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調教庫庫蘿 ♒ 海盜與女王和調教庫庫蘿 ♐ 【失落滄溟】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9-09-13 14:42:38│巴幣:16│人氣:185


  說來這件事情發生的時間點,應該在阿芙拉與拉黛從阿斯嘉特出發返回蔚藍礁域之前,又在她們兩個決定接取調查維爾之心的任務之後。

  阿芙拉在瀏覽MARD的任務佈告欄的時候,恰巧在一角看見了這個非常奇怪的任務。但是以冒險者總是會接到各種奇奇怪怪的任務來說,又不那麼奇怪。

  舉例來說,冒險者的業務範圍小至去街角買個麵包、幫忙找一下老婆婆弄丟的眼鏡、老爺爺失蹤的假牙、或是帶回逃家的卻根本就是流浪貓的小花貓,大至去參加討伐怪獸、攻打國家、投入戰爭,與神抗爭,拯救世界——真正意義上的拯救世界,毫不誇張——來說,這個任務十分的普通,簡直可以說是非常的貼近生活。

  任務的名稱,相當直白樸實,就五個大字:調教庫庫蘿。

  如果沒有會錯意的話,這個庫庫蘿就是冒險者們知道的那個庫庫蘿,在MARD擔任二級調查官的那個庫庫蘿,金髮紅眸小個子的那個,現在還又越變越小了。

  阿芙拉挑挑眉,伸手將任務的刊登資料翻到了最後面,果然發現了附加檔案。一打開來,映入眼簾的第一張大頭照就是笑得很燦爛的金髮少女。


  面容眼熟的不得了。

  果然是有在蔚藍礁域活動的冒險者們都非常熟悉的那一個。引領人群的金紅鳳凰。

  阿芙拉又看了看底下將任務刊登上去的姓名。非常熟悉的姓氏,跟庫庫蘿是同一個——約爾克.艾爾妲。

  是少女的哥哥。

  所以這個任務就是由哥哥刊登出來的,為了調教自己妹妹。

  乍看之下非常的奇怪,然而在思索一番之後,卻彷彿還有點道理。因為仔細看了任務上的描述是這麼寫的:「將庫庫蘿.艾爾妲調教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妹妹。」

  下面還不忘附上了兩個特殊條件:

  一、可以自由的攜帶庫庫蘿前往各個地方冒險,或是進行冒險者的任務培育訓練。

  二、訓練庫庫蘿成為賢淑能幹的妹妹。

  條件一之外也就算了,可以說是非常正常。說是家人的擔心也可以。畢竟庫庫蘿是MARD的調查官。而MARD的宗旨就是要前往任何在這塊大陸之上還沒有現世的遺跡,發現、探索、尋找、然後將之深藏的秘密與真相挖掘。

  而這也就代表說,調查官本人將會前往冒險,冒險就會有許多未知的情況發生,這也就意味著將會有危險與無法預測的情況,所以能夠理解,條件一是增加武力訓練,培養戰鬥意識,身體的決鬥本能。

  然而條件二,不管怎麼看,好像都是庫庫蘿的哥哥,那個叫約爾克.艾爾妲的人加上去的。成為賢淑能幹的妹妹……這種任務還真是讓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就是不知道作為當事人的庫庫蘿是怎麼想的了。

  搞不好很羞恥也說不定,被哥哥把自己刊登在佈告欄上。這種經驗大概也沒有多少人可以體會到了。

  而且最後面還附加了一句,想來應該是給予冒險者保證。

  註:可無視本人意願,因為這是哥哥的命令。

  這任務也被劃押刊登上來了,看來庫庫蘿最終沒把這個任務攔下來。

  阿芙拉拿起了檔案,忍不住有些好奇到底有誰接過這個任務。於是拿著去查了一下紀錄,還真的跳出了好幾個知名冒險者都有接取過相關任務,而且也已經有完成的回報了。顯然庫庫蘿已經被找出去過好幾次了。

  海盜拿著紙本,捲在手中,朝著自己搧了搧風,思考了片刻。

  雖然這個任務難度普通的,也沒有特別出彩之處,不像阿芙拉平常會感興趣的類型,然而真的要接下來,似乎也沒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

  畢竟這個任務也提供了報酬,正好她跟女王陛下都決定要回阿斯嘉特一趟,那在去找尋維爾之心的任務之前,似乎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於是最後阿芙拉回去的時候,除了維爾之心的任務,還多拿了一張調教庫庫蘿的任務接取單。

  由於阿芙拉並不打算在返回的路上多攜帶一個人,因此約定好了在阿斯嘉特碰面之後,海盜與女王就先行出發了。

  「嗨,妳們好啊。」約定碰面的當天,庫庫蘿抵達了萬用的集合地點,阿斯嘉特的赫德克拉廣場。

  「來了,那就走吧。」阿芙拉說,轉頭看向女王陛下。

  非常快速地省略了自我介紹的開場白,相信庫庫蘿應該也有收到她們的基本情報才是,所以就直接切入正題,不浪費時間了。

  今天的所有行程都將由女王來決定。

  「嗯。」拉黛點頭,然後轉身朝著西方文化區前進。

  在阿芙拉接下任務之後,她與拉黛討論過,該怎麼進行這個任務,暫且將任務分為兩天,一天進行武力訓練,一天以陶冶性情為主。武力由阿芙拉來,另外一項則是女王進行。

  第一天由拉黛來,第二天才是阿芙拉。

  阿芙拉看過資料,知道庫庫蘿所使用的武器,與她所用的西洋劍並非是同一種類型。武學或許殊途同歸,最終都是以追求武力的極致為目標,然而細細一分,每個武器類型都有自己的使用訣竅和特殊的技巧。

  所以阿芙拉不打算自作主張地訓練庫庫蘿使用不順手的武器,什麼都學還不如專精一項,研究到巔峰,還比雜學的來的更好。

  那也就只能從體能方面開始訓練了,因此第一天挪給拉黛使用。為了是要讓庫庫蘿養精蓄銳,好有體力應付明天的高壓訓練。

  最終三個人停在了阿斯嘉特皇家演奏廳的前面。阿芙拉將三張門票交給了門口的收票員。

  「我們這是要……?」看著演奏廳高大宏偉的正門口,庫庫蘿忽然有些退卻,走進來之後輝煌的裝潢更是讓她肯定了自己肯定來錯地方了。

  「來聽小提琴演奏會。」阿芙拉說,走在庫庫蘿的後方,把她夾在中間不讓她走。

  最終,庫庫蘿被按在了紅天鵝絨布的座椅上。三人正好是最佳的欣賞位置,一舉一動都會被其他的觀眾看見。這下是逃也逃不了了,庫庫蘿只得窩在座位上。

  很快地,名聞遐邇的小提琴家穿著西裝就上台了,他先是對著觀眾鞠躬,所有人不約而同地安靜了下來,音樂廳熄了燈,所有的光都聚集在了台上。


  悠揚琴聲被拉響,女王陛下沉浸於肆意跳躍傳達著情感的樂曲之中,海盜也收斂了平常肆意乖張的行徑,表現出了良好的貴族禮儀,欣賞美妙的音樂。

  然而,對於庫庫蘿來說只覺得眼皮越來越沉重。最後頭一點一點地打起了瞌睡。

  看來音樂欣賞並不適合庫庫蘿呢。

  但至少睡飽了,明天有充足的體力了是吧,庫庫蘿。





 
 
章節 支線任務
陣營 MARD
路線
任務 調教庫庫蘿
字數 2270




  Photo:Ayn
  Role Pic:丹丹
  庫庫蘿 Pic:阿雨
  Music:
Bach Double Violin Concerto in D Minor  By Julien Fourrier、Gérard Poulet、Ensemble Orchestral. Direction Eric van LAUW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7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失落滄溟|公會主線|RPG公會|活動|【RPG公會】|阿芙拉‧海雷丁|拉黛‧德‧可爾|支線任務|調教庫庫蘿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祁青歲
是音樂素養學分!

09-21 00:58

艾茵‧埃特納
是催眠課程!09-21 01:01
顏世紀
這麼有意義的課程竟然睡著了......!(羨慕

09-21 01:16

艾茵‧埃特納
道雷來啊!(招手09-21 0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