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40 結合與大家的休息時間

作者:亞爾斯特│2019-09-13 19:23:04│巴幣:10│人氣:313
  「主神,魔導少年裡的第一與第二魔導源要價多少?」

  「總價三千五百點。」

  「那麼滅龍魔法『火』之魔水晶呢?」

  「四千境界點數,強化點數兩點。」

  聽了這個價格後,千龍頭上出現了三條線,如果照這樣算的話,那麼恐怕要花上七千五百點才可以買的到,他不由自主地嘆口氣:「唉,早知道會這樣就應該要多加擬定消費計畫的。」

  「不用擔心,我已經想到要怎麼做才可以幫你買到魔水晶了。」妃沙信誓旦旦地說道:「只要我出三千點給千龍先生,其他人出一千點那樣就可以了。」

  「雖然這個主意聽起來很棒,但這樣可以嗎?」千龍想了想後便說道:「雖然我很感謝你的幫忙,但我覺得並不需要這麼多境界點,只要能夠讓我能使用魔法那就可以了,所以不需要三千點,只要兩千點就夠了。」

  「這樣嗎?我明白了。」妃沙將自己身上的兩千境界點轉讓給千龍,千龍對妃沙說道:「不好意思,我之後一定會補償給你的。」

  「沒關係,這是在東離的時候對你的報恩,不過如果說你要還我那兩千點的話希望可以多一點。」千龍聽到這句話時,內心打了個冷顫,這時妃沙露出了天真的笑容說道:「開玩笑地,只要你能夠還我那兩千點就可以了,什麼時候還都無所謂喔。」

  「是…是這樣啊。」千龍無力的乾笑了幾聲,隨後看著眼前的主神說道:「主神,我要兌換第一魔法源與滅龍魔法『火』之魔水晶。」

  說完,千龍身上的境界點已經只剩下六百多點了,同時感覺到自身已經有一股特別的能量,以及手中出現的一顆,帶有著火紅色的水晶,千龍看著他後便說道:「好了,接下來我要回我的私人空間去修行,你們接下來要做什麼就看你們自己吧。」

  「好,那麼千龍先生要好好加油喔。」妃沙看著千龍說道,隨後千龍便回到自己的私人空間,來一場好好的訓練。

  「感覺好久都沒有回到這裡了。」千龍對於自己來到這個空間有一種非常懷念感,或許是因為自己已經差不多有一年的時間沒有回到這裡,盡管出發到回歸是一瞬間,但自己也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了。

  「好了,接下來要好好地做了。」千龍小心翼翼地用高周波刃切開自己的身體,然後把魔水晶放入自己的體內,而透過阿普頓的血統來恢復自己傷口,千龍看著這樣的狀況便說道:「把東西放入自己的體內感覺真是可怕,還好總算是成功了。」

  如果一不小心失敗,那麼就得要支付五百點來進行修復,不過現在的自己可以感受的到火焰在自己的身體裡面,千龍興奮地說道:「好了,那就來試試看吧!看看我是不是學會了滅龍魔法。」

  千龍將自己的身子往後仰,做出了吸氣的舉動,隨後千龍朝著前方大力地吐出了火焰,而現在的火焰已經不再是阿普頓之前所獲得的火焰,而是擁有著龍魔力的火焰,千龍感覺到這個如果用在大部分生體武器上,那麼威力就會有大幅度的提升。

  「對了,現在並不是高興的時候,得作那件事才可以。」千龍盤腿坐下,開始試著將朽葉流的氣與滅龍魔法的魔力進行結合,倘若如果能夠進行結合,說不定就可以造就不一樣的招式。

  而這時候千龍感覺到自己體內有著兩股不一樣的能量,一種是魔力,另一種則為氣,千龍開始將這兩股能量進行結合,但目前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成效,千龍說道:「雖然說還有九天的時間,但我還是得要快一點才可以。」

  就這樣,千龍開始了他的練習,早上的時候練習念能力,中午則為魔法的訓練,而晚上則是試著將這兩股能量結合在一起,就這樣過了五天就有一點成就了。

  而這樣結合所帶來的結果,就是火焰的破壞力更上一層樓,而現在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是要與夥伴們一起去喝咖啡,然後討論彼此做的訓練結果。


  「嗨,各位,久等了嗎?」在隊伍空間中,千龍走到大廳看向其他的隊友說道,馬爾看著千龍回應道:「沒有啦,話說隊長你想要說什麼呢?」

  「關於這一點我有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我已經將兩種能量結合在一起。」這一句話傳到眾人的耳朵時,沒有一人沒有表現出驚訝的神情,千龍笑呵呵地說道:「雖說還沒有完全結合,但至少有一點績向,所以我打算繼續修練,那麼你們大家是怎麼樣呢?」

  「如果說我的鍛鍊結果是什麼的話,那麼就是這個。」馬爾的手上變形成類似於格林機關槍的外型,此外上面也有了一點火焰,千龍看了後便說道:「馬爾,這個是…」

  「沒錯,我兌換的東西是地獄之火,來自惡靈戰警身上的火焰,這樣的話如果隊長你有必要可以吞噬我的火焰來繼續戰鬥,此外我還換了兩門無限子彈版本的格林機關槍,雖然說費用比起有限子彈還要貴,但是就以我們身上的點數來說還是足夠的,此外我還兌換了一雙A.T,這樣在行動速度上會便利許多。」

  馬爾再說完自己的事情後,他就對千龍小聲地說道:「如果說我們能夠從下場任務活著回來,那麼你就要好好地陪我打一場,以阿普頓的身分。」

  聽到這句話,千龍的臉上浮現出一抹微笑,因為這下子總算是有了,非得要活著回來的理由,而這時候寧寧看著大家說道:「那個,可以讓我說我的事情嗎?」

  「喔,當然可以啊。」在得到千龍的允許後,寧寧開始清了清喉嚨說道:「我目前兌換的是異常聽覺,這個能力是可以聽到五公里之外的聲音,所以用來偵察敵情應該是很不錯的技能,此外我也有好好學習如何使用魔法與白眼喔。」

  「這樣嗎?很厲害呢,那麼惠美你呢?」聽到千龍的疑問,惠美冷靜地說道:「目前我已經把煉金術給運用自如,當然醫療忍術我沒有忘記,如果說你們受傷的話就讓我來幫你們吧。」

  「原來如此,那麼到時候就拜託妳了,我們的治療者。」不單只是千龍,其他人都對她抱持著相當的期待與信任,妃沙開始說道:「雖然不知道妮雅會兌換什麼,不過我倒是希望千龍先生可以去兌換某樣東西。」

  「希望我去兌換什麼?」千龍對於這一點感到困惑,妃沙則是滿臉通紅地說道:「當然就是可以在你變身成阿普頓的之後,還是能夠穿的衣服啊!我可不想要看到你全身光溜溜地到處跑!」

  聽到這句話,其他的女生們也跟著臉紅,千龍也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在【強殖裝甲】這部作品中,大多數的獸化兵只要變身就會破壞掉自身的衣服,當然連阿普頓也不例外。

  「走吧!我在主神那裡看到了一件好東西,這樣的話就不用擔心你在變回人形後就沒有衣服可穿了!」就這樣,妃沙強硬地將千龍帶離了隊伍空間,看到這種狀況,馬爾笑著說道:「看這個樣子,隊長以後會被自己的老婆吃得死死的。」

  惠美與寧寧聽了後只是苦笑,而妮雅則是站了起來說道:「我想要回去練習。」

  「喔,那麼今天就先暫時解散吧,回去之後要好好的練習,畢竟天曉得之後的戰場會是怎麼樣的。」在馬爾的話語下,這個聚會就這樣解散了,不過這個小隊的成員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絕對要活著回來這裡。


  「主神,魔力衣的價格多少?」

  「一百境界點數。」

  「那麼就拜託了。」千龍的手上出現了一套衣服,魔力衣是在【盾之勇者成名錄】中的一件道具,這套衣服本身就是由魔力構成的,雖然說魔力衣的構成只限紡織品,自然沒有任何防禦力可言,但使用者變身的時候,可以將衣服還原回魔力收進體內又或是變化成配件,就這種層面上來講是對千龍有幫助的道具。

  「還好這套衣服的價格並不高,不然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妃沙用一種自豪的方式說道,千龍看著這樣的她就露出笑容說道:「好好,我回去之後一定會換上這套衣服的。」

  當他們兩人離開主神之塔的時候,看到了有一個男人對著一位中年男子叫囂著,看起來那位男人的臉色十分的痛苦,若不是周圍的夥伴有出手阻止的話,恐怕這個男人早就已經動手了。

  而在那位男人冷靜下來後,千龍他們想要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後來得知,那個中年男子名叫巴森,他是在境界城中不斷在D級任務中不斷輪迴的老手,他會把新手推入較為危險的處境之中,然後欣賞著他們痛苦的表情,因此他的外號是新人殺手,而他的朋友也是因為這個男人的關係而死去的。

  「千龍先生…」妃沙害怕地抓著千龍的衣袖,而千龍曾安撫著她說道:「沒事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一定會保護你們大家的。」

  在任務世界中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是什麼好奇怪的,因為在那裡已經沒有法律的限制,所以就算任務者彼此廝殺也沒有什麼大不了,但是千龍卻無法原諒巴森,無法原諒像他這樣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7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3161

活躍158

10-27 09: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兌換清單9/12... 後一篇:最終境界破曉黎明主要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