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她只想要個兒子。

作者:墳墓上的一根草│2019-09-14 00:12:34│巴幣:6│人氣:69


城裡來人了,她得跑。

此刻夜已深,她邁開步伐,快速地奔跑,腦中害怕極了,只覺冷風似是劍刃穿進胸膛,疼得她差點發出哀鳴。

她逃到了山裡,藏了起來,不叫任何人發現,只有家裡人帶來一些食物和生活必需品。

她明白,這胎是兒子,為了婆家,她必須得保住。

渴了便喝露水,餓了就吃些乾糧和果子,漸漸的,她四肢細長,唯有一個肚子圓滾滾的,似乎連站著一會兒都是很大的負擔。

兒子啊,你要好好的,才不枉費她受的那些苦。

你要比任何人都健康,比任何人都聰明,要懂得乖,討人家歡心,要上進,有好工作,要孝順,要成為一個好的大人。

你還有個姐姐,要是我們母女倆受委屈了,你得給我們出頭--

她給兒子數星星,給兒子唱兒歌,給兒子她的人生理想。

可惜,她蓬頭垢面了好幾個月,還是被人給找到了。

她感覺到兒子正在離開她的身體,隱隱有著下墜之感。

她那命運多坎的兒啊,你還沒有長大,別走,別離開她,她承認她的無能,但她也沒有辦法,兒啊,可憐可憐她,別走。

她掙扎過,哭喊過,最後,她的兒子沒了,在她肚子裡這麼多個月,流掉時還能看見輪廓。

那樣小小的臉,小小的手,曾和她連著的臍帶,她的血,她的肉。

心臟似乎也被撕去一塊,只覺眼前一片黯淡無光,唯有兒子紅得刺眼。

她就跪在病床上,抱著那團肉塊,哭得像個孩子。

「兒啊……」

她的理想和夢,全都沒了。

女兒在扯她的衣角,圓圓的大眼看著她,根本不知道她為何這麼悲傷。

憎恨和憤怒等情緒蜂擁而至,她瞪大了雙眼,揮開了女兒,又抱緊了兒子。

只不過又是她的一個複製品,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沒有用啊。

她頹然地放下了那團肉塊,兒子模糊的雙眼似乎在盯著她看。

她又轉身抱住了正在哭泣的女兒。

沒有用啊。

沒有用啊。







*作者碎念:

寫三小?蛤,我在寫三小?
每次寫這種東西都好疑惑= =

大概是一個媽媽因為家庭壓力和自身悲慘的境遇不想要生女孩,但還是生了女孩,想生第二胎發現是個兒子,但最後還是流掉的荒唐故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8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朝倉由紀夫
好可憐.....QAQ...

09-14 08:38

墳墓上的一根草
一想到這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心情還是很沉重呢09-16 0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909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次電繪... 後一篇:拿到了小說達人(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