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雷迪】新的刊版娘出爐囉~~

作者: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2019-09-13 12:56:26│巴幣:348│人氣:301
各位朋友們中秋節快樂呀~

明明秋天將至,但現在還是熱到不行,好像趕快迎接秋天啊啊啊

好,每次開場白的廢文都要想好久,是時該切入主題了,最近雷迪我找了新繪師幫設計角色,而我也希望這個新角色能勝任為新的刊版娘。

(至於為什麼換刊版娘?呃,想換個新的開始吧,之前的刊版娘好像魔咒一樣太多不愉快回憶了,所以只好讓舊的刊版娘擔任勇造麻豆的職位QAQ)


在那之前,首先當然要先感謝繪師大大「星姆」的辛苦設計和作畫,給我一個非常滿意的成品!

那麼廢話不多說上圖吧~


角色介紹:

角色名稱:培果/Peco

職業:魔法少女

概念:魔術師、Joker

性格:高冷神秘、善用智謀、猜不透

能力:暫時不能說,是一個很強大卻自己無法使用的能力,多半靠智慧度過難關

出處:未來新作品的外傳角色



是不是很可愛呢(́◉◞౪◟◉‵)?

是不是很可愛呢(́◉◞౪◟◉‵)?

是不是很可愛呢(́◉◞౪◟◉‵)?(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這次不是以勇造下去設計,而是我把些自己喜歡的元素結合成為概念,然後交給繪師來設計,然而星姆大大也很厲害的把我想要的概念結合的自然又可愛!

目前在籌備著下一篇作品的角色設計和封面設計,雖然還很久地用龜速進行(連封面繪師都還沒找)但我很期待新作品連載的那一天到來!

等《妹新!?》完結後接下來就是這篇作品了,雖然之前講過但再說一次吧,下一篇作品是魔法少女題材,我也希望這次能讓所有魔法少女都能像培果一樣有繪圖~


那麼就到這結束吧,最後再次附上繪師的巴哈平台,喜歡他的風格的人可以去觀光唷!




我是雷迪,在此下台一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7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09-13 13:07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中秋節快樂呀09-13 13:09
水月卿YUMEii
中秋節咩頭䨻大好( ´▽`)

09-13 14:16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很好 我聽不懂咩頭雷雷雷雷是什麼XD09-13 14:34
我只是路過的蘿莉控
4 超可愛
已戀愛

09-13 15:40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哈,繪師大大真的畫超可愛的=w=09-13 22:16
殤玥
新刊板娘好可愛!!

09-15 08:38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可愛對吧(́◉◞౪◟◉‵)09-15 09:29
新人×文龍
看到這種可愛的短髮角色都怕怕的……不要跟我說是正太啊 囧

09-15 09:18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我很喜歡這種短髮角色,然而我也常常害怕上錯車XD09-15 09:29
睦月 雪芽
很可愛

07-21 10:58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現在已經是我的人物形象了XD07-21 1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ss4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