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路西法遊戲二《最後一根羽毛 十年後》

作者:安普特│2019-09-14 00:11:19│巴幣:6│人氣:122
  時間已經過了十分鐘,我依然還在瞪著桌面的那張紙。

  見我沒有動作,圍繞在旁的萊諾兒和秦颺也不敢吭聲。

  我緩緩開口,臉上掛著僵硬的微笑。「萊諾兒,這是什麼?」

  「招生簡章啊。」萊諾兒一派輕鬆的答道。

  「為什麼要給我招生簡章?」看上面的校名,我就覺得有詐。什麼「慕恩萊特」學院?我還太陽學院咧。

  「這個嘛……妳也知道雪姬接下來就要升高中了,繼續讓她就讀惡魔學校可能會呃……扭曲她的性靈。」萊諾兒給了我一個很爛的解釋。「而且我在那所學校裡投資了一點錢。」

  ……我想妳邀雪姬去讀是因為妳是投資股東吧?

  「學校在哪裡?」

  「在異世界。」

  ……虧妳還說得出來。

  敲門聲就在此時一秒不差的響起,雪姬牽著秦月的手走了進來。「媽,妳找我們嗎?」

  「實際上只有找妳,不過月來了也沒有關係。」我把招生簡章拿給雪姬。「這所學校妳有興趣嗎?」

  「對了,如果雪姬讀了喜歡,妳也可以送秦月去讀。」一見到秦月也跟來了,萊諾兒瞬間補上。哈囉,我看到妳眼睛已經變成錢的型狀囉。

  秦月用手指著自己,反應有些遲鈍。「……我?」

  多虧了解離,我的兒子竟然比女生還漂亮。

  他擁有比雪姬還白皙的皮膚,紫色的眼眸比秦颺更加澄澈。當他向我要求要和我有一樣的妹妹頭及長髮時,我還差點暈過去。不過我知道,他現在是一個全新的人。他是我兒子,是秦月,但絕對不會是解離。

  秦雪姬把紙交還給我。「這是個怎麼樣的學校?」

  「這是一所異能學院,裡面還有除了惡魔之外的種族。」萊諾兒解釋。「從精靈到狼人,裡面的學生無奇不有。」

  「我要去念。」秦雪姬果斷答應,不給人轉圜的餘地。

  我無奈的嘆了口氣,把招生簡章丟給萊諾兒。「去連絡校方吧。」

  〈路西法遊戲2 完〉

《路西法遊戲》全書完
敬請期待路西法系列3《星詠傳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8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冒險|愛情|天使|HE|女性向|半架空|BG|輕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殤哀
美好的結局

09-14 01:10

安普特
完結成功撒花~09-15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elody8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路西法遊戲...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之解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