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伏見】稻荷大社爬山之旅

作者:Chazel│2019-09-14 16:00:29│巴幣:18│人氣:173
  因為預計會有非常多遊客,原先打算一大早出門,但清晨起床上廁所時發現腳實在太痠,只好放棄QQ。



  和觀光客一樣前往伏見稻荷大社,我們搭京阪電鐵到伏見稻荷站,出站之後還得走一小段路,過河之後才能抵達。





【伏見稻荷大社】


  日本只要有人的地方,大概就會有稻荷神社,而稻荷神不只掌管農作收成,也跟食物與收入有關,因此一直以來深受信賴,而伏見稻荷大社便是其總社。

  另外,稻荷神並不是狐狸,狐狸只是這位神明的使者,千萬別搞混了。

  跟清水寺周邊差不多熱鬧,擠滿各式觀光客,但是由於整座山都是神社的一部份,因此人潮只集中在較低矮之處,越往上走人就越少。








正在進行某種儀式



途中我們還在新池旁走錯路,差點走進草高及腰的叢林之中

千本鳥居(其中一部份)


半山腰之景




以蟾蜍為使者的末廣大神


  最終我們還是沒有攻頂,抵達半山腰時下起大雨,再往上走還需一個小時,因此原路折返,往有食物的地方移動。

  還有,建議大家先準備好水或飲料,因為半山腰的飲料比平地還貴(而且越靠近山頂越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8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ilwiKAMINA
千本鳥居的路線,我是走到一個名字裡有"熊"這個字的神社,然後覺得花太多時間就放棄攻頂了.

09-15 0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hazel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京都】靠近清水寺的圓德... 後一篇:【伏見】坂本龍馬遭刺之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