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路西法遊戲二《第二十一根羽毛 女皇》

作者:安普特│2019-09-12 11:52:06│巴幣:8│人氣:56
  我記得我們初次在林裡邂逅時,他教我爬樹。他悅耳的聲音和溫柔的動作,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但我卻狠狠的推開了他。

  我記得第二次見面時,他被吊在樹上。我粗魯的把他解救下來,而兩人最後成了朋友。

  當他在第一輪被我殺掉時,我以為我永遠失去他了。在我發現他還活著時,我第一次感到欣喜若狂,為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每一次心情低落時,陪在身旁的永遠是他。

  每一次憤怒發狂時,陪在身旁的依然是他。

  他就像朝陽,無時無刻不照看著我。

  然而,為了我,他卻甘願犧牲自己的生命。

  我輕輕幫他闔上雙眼,溫柔的把他放在地上。「噓,沒事了。」

  沒事了。

  §

  我緩緩站起身。

  內心的火焰悄悄點燃。

  眼底燃著白色的火焰,就像盛開的百合花。

  好美。

  「請妳不要去恨任何人,也不要傷害任何人。」

  銀白色的火舌吞噬了我的視線。

  §

  我尖叫,體內的米蕾爾也一併釋放出她的憤怒。

  我厭惡這個世界,這個把我當成棋子的世界。

  我要毀滅所有東西。

  我要……復仇。

  我掃視兩方陣營嘴角勾起一絲冷酷的笑容。「通通跪下。」

  「潔艾兒,妳沒事吧?」拉結爾戰戰兢兢的問我,下意識後退了兩步。

  「跪下。」我直視她。

  拉結爾挺直身體,拒絕我的要求。「我不會聽命於妳,因為我屬於天父。」

  我手一甩,血凌直接刺入她心窩。

  拉結爾展開潔白的雙翼,往天空逃竄。

  我朝空中一抓,她彷彿被網子罩住一般掉落地上。紅光一閃,她原先所在的地方只剩一堆晶亮的塵埃。

  我殺了一名天使。

  我飛上天空,手中握著仍在滴血的匕首。「跪下。」

  無須我動手,兩方人馬直接跪在我面前。白色的火焰……似乎燃燒得更旺了。

  「現在,我要你們全部自殺。」我的第二項指令讓大家都愣住了。「你們殺了秦颺,無論是親手抑或間接,我要你們以死謝罪。」

  將軍驚恐的向前一撲,用諂媚噁心的聲音開口。「求大人饒命。」

  「我不會饒過你們的,誰在十分鐘內沒有自殺,就由我來殺了他。」我手指輕輕一動,將軍便在剎那間化為黑色的碎片。

  我掃視人群,還好沒有看到萊思莉。一名棕髮女子毅然走向前。「同伴們,我才不相信她一人打得過我們。大家一起上!」

  眾人爭先恐後的朝我撲來,有如要把我分屍一般。

  我閉上雙眼,匯集黑暗能量。四周佈滿了無形的黑暗絲線,密密麻麻的朝眾人刺去。男人、女人、惡魔的尖叫聲不絕於耳。

  一睜開眼,迎接我的畫面就如夢境中一樣。

  屍體、肉沫、血塊。

  以及……女孩的哭聲。

  「媽咪!」雪姬搖搖晃晃的走向我,背上看似沉重的翅膀拖在地上。

  「雪姬……」那是和我一模一樣的翅膀,如墨水一般,不含其他雜質。「回去找萊諾兒,並叫他們躲起來。」

  「媽媽不要我了?」雪姬的語氣第一次流露出恐懼,她害怕的拉住我的衣角。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因這個動作而軟化。但我已和米蕾爾融合,幾乎可以算是一個殺人機器。

  「妳跟我在一起不安全。」我輕推她。「回去吧。」

  「我不要!」雪姬細瘦的手臂緊緊抓住我。「我要跟媽媽走!」

  「回去!」我狠下心,使力推開她。

  我展開雙翼,飛離自己的女兒。

  「潔艾兒,我認為我有義務要幫我的屬下算帳。」路西法擋在我面前,他的雙翼是鋒利的鐮刀狀。

  「他也是把妳當作棋子的一人。」米蕾爾在我心底低語,煽動我的怒火。

  「父親。」我面帶溫暖的笑容看著他,手往空中一抓。「去死吧。」

  路西法並沒有掉下去,但他看起來耗費了不少力氣才掙脫我的網子。他手持黑色長劍朝我砍來。「女兒,別鬧了!」

  我改換手勢,往地上重壓。這次路西法連人帶劍掉落地上,弄出了一個全新的隕石坑。其實我覺得這世上根本沒有流星,隕石坑全是天使或墮天使打鬥所造成的。

  我死死的把他壓制在地上,腳往下一跺。一道比地獄還深的深淵便在我面前裂開。

  「妳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這樣會把妳的凡人之軀弄壞。」路西法咬牙說道。

  「我已經不在乎自己的凡人之軀了。」我冷酷的把他仍進深淵。「永別了,父親。」

  裂口在我面前合上,只留下一條細長的痕跡。

  §

  沒有了秦颺,我的存在也變得毫無意義。

  那就摧毀這個世界吧。摧毀這個由安蕾希亞所創造的世界。

  你們害我失去了摯愛,那你們就必須和他一起陪葬。

  血紅色的夕陽是我為你們準備的墳墓,我會以最仁慈的方式送你們走。

  我下到地獄,飄浮在主殿上方。「路西法已死,從今以後你們不是臣服於我,就是灰飛煙滅。」

  火焰在體內深處搖曳著。

  我已經不清楚自己是潔艾兒還是米蕾爾了。

  「開、開什麼玩笑!」韓夜之翼怒吼,朝我疾飛而來。

  食指輕彈,來勢洶洶的墮天使立刻被拋向天際。其餘看到這幕的惡魔們紛紛惶恐的跪下。

  「我是潔艾兒,你們的王。」我的聲音迴盪在地獄中。「從今以後,我統治著這裡。」

  「冒昧問一下,請問您也同時統治著人界和天界嗎?」紫颺之翼謹慎的問道。

  「不會,我會把那裡毀滅殆盡。」我陰冷的笑著。「你們是很幸運的一群。」

  「那我的兒子……」紫颺之翼被我一掌擊飛。

  「不許再提到他。」差一點。原本被牢牢鎖上的哀傷差一點就被打開了。

  我急速飛回人界,停在一座規模普通的城鎮上方。

  唇瓣輕啟,一道和我以往都不同的聲音穿過城鎮。「讓毀滅開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6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冒險|愛情|天使|HE|女性向|半架空|BG|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elody8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路西法遊戲... 後一篇:[達人專欄] 路西法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