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 獻上早安曲!

作者:羔羊│2019-09-14 06:28:24│巴幣:22│人氣:581








         哈~

         大家早安啊~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首輕音樂(簡稱輕取 拍誰,是輕曲,輕取是我之前很喜歡的一名作家的作品,若大家好奇的話,可以去找谷歌大神查閱——水泉)(妳怎麼忽然開始幫這位作家宣傳了==)

         今天清晨,我在滑Youtube的時候,看到這影片的畫面好漂亮(有搓到我的喜好!哈哈!)

         所以一看到……我說錯了,是聽到樂曲後,就想要趕緊和大家分享這首曲子,超好聽!>///<

         同時,看到當中的大海與船上的人時,我領悟到——

          ——海洋的廣闊,並非我們眼前所見,在那之下是無限遼闊變化多端的場域,生命亦是如此,我們擁有著許多許多數不清的無窮潛能等待著我們去挖掘、開拓,以此展開冒險。


         今天我想送給你們這句話,不管是否有人看到用到或視而不見都沒關係,我都希望它能為你們帶來幫助。


          ——當生命誕生那一刻,冒險的旅程便已開始。命運之鑰,始終在你的心中,等著你去邁出步伐,開啟心扉。











 ☆ 取自  youtube  Best Insomnia Therapy, Pure Relaxation Music for Sleeping, Healing Music for Deep Sleep, Sleep Music










【小說宣傳】

☆ 完結作品:言盡坊虛實之憶

☆ 連載作品:星之鑰(新版)上部  短篇作品:點進來就知道囉!迷宮之謎







~ ☆ ~ 非常感謝你們閱讀到最後一刻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8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更新的人格
豪,早安

09-14 10:26

羔羊
早安啊~09-14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夜更-中秋...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人生,即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