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41屍者的帝國 歡迎來到這充滿屍體的世界

作者:亞爾斯特│2019-09-14 09:35:28│巴幣:8│人氣:201
  十九世紀,該世紀可謂是『不列顛治世』的初期與全盛時期,而在不遠處的角落中有六個人,大致上男生四人,女生兩人,而這時候有一位男子站了起來說道:「各位不要慌張!我叫做陳丹!這種狀況我在我國的一部小說中有看過,只要我們大家團結起來就一定會有希望度過這個難關!」

  陳丹露出了十分自信的笑容,看起來就是想要在這種狀況下成為眾人的領導者,然而這時有一道影子如同活生生的生物一樣把他給纏住,而這道影子的主人是穿著紅色夾克,有著褐色頭髮與深紅色瞳孔的男子,男子看著陳丹說道:「是啊,團結起來一定會有希望,只是我不太想要將領導的位置讓給你。」

  男子的這個舉動,讓陳丹以及其他的兩人都嚇傻了眼,只有在男子身旁,戴著灰色貝雷帽的青年與有著紫紅色短髮,帶著無框眼鏡的少女的臉上依舊平靜,陳丹看著男子用難以置信的表情說道:「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我可是很了解現在這個狀況的,況且你不怕殺了我候就會出現懲罰嗎?」

  「只不過是區區的新手就該對我說教嗎?我要先聲明幾點,首先,我們與你們不一樣,是經歷過兩場任務世界的老手,所以想要把你給搞死對我來說只是舉手之勞,其次,在這裡雖然殺人是不會有什麼獎勵,但也沒有什麼懲罰,所以我根本就不用顧慮這一點。」男子露出的笑容讓陳丹不寒而慄,他那個自信就已經被這個男子給狠狠的擊碎,現在他只能祈求這個男子能夠放他一條生路。

  「不過放心吧,在保護時間結束之前,我是無法對你造成任何傷害的,況且我們現在還需要人手,所以暫時會保住你的生命,不過我也無法保證你能不能在屍者的襲擊下活著就是了。」男子把話說完後便看向在他身旁的少女問道:「純,我們在這一次的任務之中能夠挖到多少境界點?」

  「關於這一點,如果說我們只是照著動畫版的主線在走,那麼包含主線所獲得的獎勵,最多也只有六千三百點,但是我以前曾經看過小說版,所以說大概可以拿到更多境界點數。」男子聽完這些話後就露出了滿足的笑容,說道:「好了,那我們就開始進行行動吧,貝克,那些新手就交給你了。」

  「我知道了,我會好好管理這些新人的。」青年一臉爽快的答應這次的任務,而陳丹看著眼前的男子說道:「等一下,你到底是什麼人?」

  「宋羅,影子小隊的隊長,好好給我記住,因為這恐怕是你這一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任務了。」男子的笑容與他之前做作的笑容完全不同,是完全充滿自信,不管怎麼樣自己已經輸給他了。


 任務世界:屍者的帝國

簡介:

  十九世紀末,世界因法蘭肯斯坦所引發的「屍者革命」而帶來科技急速進步,故事以還未遇上福爾摩斯的醫學生約翰•華生為主角,他因違法盜竊屍體遭捕,為贖罪受英國政府的命令以一位情報員的身份前往戰爭中的阿富汗內陸調查傳聞由阿列克塞•卡拉馬助夫建立的「屍者的帝國」。

  其後從阿列克塞的口中得知「新型屍者」的存在和法蘭肯斯坦所創造的最早的屍者「The one」還存在,為了找出新型屍者的秘密,證明友人Friday的理論,約翰•華生一路追蹤沙萬的足跡前往到明治維新時期的日本和崛起中的美國,最後他在旅程中發現有關人類和屍者間驚人的真相。


D級主線:參與劇情於最終倫敦塔於查爾斯.巴貝奇所在地聖約翰教堂的最終戰鬥,護衛約翰.華生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數

此劇情為12人劇本。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不良屍者清掃--50隻攻擊狀態中的屍者擊殺:800境界點,1強化點

吸血鬼獵人的讚賞--接觸到凡.赫辛並得到一樣他所贈與的物件:1000境界點數,2強化點

大里化學的清潔工--進入大里化學研究所的維克托筆記所在房間之前,殲滅所有範圍內屍者:1500境界點,2強化點

維契格斯咒法典抄本--任何形式皆可,弄出一份擁有維契格斯咒法典一定內容的複抄品,此物品會在結算任務獎勵時消滅:2000境界點數,4強化點

何謂靈魂的重量--收集到一份『菌株』:2500境界點,5強化點

這屍者的世界--在不進入聖約翰教堂大門內的前提,抵擋教堂外從世界蜂擁而來的龐大屍者,直到主線結束:3000境界點數,6強化點

任務者們注意喔!當搭上鸚鵡螺號的那一刻,世界上的屍者就會往倫敦包圍。

  看到這個訊息時,千龍等人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而馬爾則是看著千龍說道:「隊長,你該不會是惹火了主神?」

  聽到馬爾的這一句話,千龍開始回憶起自己與主神當時的面對面談話,主神當時對自己說的話只是像小孩子一般的童言童語,只是真的沒想到自己會被丟到這樣的世界裡。

  「算了,先不管這個了,隊長,總而言之我們得先想個辦法度過這個關卡才可以。」馬爾看著千龍認真地說道,而這時候的妃沙則是一臉憂愁的說道:「真是想不到我們竟然會來到這個世界,該說我們是與屍體很有緣呢?還是要說什麼才好呢?」

  「總而言之等到時間過去就向人打聽一下情報,不管是凡.赫辛的事情,還有華生的事情。」聽了千龍的話後重人都默默地點了頭,隨後千龍以嚴格的表情看著眾人說道:「不過各位,你們大家都要繃緊神經,因為這可能是我們目前所遇到過最危險的任務世界也說不定。」

  聽到千龍的這一番話,眾人都默默地點頭,據寧寧所說,由於因為M的關係,導致全部的屍者都開始襲擊人類,而且主神也對所有人提醒在搭上鸚鵡螺號的瞬間,全世界的所有屍者都會朝著倫敦行動,如果說最後一項支線的內容是抵禦數量眾多的屍者的話,那麼這就表示千龍等人與其他還未出現的六名任務者都得與這些屍體抗衡,直到華生博士阻止這一切。

  「可惡!雖然說抱怨這個沒什麼用,但是為什麼這個世界的人要做出這麼多的屍者。」馬爾用抱怨的語氣說道,而寧寧看著馬爾解釋道:「關於這件事情其實是有原因的,一開始屍者的技術是不被大眾接受,但因為屍者可以代替活人上戰場,屍者的技術就這樣被大眾廣為接受,在這個世界裡有很多人都依賴著屍者。」

  「算了,正如妳所說,屍者的技術還是有幫助到一些人,現在最要緊的是要完成主線與支線任務才可以。」馬爾當然也是為什麼有人同意屍者的技術,只要死人能夠上戰場那麼活人就不需要在戰場上相互廝殺,畢竟沒有任何人可以接受自己的家人在戰場上殞命。

  保護時間一結束,千龍等人就離開了他們目前所在的小屋,而當他們踏出屋外時,看到的是滿街的屍體在幫人搬運貨物,就連在餐廳中也有屍者擔當服務生幫人倒酒,看到這個情況時,妃沙不禁說道:「如果利安的實驗成功的話,那麼黑執事的世界中恐怕會有多到數不清的屍者。」

  眾人不禁的點頭以示認同,這時候千龍注意到一位身材魁梧的紳士,千龍走上前看著這位紳士說道:「這位老先生你好,我想要找一個人,請問你認識一位叫做凡.赫辛的人嗎?」

  「我就是凡.赫辛,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凡.赫辛露出和藹的微笑說道,聽到他自報姓名,妃沙看著他驚訝地說道:「不會吧!傳說中的吸血鬼獵人就在我們的眼前。」

  其他人都並沒有要求妃沙注意自己的言詞,畢竟凡.赫辛是眾所皆知的吸血鬼獵人,凡.赫辛聽了後笑著說道:「這位小姐,很多人都認為我是吸血鬼之類的怪力亂神的專家,但其實我的專業領域是靈素研究與精神醫學。那些吸血鬼傳說的論文只能算是我的個人興趣而已。」

  「是這樣嗎?非常抱歉。」妃沙看著凡.赫辛低頭道歉,而凡.赫辛也只是笑著說道:「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過你們來找我是要做什麼呢?」

  「我們希望你可以告訴我們有關靈素的事情,可以的話請給我們筆記。」寧寧看向凡.赫辛這麼說道,隨後凡.赫辛聽完後便問:「為什麼妳想要知道這些呢?」

  「因為我想要知道,想要知道屍者的知識。」看著寧寧那閃閃發光的眼神,凡.赫辛也答應給大家上一課,而且凡.赫辛也給了寧寧有關屍者技術的筆記,而在向他道謝後眾人就出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8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3019

活躍150

10-27 0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破曉黎明主要角色... 後一篇:[達人專欄] 勇者,化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