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五十一話 刀子嘴豆腐心的尼普

作者:有川優理│2019-09-14 16:18:42│巴幣:54│人氣:491
  第兩百五十一話 刀子嘴豆腐心的尼普
 
  C班的準備席內。
 
  「凜,作戰維持不變?」克萊兒拉著筋伸展身體,朝著凜提問道。
 
  「是,如果對方出奇招的話,我們就隨機應變吧。」凜聳一個肩,和克萊兒做起了一樣的伸展操抱怨道:「最近的筋特別硬,總覺得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兩者之間有關連嗎?」克萊兒皺起眉頭,神情認真的問道,而凜只是呵呵一笑:「沒有,但是我的預感一直滿準的。」
 
  「比賽前總是特別緊張呀。」安妮塔雙手抱胸,表情顯得有些苦澀:「倒是滿羨慕你們老神在在的。」
 
  「如果緊張對勝利有幫助的話,那麼我會多緊張一些的。」克萊兒笑呵呵的繼續做著伸展操,同時朝著凜挑眉道:「這是在上次校內鬥技大賽時凜提過的,我覺得很有道理,自從認同這個理論之後,就沒那麼在意了,對吧?凜?」
 
  看著自己的叫喊聲沒有得到回應,克萊兒停下動作重喊了兩次,只見凜仍沉著腦袋沒有反應,克萊兒走去拍拍凜的雙肩。
 
  「啊!怎麼了嗎?」凜忽然身子一縮回過神來,看著一臉疑惑的克萊兒馬上搔著頭髮道歉著。
 
  「凜在緊張嗎?」克萊兒嘴角微抽,自己話才剛說還就要被打臉這還是頭一次。
 
  「不是緊張,只是想起去年這時候我們還是台上的觀眾,現在就成了場上的選手,有一絲感慨而已。」凜抿起微笑道。
 
  「別說得像個老人似的,也不過才一年而已。」克萊兒吐槽道,好沒氣的朝著凜的腰椎處拍了一下。
 
  「呀痛痛痛,可能是因為今年發生的事情太長了吧,話說也不知道學長學姐們他們去哪裡了。之前有聽說紅夜學長到了首都瓦爾帕蘭大學去,其他人有消息嗎?」凜摸著腰先是瞪了克萊兒一眼後,一臉好奇的問道。
 
  「湛藍學姐也考上了瓦爾帕蘭大學哦,至於暗系的光影學長則到了克林克斯大學去,那在國際名次上面可是超越瓦爾帕蘭大學的。」在一旁的波琳聽到了有趣的話題,於是饒有興致的回應道。
 
  「可是瓦爾帕蘭算是瓦羅最好的大學了吧?」凜繼續追問道。
 
  「是這樣沒錯,不過瓦羅畢竟還是最年輕的一個國家,歷史不算悠久,瓦爾帕蘭大學在全世界排名也只是第十名而已,而克林克斯大學則是第三名。順帶一提,雅蘭大學大約落在二十五名左右。」一向沉默的尤金也在一旁補充道。
 
  「哇,你們怎麼那麼瞭解啊。」凜有些訝異的張大嘴巴,雖然校名他都有聽過,不過基本上都沒有多去在意過這些問題。
 
  「基本上有升學壓力的都會做一些工作的,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那麼無憂無慮。」克萊兒吐槽道。
 
  「請比賽選手就定位!」隨著門外的工作人員喊著這麼樣的話語,凜大方地掌心向下伸出手來。
 
  「不緊張了對吧?果然比賽前還是得聊些家常話,當然慣例的『那個』還是得做對吧?」凜呵呵笑道。
 
  「這點我不能否認,確實心情舒坦許多,身體也不再那麼僵硬了。」克萊兒嘴角微微揚起,將自己的手輕輕的疊在凜的手之上,眼神朝著凜帶著感激之意:「就算不緊張,『這個』果然還是不能少。」
 
  「我同意凜說的,雖然現在還是會緊張,不過不像剛才喘不過氣了。」波琳也緩緩走來,將手輕輕疊放上去。
 
  「在心智方面,凜你真的很有一套呢,還好是隊友不是敵人呢,呵呵。」安妮塔揶揄道,手也大方的拍在波琳的手之上交疊著。
 
  「我倒還是很緊張。」尤金將顫抖的手疊在安妮塔的上方之後,眼神瞄了大家一眼後,所有人相視而笑。
 
  「還是緊張是正常的,不過等等上場可要好好發揮啦!」凜騰出另外一隻空閒的手拍了拍尤金的肩膀後,大大揚起笑容:「c班!」
 
  「「「加油!」」」
 
  推開了賽場的大門,隨著混著沙塵的混濁空氣進入鼻腔,所有人的雙眼顯得炯炯有神,伴隨著全場熱烈的歡迎喝采,他們自信地邁開步伐,儘管先前有多少猶豫與不安,在這一刻,都將全數退散!
 
  凜環視一圈賽場的風光,和鬥技比賽時不一樣,這次的身邊有隊友的人,去年的今天一起在看台上看著比賽,一年後的今天在賽場上被看著比賽,這中間經歷過了多少波折,如畫面般的在凜腦海中一一滑過。
 
  凜馬上便在最前排的觀眾席上看到了夏綠蒂正微笑的朝自己揮手,於是也笑呵呵的點點頭,站在賽場上,他並沒有多少的緊張,取而代之的是興奮與熱血。
 
  看著對手也列隊依序走上前,走在最前頭的是火弓的梨雅絲,鬥技賽時拉德爾的搭檔,凜對她也算是有些認識,比起其他的隊員來說。
 
  兩隊走到了賽場中央,一一對應的握起手,凜順著隊伍看下去後,在隊伍最尾端看見一個不太熟悉的面孔,那便是D班的白魔法師-艾瑪。
 
  艾瑪也發現了凜的視線,於是面帶笑容地點頭回應,凜渾身感到一剎那的毛骨悚然。
 
  「這是什麼感覺?」凜一臉困惑的帶領著隊伍回到了比賽預備線,同時也懊惱著。艾瑪散發出來的「氣」明顯與普通人不同,可是又有著不同於人的感受,那種不和諧感讓凜感到些許不適。
 
  「她不是人類。」一道聲音在凜的體內迴盪著,忽然一道光割開空間位面,尼普噗通一聲趴坐到了凜的頭上。
 
  「欸?好久不見啊尼普,休養得差不多了?」凜訝異的倒抽一口氣道,自從比賽完時夢見惡魔之王並將事情說出口後之後,尼普就消失到了現在。
 
  尼普嘴角微抽,一臉無奈的白眼道:「你真的以為我只是休養?」
 
  「當然沒有,不過我覺得妳該先告訴我,她不是人的話是什麼東西?」凜一臉不在意的聳肩,他明白尼普就是個刀子嘴豆腐心,在怎麼生氣,關鍵時刻還是會跳出來幫忙。

  …

  ---碎碎念---

  大家中秋節連假過得開心嗎~優理這幾天都在桃園家中,好想跟朋友去看天氣之子啊QQ~~尤其是在看到那麼多巴哈朋友都在po心得文,更讓優理淚流滿面的繼續期待._.

  那麼今天大概就這樣子囉~明天一樣會有神使的特別篇更新!還請大家稍微期待一下> <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點個GP,新朋友們也歡迎追蹤訂閱~都是不用錢的!那麼我們明天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8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jacky
天氣之子真的大推RRR!!!!!!!!!

09-14 17:34

有川優理
明天看qq09-14 20:12
吾名乃帝羽
大家這麼說我也想去看了

09-14 18:11

有川優理
看爆09-14 20:12
睦月 雪芽
是魔族…

09-14 18:13

有川優理
魔族!!09-14 20:12
夜犬
我也很想去看天氣之子ww

09-14 19:27

有川優理
看! 大家看!09-14 20:12
白煌羽
喔喔

09-14 21:54

有川優理
可以去看你的名字!09-14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理塗鴉】翻到以前畫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使x矢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