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中秋節特別篇: 「IF,如果這個故事有一個結局」

作者:飛空動煙雪│2019-09-13 17:04:40│巴幣:120│人氣:1100


人的一生總要有些值得回憶的經歷,有些可以講述給他人聽的故事。

如果這是一段漫長故事的結尾,姑且先當作這樣吧。

新居落成!

三隻兔子驚喜的看著新家,房子配有太陽能電板和戶外庭院,樓頂有種滿花朵和蔬果的花園,放眼望去都是綠蔭,未來我們都能趁著好天氣,一起坐在涼棚下聊天。

嗚哇,當時房子被砲擊的時候,我根本想不到居然還能原地重建。RFB拿出手機不停拍攝房子外圍的庭院,然後發到自己的臉書上,這下那些住宿舍的戰術人形可要羨慕死了,嗚哇!

砲擊...我內心出現了疑惑。

為什麼想不起來有這件事?

神代指揮官,雖然我們戰勝了W,世界也恢復和平,可是你的房子不是在與帕拉蒂斯的最後一戰中被摧毀了嗎?索米歪著兔子腦袋。

也許因為我只記得開心的事,不管如何,以後這裡也是妳們的家了。

原、原來是這樣啊...兔子低著頭搓揉十指,神代指揮官的家,也是我、RFB、K2姐姐的家。

「所以妳要多多勸導RFB,不要老是惦記那些悲傷的事。

嗚哇,不要老是怪我啊。RFB嘟起嘴,是你自己忘掉的。

「但是...

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這個美好的世界。

後輩君,怎麼了?K2手裡提著老闆送的月餅和柚子。

只是胸口有點不舒服,不用擔心。

我們洗完澡之後就完全進入放鬆模式了。

要不要來看電影?我把毛巾扔進洗衣機,一旁K2拿吹風機幫索米吹頭髮,垂耳兔舒服地閉上眼睛,一臉很享受的樣子。

要看、要看!RFB拿出一疊又一疊的藍光DVD,我早就想看連續劇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的大結局,那個原作者真是夠可惡的,居然把我最喜歡的女二號寫死又變成活屍,簡直喪心病狂!

大家,外送的晚餐到了喔!索米把門關上,把可樂和披薩拎了進來。

話說夏威夷披薩跟夏威夷有什麼關係?RFB疑惑的拿起一塊披薩叼在嘴裡,吱吱嗚嗚的說,鳳梨、火腿能和草裙舞聯想在一起嗎?

我聽說夏威夷有一所特技學校,會教人射擊、開小艇、開飛機和機器人! 就好像電影裡演的一樣。索米嚮往的說。

本來就是動漫電影裡面的台詞。K2笑。

我知道夏威夷披薩名稱的由來了,那是因為創始人用的鳳梨罐頭名稱就叫做Hawaii(夏威夷)我舉起手、故作博學。

「神代,你剛剛偷谷歌了對不對?RFB依舊十分犀利。

可惡,被發現了。

K2和索米看著我窘迫的樣子哈哈大笑。

不管怎麼樣,我很高興我們一起聚在這裡。我拿起裝滿可樂的玻璃杯。

神代要開始羞恥演說了嗎?RFB興致勃勃地盯著我看,跟著舉起杯子。

姐姐我...也很高興。K2閉起眼睛、靜靜說,有種終於被大家接納的感覺。

艱苦的戰役都已經結束,我們能永遠這樣就好了呢。索米偷偷把身子往我的身上移了過來。

中秋快樂!我望著索米、RFB、K2深情款款,卻各有風韻的笑容,心中歡喜無限。

吃完油膩的中秋晚餐,索米去廚房泡茶、我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看軍用雜誌、RFB拿著NS打寶可夢劍盾,旁邊放著吃剩下一半的流心奶黃月餅。

人生得意需盡歡。我滿足的說。

突然K2親了我一下。

老公晚點想在哪裡盡歡?K2眨著撫媚、火熱的雙眸,似乎正在暗示什麼。

妳是茉悖兒假扮的吧。我感受到一陣急促的心跳。

嘿嘿,老公就是老公,完全無機可趁呢。K2在我的臉上親了一下,伸手把我腳上的其中一隻拖鞋給拿走了,姐姐我拿走啦,記得到我房間要回來喔!

這傢伙,晚點再好好教訓她。

藤井雪代,以前妳在國安局工作的時候,一定有很多人在追妳吧?我打趣地問。

但姐姐我偏偏就喜歡待在你的身邊。K2臉上一紅,溜回自己的房間了。

神代指揮官,我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了呢。索米捧著一壺大吉嶺紅茶走過來,臉上掛著笑容,請用茶,啊...需要加糖還是奶精嗎?

純茶就好。

為人著想的索米實在太可愛了,格里芬在和平的日子中已經轉型成了旅遊公司,既然退休了就應該好好享受生活,順便思考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指揮官雖然是一份辛苦又悲傷難過的工作,但我打敗了W、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世界走回正軌,我選擇和最愛的戰術人形們共同組建新的家庭。

打敗了...W?

真的嗎?

完全沒有實感。

再過半個小時,我慵懶地刷完牙,躺回沙發床上裝死。

索米,要睡了嗎?

那、那個,今晚我可以睡在這裡嗎?索米目光停滯在我的膝蓋上。

「我能說不行嗎?

太好了!兔子開心的跳到我的大腿上,我則趁機往她的耳朵裡吹氣。

神代指揮官...就喜歡惡作劇。索米滿臉通紅的小聲抱怨。

我給妳說個床邊故事吧?

好呀。

她這麼開心,我又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很久很久以前,有隻兔子叫做月兔,是居住在月球上的兔子...

月兔需要戴氧氣面罩嗎?索米好奇的眨眼。

這是神話故事,所以不需要那種破壞美感的東西...好了別打岔,讓我繼續說下去,有一天,月兔遇見了一個脾氣暴躁的指揮官...

.....................


神代,睡了嗎?

睡了,但剛好夢到有一隻小惡魔三更半夜來打擾別人睡覺。我笑著睜開眼,只見RFB手裡拿著剛從床上拽下來的被子。

怕、怕你著涼。

索米躺在大腿上,害我熱得要死。

可惡,難得我也想當一回好老婆的。RFB啐了一口。

妳跟好老婆三個字差太遠。

嗚哇,人身攻擊呀,嗚哇。她趴在我身旁,雙手撐著明媚的臉頰,睡不著,陪我。

好老婆做惡夢了嗎?

只是有點害怕吧...RFB臉色陰沉了起來,似乎在緬懷過往,我承認我有點任性,但我在D9遺跡外能打敗KSG,全是因為你給我的勇氣。

D9遺跡...KSG...

我的頭再次劇烈的疼痛起來,許多畫面正在腦中不停盤旋,好像有很多人在房子外大呼小叫,拼命要喚醒我的樣子。

對不起,是我太自私了,但我盼了那麼久才等到你回來。RFB沒頭沒腦的說。

妳到底在說什麼?

你在逃避。RFB的唇貼了上來,你認為是自己害死我的,對不對?

少女唇瓣的溫度迅速消逝,RFB臉上的表情,瞬間和FAL臨死前的表情完美的疊合了。

FAL...

頭又開始痛了。

如果不是我,妳一定還在,還能活蹦亂跳,整天嗚哇嗚哇的吐槽我.........

我回過神來,此時懷中所抱的竟是一具白骨,而這座重新裝潢的房子再度變得陰風慘慘,破爛的窗戶、堆滿灰塵的相框,光彩斑爛的夢境早已不存。

我抬頭望去,雙手佈滿皺紋、天空是血紅色的,華燈初上的美景頓時變成萬鬼煉獄。

這不是真的...我突然感到呼吸困難,狼狽的跪倒在地,懷中白骨化作萬千沙塵隨風飄逝,我努力舉起手去撈,卻是徒勞無功。

思緒漸漸恢復清晰。

對了,那時候我無法決定是否要立刻返回原來的時空,體內的奈米機器人更導致機體迅速老化...

在一片,有一個聲音像是燈塔般引領我徬徨無助的靈魂。

那是黑暗中有如螢火蟲般的光點,雖然看似嬴弱,卻展現了生命的光彩。

老公,別擔心...姐姐我會救你的...一定會的! 就像你當年拯救了姐姐我一樣。

K2伸手擁抱我,然後就這麼轉身離去。

K2,別走!

我雖然想叫住她、口中卻發不出一點聲音,只能眼睜睜看著K2的背影逐漸消失在意識構築的虛擬世界裡...

一股非常強烈的不安正在對我發出警訊,彷彿能感受到K2即將獨自面對的危險。

當失而復得的幸福再次粉碎、回到一個人的時候,又該如何才能平復內心的悲傷?

動啊!

快動啊,我的身體!

這一次,不能再讓RFB的悲劇發生!


----------------------------------------------------------------------


縮圖是Anmi老師的RFB,上傳有點問題所以麻煩要自行谷歌。

由於最近都在忙著做實體書,工作量比較大,更新上稍微比較慢了,請各位讀者見諒。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一起和家人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7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2|索米|RFB|少女前線

留言共 19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如果這是結局 那真的很棒
四人悠閒的生活著
可惜這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夢了

09-13 17:10

飛空動煙雪
相信神代會改變一切的!09-19 19:28
翔君
中秋節快樂~~~~
然而中秋節也不忘來個糖衣洋蔥(#

09-13 17:59

飛空動煙雪
翔君中秋快樂!09-19 19:28
閃銘
前...前段太多梗啦OAO
然後後段又突然塞給我一堆爆乾嗆的洋蔥QwQ

09-13 18:06

飛空動煙雪
玩梗玩得不亦樂乎,結果...09-19 19:28
正在考慮要不要說話
RFB啊!我才沒有哭!我只是眼睛在流汗而已!QQ

09-13 18:16

飛空動煙雪
這篇真的很難過...09-19 19:27
路過的邊緣人
中秋節快♂樂

09-13 18:30

飛空動煙雪
謝謝啦,希望你也過得開心愉快!09-19 19:27
Mond
都是幻覺ヽ(゚´Д`)ノ゚

09-13 18:36

飛空動煙雪
幸福的夢09-19 19:26
星ぞら
結尾真洋蔥(咳

09-13 19:17

飛空動煙雪
自己看了都流淚,唉09-19 19:26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烤肉啦,但是今天必須吃素QQ

09-13 19:46

飛空動煙雪
咦,中秋可以稍微放縱一下(?)09-19 19:26
呆呆
到處都把她們的故事輕輕傳唱

09-13 20:32

飛空動煙雪
希望能呈現一篇動人的小說09-19 19:25
呆呆
滿江漁火 都為你點亮

親人盼你回家鄉

歲月悠長 山河已無恙

硝煙散盡是曙光

09-13 20:33

飛空動煙雪
這會是一個在光芒中完結的故事09-19 19:24
茨王鬼方茨命
老闆,這個洋蔥怎麼外面是甜的

09-13 21:35

飛空動煙雪
突然有感而發寫了這篇,還沒有完結只好繼續虐(咦?)09-19 19:24
香蕉王
RFB QAQ 神代一定要回去R

09-13 22:38

飛空動煙雪
一定會的!09-19 19:23
JK
為啥砂糖裡會有洋蔥啦QQ

神代快起來,索米,RFB,K2還需要你來拯救阿

09-13 23:26

飛空動煙雪
神代一定要撐到K2來救他!09-19 19:23
紅夜
遲了些 中秋快樂~~ 看完這篇我的心又再痛了QQQQ

09-14 00:46

飛空動煙雪
中秋快樂,其實這是一顆糖心洋蔥09-19 19:22
殤哀
烤肉時跟朋友聊的很開心,但是現在看到這篇好難過阿

09-14 01:02

飛空動煙雪
中秋快樂!結局一定會是幸福美滿的!09-19 19:22
臥筆鳳
中秋節流行砂糖洋蔥嗎?還是說你我都只黑暗系作家 OwO

09-14 06:29

飛空動煙雪
臥先生那篇也很感人(淚目)09-19 19:18
神之胡椒粉
原來只是幻覺啊QQ

09-14 08:58

飛空動煙雪
美好的夢境(唉)09-19 19:17
雨沐
K2:「偶爾依靠一下別人也不壞呢,你沒有理由把重擔獨自承擔,沒有理由把所有罪過揹在自己身上,從前你把肩膀借給我,我想現在,該是我把肩膀借給你了,把痛苦分給我們吧,索米,RFB和姐姐我會陪神代你一起在所有哭笑中度過的。」

09-14 13:19

飛空動煙雪
這段獨白非常好的表達了K2對神代的心情,也謝謝你這麼喜歡K2!09-19 19:17
飛空動煙雪
話說K2最近真的背負太多,都快要比RFB還前線(唉)09-19 19:1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甜到最後忽然洋蔥了起來( ´・ω・`)
月兔不需要氧氣w

10-23 0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jtsai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