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63)

戴斯蒙 | 2019-09-13 20:28:06 | 巴幣 64 | 人氣 746


  離開舞孃之後,克里斯特森前往了黑狼幫會,那個他最熟悉的幫派。

  他曾經是黑狼幫會的領袖,如果不是因為跟著費拉斯科一起離開去冒險,那麼他現在應該還是才對。不過他最後選擇了跟著費拉斯科一起離開,並且將位置將給了一位深受他信任的老人,現在的首領是他上一代,也就是上上代的副手,能力不錯,而且對黑狼相當忠誠,克里斯特森對他十分的放心。

  不過放心這件事情,也已經是過去式了。

  人是會改變的,不過多忠誠都一樣。在跟費拉斯科一起上路的這段時間內,他看過太多因為利益而翻臉的例子了。就算是生命教會,那些被神看著的祭司,也有背叛的時候。

  讓他最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他們在解決完侵蝕種的路上被人襲擊,對方是經過訓練的菁英戰士,而帶頭的是數位生命教會祭司,他們的目標是殺死瑪蘿,認為殺死瑪蘿後萬傑林就會在選一個聖女出來。

  那些祭司囂張狂妄,認為神根本就沒有在注視著他們,不管他們對瑪蘿做什麼,神都不會在意,因為人類對神來說太過於渺小,只要人給予信仰祂就會向施捨一樣的給予神力......瑪蘿能成為聖女,只是運氣好而已,只要瑪蘿死了那麼他們也就有機會得到那麼龐大的力量。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瑪蘿站了出來,浩瀚的神力從她身上出現,那些久經鍛鍊的士兵們一個接著一個倒地,祭司們的神力在一瞬間消失,失去力量的祭司腿軟跪坐在地,原本囂張跋扈的樣子從臉上退去,轉變為驚恐的表情。

  此時此刻的瑪蘿渾身散發出聖潔的光芒,美麗的小臉蛋發出淡淡的光輝,讓人打從心底感到敬畏。

  一場艱辛的戰鬥再開始前就化解了,被剝奪神力的祭司被趕出了教會,直接面對神威的他們,甚至連報復的念頭都沒產生過。

  就連侍奉神的祭司,都會因為力量而選擇背叛,又何況是其他人呢?也就是因為這件事情,克里斯特森不會像以前一樣的無條件信任自己熟識的人,他會留下一絲空間,好防止自己有被人坑的那一天。

  另外這件事情帶給他的轉變還不只是如此,還有他對瑪蘿這個少女的想法。原本的他就像是那些流連於酒店想要來個一夜情的放蕩青年,瑪蘿很漂亮、個性也好,但當時的他只有想著要怎麼把這個美麗單純的女孩給勾搭上床,然後在未來可以當作在酒後跟朋友們炫耀的一件事情。但是當他看見那張充滿威嚴的小臉蛋後,他就改觀了,他不再有想要有一夜情的想法,因為那是一種褻瀆的想法。

  一想到當時的事情,他就有點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自己的腦袋。

  在之後的相處之中他愛上了這個少女,也告白了好幾次,不過都被瑪蘿給拒絕了,他原本想說瑪蘿肯定是因為費拉斯科才拒絕他的。畢竟費拉斯科是那麼的優秀,如果他也是個女生,肯定也會喜歡上費拉斯科。而兩人對外的說詞肯定是假的,他們雖然口口聲聲說彼此沒有那種關係,可是在外人看來兩人就是那種關係,只差沒有在人的面前牽手親嘴這樣而已。

  但有一次,他從費拉斯科的口中得到了真正的原因。

  瑪蘿有喜歡的人,但並不是費拉斯科,那個人就連費拉斯科都沒有看過。

  當然,克里斯特森已經不是以前的他了,對這件事情他還是保持著一絲懷疑的態度的。問本人是最準的,但身為一個男子漢的他在面對瑪蘿的時候,自信滿滿的嘴巴怎樣也張不開。

  想到這裡他就有些沮喪,時至今日他還是不敢問瑪蘿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一會後,他打起了精神,來到了那個有些日子沒來的熟悉大門,站在門口看守的小弟一看到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便熱情的衝上來給予他一個擁抱。

  不管他離開了多久,這些小弟依然認得他。

  「大哥!好久沒看到您了!」

  「的確是很久,大家最近都過的好嗎?」

  「恩,大家都過得很好,蓋勒老大帶著我們打下了不少新地盤!」

  「這樣阿!」

  聽到這句話克里斯特森滿意的點著頭,看來蓋勒沒有辜負他的期望,有好好的代領著黑狼幫。

  「好了,我今天不是來看你們的,帶我去找蓋勒,我有事情要找他。下次再找個時間跟大夥聚餐。」
 
  「就這樣說好了阿!我們等老大的聚餐阿!」

  克里斯特森告別了小弟,向著幫會內部而去,一路上看見他的弟兄們都跟他熱情的擁抱,可見這位前任老大在這些小弟的心中是有多麼的喜歡。

  最後他來到了蓋勒所處的房間外,看著那雕刻著黑色戰狼厚重木門,一股股回憶湧上了心頭。

  他伸出手轉開了門把,走進了這個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進入過的房間。

  房間的擺設沒有做過多少變動,看起來就跟他離開的那時候差不多。

  「是克里斯嗎?這麼久回來,今天終於捨得回來看我啦?」一個年紀約六十歲的老先生微笑著說,他穿著西裝,理著西裝頭,看起來就像是上流社會的人士一樣,一點都沒辦法跟黑幫聯想在一起。

  聽到被縮減的名字,克里斯尷尬的笑了笑,他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被人這樣叫做了,以前的長輩嫌他後面的特森太多餘,所以都只叫他克里斯而已。而同樣嫌他名字很多餘的還有費拉斯科,雖然克里斯曾反抗過,但是他打不贏費拉斯科,所以只能任由他克里斯叫著。

  「我這陣子才剛回來,一回來就被老爹抓去了,大多數的招呼都還沒打呢!」

  「恩,這件事情我到知道,也因為是這樣,所以我也沒有責怪你的意思,只是開開玩笑。來!這邊坐,你今天會過來應該也不是要打打招呼這麼簡單吧?」

  「沒錯,是老爹要我出來調查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

  「奇怪的事情阿.....我這邊有的情報結心會應該都有阿!」

  「還有沒有結新會沒有的情報?」

  「我不知道,理論上我都交給結心會了才對,這也是這邊黑幫的規矩。這樣吧!不然你直接去看,看看有什麼是你沒看過的,你需要的,這樣如何呢?」蓋勒如此說著。

  克里斯特森想了一下後覺得他說得有道理,理論上結心會應該沒有不知道的事情才對,那麼會不會是底下這些黑幫上繳了資料,然後結心會的人把東西藏起來了呢?

  這件事情非常的有可能,就算是結心會的眾人也不是團結一致的,大家都有著自己的小心思,是有可能會攔截訊息不讓其他人知道的。但攔截下來的東西通常都跟個人有關,也不會影響到什麼,所以大家多半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過這樣並不表示,每件事都只是小事。

  所以只要看看這邊有什麼東西,在比對一下他的記憶,或是更簡單的全部帶一份回去就能知道有什麼東西被藏起來了。

  「就這樣了。」

  「那好,我叫人來帶你過去。」

  蓋勒從抽屜中拿出了一個搖鈴搖了搖,一個小弟從外頭走了進來。

  「老大。」

  「帶克里斯去資料室,他想看什麼就看什麼,沒有限制。」

  「我知道了,那麼克里斯特森大哥,請跟我來。」

  克里斯特森回頭看了一下,進來的人他有印象,在他還是首領的時候就在了。

  「那麼我就先去資料室查詢資料了。」

  「去吧!結心會的事情比較重要。」

  於是克里斯特森就跟著小弟離開了,在小弟的帶領下,他們向著克里斯特森記憶中資料室在的位置過去,看起來在克里斯特森離開之後,這個地方並沒有什麼變化。

  但沒多久後,克里斯特森就感覺到似乎有不對勁的地方,在這一路上,都沒看到有其他人在,甚至連一絲活人的感覺都沒有。雖然現在很晚了,但對於黑幫來說,晚上才是他們活躍的時候,所以像現在這樣,一個人都沒有是絕對不正常的。

  「先等一下。」因為覺得不對勁,克里斯特森就要小弟先停了下來。

  「大哥怎麼了嗎?」

  「你不覺得這邊人有點少嗎?」

  「喔!那是當然的,因為大家都離開了。」

  「離開了,是有什麼事情要做嗎?」克里斯特森覺得困惑,會出動到全部的人員,那表示他們遇到的事情真的是很嚴重的。

  「恩,因為不離開,就有可能被波及到呢!」

  「…..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這個。」小弟轉過身體,手中拿著一個發出淡淡光芒的玻璃珠。「抱歉了大哥,但這是為了更理想的世界。」

  小弟捏碎手中的玻璃珠,然後一股劇烈的爆炸出現,將克里斯特森吞食其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