上面的飛行裝備、JHMCS 頭盔、面罩......等等。依序將它們穿到身上......

穿完就走出休息室,往“妖后”停放的機庫移動......

走了幾分鐘的停機坪後,抵達了現在天花板上亮著工業大燈的機庫,裡面打著冷色系的燈光,打在停在裡面的 F/A-18E 超級大黃蜂 A44-103 號機:“妖后”。

“妖后”身上的左右機翼中,有兩個掛架,以及機腹下都掛著副油箱,總共有五具副油箱的長途飛行配置。

而在右機翼翼尖掛架上,則掛著一枚 AIM-9 響尾蛇,以作為最低空中自衛武裝。

現在的機身外觀,尤其是擊墜標誌上,也新增了兩個中國『八一』國徽......變成已經擊墜十架中國飛機。

垂直尾翼上,已經漆了在『火雷行動』前,預計想稍微蓋掉部隊番號的自訂圖案。也就是身上穿著長袖風衣,頭戴著風衣的連身帽,頭髮留出帽外,右手拿著一根有角蝰纏繞的法仗,左手拿著一個鐘的女性:報喪女妖。

這報喪女妖,就是科迪想給“妖后”一個可以震懾敵人,並讓他們印象深刻的,與擊墜標誌搭配的圖案。

在機棚裡,格倫已經靠在機棚的支架旁,等著科迪的到來,手上拿著扳手......

「你知道為了你的飛行任務,我幾點起床來為你準備?」

「嗯......三點?」

「我他媽兩點就來這裡為你準備了,三點是整備結束在這原地打地鋪補眠的時間,只睡他媽的四小時多,被上校叫起來。」

「萊斯特上校對吧?」

「我真的差點鬧起床氣......還好我及時住口,沒有罵出髒話。」

「不好意思啊,我跟伊森就要早上八點起飛往新加坡了。」

「我也會去,大概會在運輸機上補個眠。」

「那就祝你那時一路好眠。」

兩人互相碰拳之後,就開始了機外 360 度檢查,確認機身表面有無明顯破損、掛架上的副油箱是否固定......同時一邊摘除在機身上的『REMOVE BEFORE FLIGHT』紅布條插銷......

十分鐘的檢查過後,“妖后”一切正常。

科迪就沿著機體內附的登機梯,爬進座艙裡......格倫也開始戴上耳罩,站在“妖后”的左前方,打開手中的兩支指揮棒。另一名地勤也站在外接電源的地方待命......準備進行地面開車作業。

科迪把面罩接上供氧系統,戴上 JHMCS 頭盔,開啟 APU......並打開儀表板的總電源,然後將面罩的一邊插上頭盔的插孔。

儀表板上的數位顯示器經過幾秒的開機後,進到了正常顯示畫面。

然後科迪轉了右側的轉鈕,頭頂上的座艙蓋緩緩降下來......碰到座艙邊緣後,稍微往前一點將縫隙密合。

接著科迪也開始將燃油量、航點、兩地機場天氣,輸入進 FMS 裡......並開始依照手冊進行檢查作業。

經過了一連串的儀表檢查作業後,科迪就比一個讚給格倫看......格倫看到科迪的信號,馬上將指揮棒舉起,做出發動機開車的手勢......

科迪打開左發動機的開關......壓縮機開始運作......到了特定轉速後,推左節流閥開始供油......發動機其他部件跟著開始運作......

等到左邊開車完,接著是右邊......

兩具發動機都開車正常後,科迪就做出兩手比讚,底部互碰的手勢給格倫看......格倫看到後,就對站在外接電源的地琴比一樣的手勢......他看到馬上摘除外接電源線,一邊離開機體一邊收納起來......

確認該拔的都拔掉,機體運作全數正常,科迪開始向塔台聯絡。

「紐卡索塔台,這裡是 Assassin 2,請求滑行許可。」

「 Assassin 2,許可滑行。序列在 Assassin 1 後方,起飛跑道:30R。」

「許可滑行,序列 Assassin 1 後方,起飛跑道:30R。Assassin 2。」

接著在旁邊的“替罪”開始起步滑行,離開所待的機棚,順著地面上的標線滑出,並進入滑行道......

看到伊森已經滑出了,科迪就將左手放在節流閥上,並推一下......“妖后”開始從機棚裡起步,慢慢滑出......

然後對站在一旁的格倫、地勤士兵敬禮,最後科迪與格倫一起互比翹姆指、食指、小指的手勢做結尾。

然後專心的對著黃色標線,滑行在滑行道上,往 30R 跑道滑行......並將襟翼張開到起飛檔位。

滑行了十分鐘之後,“替罪”進入了跑道左側的位置,接著科迪通過滑行道與跑道支間的等待線,進入跑道,然後踩右邊踏板,右轉進到左側位置。

伊森看到科迪滑入跑道並停下,對科迪比出五指向前的手勢,然後兩人一同踩著煞車推節流閥......機體的前起落架稍微下沉,後方排氣噴嘴縮小,裡面的後燃器開始點火。

啟動後燃器過了一秒,伊森做出大幅度點頭......“替罪”與“妖后”鬆開煞車,前起落架稍微的往上回彈,然後排氣噴嘴張大,噴出更多的高溫氣體,推著它們在 30R 跑道上衝刺......

當現在空速一通過 152 節的瞬間,科迪就拉起操縱桿,帶起機頭離開跑道,然後 155 節自然離地。

離地之後,就是拉起起落架拉桿,並爬升......到了 700 呎時,他們關閉後燃器,以正常推力、7 度仰角來爬升......

確認一切正常沒有問題,科迪就確認現在的航向、速度、高度,並依照地圖對照目前的航路......接著按下儀錶板上的『A/P』鈕。HUD 同時跳出『AUTO PILOT』,進入自動駕駛模式。

接著就是飛往新加坡,長達八小時的長途飛行。也沒有解開安全帶上廁所,更沒有飛機餐,而是簡單的口糧與尿袋。

科迪在飛到了 34,000 呎的高空後,把鏡片往上拉,然後雙手靠在座艙蓋周圍,暫時的放空看周圍的藍天......直到開始降落新加坡 登加空軍基地。

自動飛行了兩小時,在科迪旁邊的雲層位置上,有一架 EA-18G『咆哮者』飛到他們旁邊,並以一樣的速度編隊飛著。

「 Assassin 隊,我是 Solenopsis 1,加入你們的派駐隊伍。」

「歡迎加入。」

加入 Assassin 隊的 EA-18G,就是第四航空電子作戰聯隊 第五中隊 第四小隊 火蟻 的電戰機。編號:A46-305。

跟“替罪”、“妖后”一樣,身上是掛著五具副油箱的長途飛行配置,左右翼尖保持原本的 AN/ALQ-218 電子作戰吊艙,原本掛著 AN/ALQ-99 干擾系統莢艙的掛架,改掛副油箱。

科迪看到這樣的配置,問了一下它的干擾系統莢艙是不是被分裝在其他地方。

「咦?你的干擾系統莢艙是不是在運輸機身上?」

「對,我們降落到登加機場後,他們也會跟著抵達。到時候干擾系統就會裝上。」

「了解......我是科迪‧克萊門茨 中尉,叫我:妖后 就行了。」

「嘉文‧斯坦福 少校,後座的 *ECM 叫:以薩‧納爾遜 上尉。」

( ECM:Electronic counter-manufacturer 電子反制官)

以薩:「請多指教。」

凱爾:「彼此彼此。」





= = = = = = =

下午7點10分 新加坡 登加空軍基地 附近空域

已經入夜的新加坡,地面上亮著各建築的燈光,將夜晚的新加坡點亮,變成東南亞上的明珠。

這明珠,不只是經濟上,更是對抗中國的希望......

「真漂亮......」

在夜晚的天空,一架 C-17 Globemaster III 運輸機正沿著飛行地圖上的航點路徑飛行著......路徑的終點機場,就是新加坡的登加空軍基地。

現在已經進入了儀器進場的範圍,機長已經握著操縱桿,將機體姿態維持在 ILS 的姿態顯示,右手握著四支節流閥控制出力。副機長則是協助控制監看速度、高度定在 ILS 提供的數字,並確認高度......

「 Groom 7,地面風向 355,風速 8 節,最大 15 節。允許降落 36 跑道。」

「地面風向 355,風速 8 節,最大 15 節,允許降落 36 跑道。Groom 7。」

獲得塔台允許降落的指示後,機長就專心看著眼前逐漸靠近的 36 跑道......

「跑道確認清空。」

這架 C-17,是隨著 Assassin 隊與 Solenopsis 1 而來的。

裡面載的,除了有他們三架機體的機工長之外,還有一些機體使用的裝備,維修耗材。尤其裝備的部份,Solenopsis 1 佔了最多。

因為有必備的三具 AN/ALQ-99 戰術干擾系統莢艙,以及十枚 AGM-88 高速反輻射飛彈,都裝在箱子裡面保存著。

而“妖后”、“替罪”的部份,因為新加坡的基地後勤是可以大部份應付的了,所以在這次運送物資數量上,自然比 Solenopsis 1 少。

主要從澳大利亞運過來的,就是十六枚 AIM-132 飛彈。“妖后”與“替罪”各有八枚的額度。

(系統語音)「 Minimum. 」

「 Continue. 」

機長確認到 36 跑道後,高度計一直下降......系統也跟著發出語音......

「 One hundred…… Fifty…… forty…… Thirty…… twenty…… Ten…… 」

主起落架接觸跑道,機長馬上拉起節流閥上的反向推力......四具發動機馬上把推力反向器打開減速......機翼也張開減速板。

減速八秒後關閉,並從最近滑行道滑去停機坪......

抵達到排定的停機坪位置後,兩位機師就開始關閉四具發動機......然後在貨艙的機組人員,也按下開關,將後方的貨艙門打開。

隨行的工作人員看到艙門打開,就開始把固定那些裝備、彈藥的繩索解開......然後登加基地的地勤,也開著拖車上來貨艙,準備將它們卸貨下來。

在貨艙裡的工作人員,首先解開了裝有 AN/ALQ-99 戰術干擾系統莢艙的固定繩索,然後登加的拖車把它裝到托盤,運出貨艙。

並依照指示,運往 Solenopsis 1 停放的機棚。同時它的機工長、地勤也跟著前往,進行安裝作業。

而其他人,就是把運過來的 AIM-132、AGM-88,送往這基地的彈藥庫存放。

「嘿!那位先生。」

「什麼事?」

「麻煩把這四枚 AIM-132 運到停放 A44-103、*A44-222 這兩架 F/A-18E/F 超級大黃蜂那,我要先將它們安裝上去。」

( A44-222:Azazel 替罪的機體編號。)

「沒問題。」

格倫叫剛剛一位新加坡空軍的地勤人員,把運來的其中四枚 AIM-132 飛彈,直接運去“妖后”、“替罪”停放的機棚。

自己接著幫忙其他人將這些材料、彈藥解開固定繩索,然後送去指定地點存放。

機工長們抵達了新加坡 登加基地,將代表著派駐於此的 S.P.D.O. 空軍成員,已全數抵達。

將開始他們在中南半島上的作戰任務......

= = = = = = =

RAF (Royal Air Force) EF-2000 Typhoon

A44-222 號機 (“替罪”的真身)

= = = = = = =

終於踏出家門來到了東協。

這裡開始就是第二部份的劇情,然後未來也會有別的單位加入來當個配角串場。

然後聯隊長的名字有點想到 GTA V。 XD

好了,現在所有大學大部份都開學了。也都該回到正常步調。

當然,以後應該不會像之前每周更新了,要開始依照狀況來更了。

來到新加坡嘛......就是在機上帶個口香......(被拖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8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十四tosi
現代軍機啊……最近要換裝F-16C Block 50呢w 之後也考慮要飛看看F/A-18C (感覺會學不完啊www

話說,C-17降落那段有聲音w

09-14 21:08

月亮之城
你說的那兩架,我覺得......這兩架就是『便當角』!(>w<)

Well...... C-17 的是波音的系統。但本人比較喜歡空巴的『Retard』09-14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nabrian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 後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