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L】未能起步_番外(下)

作者:✚悅 洸│2019-09-10 02:06:32│巴幣:12│人氣:217
  隔天,高逸飛心懷怨恨地發了訊息給害他無法出門的兇手,他現在全身都痛,包含被他弄傷的部位。

  自認很有擔當的馮孜曜不說二話,下課就去買探病用的慰問品,然後殺到高家按門鈴,出來應門是正好要外出工作的高母。

  禮貌地打完招呼後,高母便回頭對坐在客廳長椅上的兒子喊道。「逸飛,你朋友來找你了。」說完後,高母讓出個通路方便同學入內,很歡迎地笑著。「不好意思,家裡亂。剛好你來了,如果逸飛有哪不方便的地方,還麻煩你幫忙他一下。」

  馮孜曜不明白高母所說的意思,直到高母關上玄關大門離開後,他才發現高逸飛懷裡抱著他才幾個月大的妹妹在看電視。

  小嬰兒水靈靈的眼睛盯著陌生人,隨後伸出小手,對馮孜曜很感興趣,但她大哥顯然不同意妹妹太早跟其他男性接觸,用眼神示意馮孜曜最好乖乖地保持隔一個坐位的距離。

  「等我妹睡著,然後幫我貼完藥膏後,你就可以滾了。」

  「妹妹很可愛,她叫什麼名字?」馮孜曜自動忽略高逸飛的不友善,很想拿出手機拍他與妹妹的溫馨畫面,礙於高逸飛的氣勢使他不敢輕舉妄動。

  「她叫高菲菲。」高逸飛才剛介紹完,妹妹露出奇怪的表情後便嘔出剛喝的牛奶,嚇得兩個男生頓時瞪大眼睛。「不是有打隔了嗎!怎麼會這樣?」

  高菲菲沒被哥哥的大聲給嚇著而哭,倒是牛奶沒吐乾淨,斷斷續續地吐著。幸好剛喝完不久,沒有可怕的奶臭,只是高逸飛得去換衣服,當然也得幫妹妹換件乾淨的衣物。

  馮孜曜算有眼色地趕緊去廚房拿抹布清理流到地板上的奶漬。高逸飛先隨意地拿面紙大致擦乾衣上的牛奶,接著小心地將妹妹放進嬰兒床內,從床邊的抽屜型置物箱拿出小孩的衣服,脫下妹妹的衣物,用濕紙巾擦拭去被牛奶沾染的部位後,迅速地換上乾爽的衣物。

  「感覺你很適合照顧小孩啊。」馮孜曜發自真心地誇獎。「地板跟椅子我都擦好了,有需要幫你拿衣服來換嗎?」

  高逸飛拖著尚未完全恢復的傷腳,緩慢地往浴室移動。「我去浴室簡單擦一下,牛奶感覺好黏。」

  馮孜曜率先比他早進入浴室,朝外問高逸飛,哪條毛巾是他的。知道他的意思,高逸飛坐回椅上等他拿乾淨的毛巾過來。

  「我的衣服放在第三個抽屜裡,隨便拿一件就好,褲子就不用。」

  馮孜曜接收他的訊息,拿了他的毛巾跟上衣回到客廳。高逸飛接過濕涼的毛巾,伸進上衣底下擦拭著被牛奶沾濕的部位,接著要馮孜曜背過身去,他要換衣服了,卻反遭抗議。

  「沒這必要吧,我有買痠痛藥布,可以順便幫你貼上,而且……你不就是要我來幫忙上藥的嗎?」馮孜曜來到他面前,認真地表示。「看都看過了,沒什麼好羞恥的。」

  是啊,看都看過了……。高逸飛黑著臉脫去上衣,露出昨天被馮孜曜親了好幾口的上身,他胸前的兩點因為接觸到冷空氣而稍微挺了起來,對此他本人是沒發現,但馮孜曜卻感到渾身發熱。

  老實說,他昨天在惡補性知識時,不小心想著高逸飛要哭不哭的委屈表情來了幾次。

  「昨天只是意外,不會有下次了。」不想挑起敏感話題,但高逸飛覺得該講明的還是得講明,他們不該變成這樣的關係,可因為是自己起的頭,他心生愧疚地不敢看馮孜曜,以至於沒發現他既受傷又不甘心的神情。「聽懂的話,我們以後最好也別太常往來,總之我很抱歉……。」

  馮孜曜根本就沒在聽他說話,悄悄地坐到他身旁,在他查覺有異而回頭時,吻上說著冷淡話語的嘴唇,身體順勢也壓了上去。

  「我都在負責任了,你還想撇清?」

  馮孜曜每聽他說別再接近他的話語就感到心口悶痛,雖然沒明講出自己對高逸飛的真實情感是他的錯,可一想到他心裡有人,到目前為止還打著沒人接的電話就覺得放不下,放不下那渺茫的機會,只要他不放棄……是否終有一天,高逸飛就會看向自己。

  「我不需要你對我負責任,你管好你自己就夠了。」高逸飛沒想推開他,不想做徒勞無功的事。「反正我是不可能再回到跑道上了,你執著於我已經沒有意義了,不是嗎?」

  「你真的希望我走嗎……?」馮孜曜吻著他的頸窩,手也撫上他的胸口,姆指輕輕地挑動他的乳首。「不要就推開我,然後我就會乖乖離開了。」

  高逸飛眼裡帶光地皺起眉頭,為何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沉浸在各自憂傷之中的兩人被啼哭聲給拉回現實。高逸飛連忙推開馮孜曜去查看嬰兒床內的妹妹,心想應該是方才牛奶吐光了,肚子餓了。

  「能麻煩你去廚房幫忙泡她的牛奶嗎?奶粉已經分裝好了,大概泡一百五十CC左右就好。」高逸飛撿起椅上的乾淨上衣,穿好才將妹妹抱起,輕拍她的背,好安撫她的壞心情。

  「好。」

  接下來的時間裡,馮孜曜就興致盎然地看高逸飛餵奶,他的眼光太灼熱,看得高逸飛不爽地問了。

  「餵奶是有什麼好看的?還是你想餵看看。」

  「菲菲看起來軟綿綿的,我怕我粗手粗腳弄痛她,你餵就好,有什麼需要都可以叫我。」

  高逸飛白了他一眼,想轉移焦點地問他除了藥品以外還帶了什麼東西來。

  「布丁。我聽曹羽庭說你喜歡吃布丁,真像小孩子。」他笑著拿出一盒三入的布丁。「你現在餵小孩不方便,要不要我餵你吃?」看見高逸飛的怒瞪,他多補了一句。「我開玩笑的。」

  「馮孜曜,我跟你說正經的。」高逸飛這下可沒逃避了,直視他的目光。「我承認我昨天一開始只是鬧你的,沒想到你竟然當真了,我抱著你會中途放棄的心態才裝作無所謂的樣子,但我們不該再繼續下去了。」

  馮孜曜冷哼,解釋再多都改不了兩人已有肉體關係的事實。「高逸飛,你在擔心什麼?」

  「擔心什麼?」高逸飛被他這一問而心跳漏了半拍。「我要擔心什麼?」

  「我們就只能是這種關係的話,你才該覺得安心不是嗎?」馮孜曜故意欺近他,趁他手裡抱著嬰兒不敢妄動。「我昨天回去想過了,我果然也是有慾望的人,跟女生在一起,我媽不高興,她超怕我鬧出人命的,你呢?你有喜歡的人嗎?沒有的話,就陪我吧。」

  馮孜曜清楚地知道高逸飛的心向著誰,但很慶幸的是那人已跟他沒有交集,不去學校也沒人接電話,而就算那人打來高家又如何?找上門又如何?都注定沒有結果。

  高逸飛的沉默不語代替了回答。

  接近傍晚時,馮孜曜也差不多該回家了,這期間他可是幫忙整理了客廳,替高逸飛做了腳部按摩好彌補沒去復健的部分。

  「我回去有好好學習了,下次絕對不會讓你不舒服了。」馮孜曜不嫌丟臉地明示還想跟他做愛的心情。「啊……我更正一下,我會盡量讓你覺得舒服的,畢竟這事我沒法學得這麼快。」

  高逸飛沒正面回應,「快回去吧,明天也別來接我了,我可以自己回家。」這話就像是貼在商店裡的顧客需知,沒人會看,他也別想馮孜曜會聽。

  遠處傳來機車的引擎聲,直到高家門前停了下來。回來的人是外出打零工回來的高父,他拿下安全帽,看著馮孜曜的臉想起了什麼似的。

  「你是不是那個常跟逸飛一塊比賽的人?」

  「是的,叔叔您好。」馮孜曜禮貌地打了招呼。「我今天是來探望逸飛的。」

  高父不知怎麼的,對兒子來訪的友人並不友善,不太搭理地逕自走進家門。高逸飛對父親的態度向一臉莫名的馮孜曜表示歉意。

  「抱歉,我爸從我受傷後就不知怎麼的很討厭聽見體育相關的事,雖然他以前也不怎麼喜歡,總之你別在放心上。」高逸飛在替父親解釋的時候,肩膀隱約在顫抖,怕出糗的他匆匆地轉過身,打算要進家門了。「沒事的話,你也快回家吧。」

  馮孜曜趁著他還沒開門前搶先發話。「我明天也會送你回家,在醫院等我。」

  「隨便你。」

  進了家門的高逸飛不想跟父親獨處,緩緩地走過客廳卻被父親給叫住。

  「逸飛,他應該不是來勸你別放棄跑步的吧。」高父用發抖的手拿起遙控器,開了電視後就轉到最小聲以免吵醒睡著的小嬰兒。

  「不是。」

  「那就好。你要知道你現在還能走就很萬幸了,復健好好做,別再去想東想西了。」高父沒打算攔下沒在聽自己說話的兒子。

  他感覺得出兒子的不甘心,但身為父親的沒辦法見孩子冒著『可能』一再受傷的風險回去跑,如果有天真傷到無法復原,像他一樣有了後遺症,沒法好好行走,該如何是好?

  他跟老婆先前老愛叨唸兒子也只是擔心他的將來,新聞報過太多選手都風光一時,之後呢?嚴格來說,他們從沒身體力行地去阻止兒子從事他喜愛的運動,兒子現在要考大學也沒辦法了,商量過後就請老婆幫孩子打聽有沒有什麼不錯的工作。

  回到家的馮孜曜被躺在沙發上追偶像劇的母親叫住。

  「孜曜,你不是已經新辦一支手機了?舊的那支手機還要用嗎?」

  「為什麼這麼問?」馮孜曜感覺有蹊蹺地反問。

  馮母懶洋洋地坐起身,拿出兒子的舊手機。「就我繳手機費的時候發現你根本沒在用這支手機了,那就用不著白繳月租費不是?而且這支手機裡有屬名『兔兔』的來電,但你好像都不接……難不成這是什麼暗示嗎?」馮母突然意會地驚叫一聲,隨後興沖沖地站起身要搶兒子的書包檢查看看,卻被他護著書包不願交出,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媽,妳又偷偷進我房間!妳真的很要不得。」馮孜曜早被母親的小動作氣到放棄治療了。「拜託妳給我點隱私好嗎?」

  「我對小孩可是很開放的,我連保險套都主動幫你準備了。」馮母就是覺得逗兒子好玩,況且基於他是唯一的寶貝兒子,當然要好好關切。「快說,是哪個女孩這麼幸運,給我家的小悶騷看上啦?」

  馮孜曜拉過母親持有他舊手機的手,拿下她手中的東西後就立刻跑回房,緊張地查看來電紀錄,幸好母親沒有回撥,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卻也感到心酸,因為他又看見了新的來電顯示……。



  高逸飛做完復健後,本下意識地要走出醫院直接回家,但想到馮孜曜說要送他回去,就又折回等候區待著。

  馮孜曜本以為又要撲空的時候,見到等候區的高逸飛正無聊地看醫學雜誌。他慢慢地走近。

  聽見離自己越來越近的腳步聲,高逸飛自然地抬起頭看是誰,見是馮孜曜後便將雜誌塞給他。「幫我拿回去放。」

  他放好雜誌後回頭一看,發現高逸飛竟然還在原地等他而不是先行走到門口,這可令人感到開心。

  兩人出了醫院,高逸飛坐上了他自行車的後座,在回去的路上,高逸飛提起了往後的計畫。

  「孜曜,等過一陣子,我就要準備去北部求職了。」會對馮孜曜說是因為希望他能明白,分開之後會漸行漸遠,想要『方便』的話,請找別人,憑他的條件可以找更好的。

  「喔,那很好啊,目前最好的體育大學也在北部。你要找什麼樣的工作?上去的話有人可以照應你嗎?沒有的話我可以拜託我親戚幫你。」馮孜曜反關心起他往後的打算。

  「是模特相關的工作,我之前有兼職過,攝影師有留名片給我。房子就先借住攝影師那,熟悉環境後再考慮。」

  「攝影師男的女的?」馮孜曜一聽他要跟別人住,臉就沉了。而且不管是男是女都有危險啊!

  「你不要想太多,他們是工作室,剛好有個簡單的雅房可以外借。」得知他要去就讀體育大學,高逸飛無法不失望,對自身的處境。再多的難過也挽不回既成事實,他其實還想跑,卻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倒是怪罪於他人的藉口一堆,多希望有人可以叫醒他,要他振作,可惜沒有……就連馮孜曜也沒有!好像放棄才是唯一解,在背離體育的道路上,越走越遠,越走越遠……。

  高逸飛沮喪地低下頭,額頭剛好抵在馮孜曜的背上,感覺他的情緒萎靡,騎車的人裝作不知情地繼續騎著。



  馮孜曜在高逸飛北上沒多久,也順利地就讀理想的體育大學,嚴格來說距離理想有一小段差距,就是他和高逸飛各自在相鄰的縣市,幸好交通發達,所以馮孜曜常不請自來地去找高逸飛,雖然一開始都被碎念,但最後兩人都會躺在同張床上共眠,同張床上醒來。

  今天依然如此,高逸飛從凌亂的床上坐起,睡眼惺忪地看向在旁邊睡得像豬一樣的馮孜曜。他不耐煩地推著有著結實肌肉的臂膀。「起來啦!你要賴在我家多久?」

  被搖醒的馮孜曜打了哈欠,用不完全清醒的語氣講話。「不然……我們同居好了,就沒有賴不賴的問題了。」說完,又是一個哈欠。

  「我才不要跟你住一起。」高逸飛見他醒了就懶得理他,起身往浴室走去。「今天換你去買早餐。」

  馮孜曜坐起身,扭動頸部的筋骨,嘴角勾起笑容地欣賞高逸飛的裸體,沒以前精實,變得有肉的體格他倒是很喜歡,抱起來很舒服。他趁人還沒進到浴室,便跳下床一把抱住高逸飛,把人往床上帶,接著無賴地整個人壓在他身上,想做什麼,不言而喻。

  「下午有工作?」馮孜曜裝紳士地先問了一聲。

  「……有。」高逸飛不擅長說謊,心虛地慢半拍才回答。

  「看來是沒有。」他笑得可開心了,虎牙被晨光照得一閃一閃的。「要是有你才不會叫醒我,早就偷偷摸摸地溜走了,對吧!」

  都怪馮孜曜不嫌辛勞,有空就往他這裡跑,不時還過夜,導致他們漸漸地了解了彼此的生活習慣,以及在互動中養成了莫名的默契。

  「我們趕緊做完去吃早餐,然後最近有一部電影剛上映,我同學說很好看。」他邊說邊將手伸向床頭要去拿保險套,卻被阻止了。

  「我肚子餓,不要浪費時間了。」高逸飛的腳纏上他的腰部。「你可以直接進來,但不准射在裡面。」

  「好,我會忍耐的。」馮孜曜一聽,當然是趕緊將脹得發疼的慾望,小心地埋進柔軟的肉穴中。

  高逸飛配合地仰頭好迎接他的吻,不得不說,這傢伙的做愛技巧真的是進步很多,起碼他沒感到不舒服了,為了不被比下去,他自己也學了很多,太過熟悉對方的身體的下場就是每次一起頭就會情不自禁地做下去。

  感覺越來越依賴馮孜曜了,與其說依賴,不如說……。差點就要承認他的存在對自己很重要的高逸飛被驚嚇到地咬了他的嘴唇。

  無辜的馮孜曜錯愕地看著同樣驚訝的人。「這是新玩法?」他吃痛地用大拇指抹去嘴唇上的血珠。「好歹也給個心理準備吧。」

  「我沒心情了。」高逸飛得阻止自己沉溺下去,不然他實在無法想像之後會怎樣,馮孜曜他只把自己當床伴,等哪天他找到要共度一生的人後就會甩了自己,他才不要淪落到那光想就覺得悲慘的地步。

  「高逸飛,你也太狠了,就這樣放著我『兒子』自生自滅嗎?」馮孜曜納悶起幾秒前的氛圍不是正好,怎突然說沒心情就沒心情,真是……他都快忘了高逸飛對自己的情緒起伏,大得可以翻掉一條船。

  高逸飛急忙起身卻被抓得死死的,「馮孜曜!你煩不煩,你自己隨便撸撸不就好了!你真以為你很持久?」

  馮孜曜一聽,五雷轟頂般地呆滯了幾秒,高逸飛說這話的同時勾起了他的黑歷史,沒錯……對他來說是比墨還黑的歷史,他第一次進入高逸飛的體內後沒多久就射了,沒錯,就是『沒多久』。

  他甩甩頭,必須要雪恥才行。「高逸飛,我今天跟你槓上了!你有種就把我夾射看看!」

  馮孜曜示威性地用力頂了他幾下,這下高逸飛的怒火也被頂上來了。

  「你每次就只會說大話,要比是不是?」他故意縮緊穴口,表達不滿。「要是你輸了,下禮拜的早餐都你買!休想我會早起幫你買早餐。」

  「好啊,如果我贏的話,你就一個月都親自做早餐!」馮孜曜早受不了他的挑釁,隨著本能在他體內進出了。

  本來互相撂話的嘴不知何時親在一起,交換彼此的喘息聲,美好的早晨就在激情中消磨,等兩人下床時已討論起午餐要去哪吃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4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BL|耽美|未能起步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維尼熊
真是不坦率的兩人XD


挑個小毛病
"馮孜曜根本就沒在聽他說話,悄悄地坐到他身旁,在他查覺有異(時)而回頭時"
贅字


話說 荒廢了一陣子有點忘了那些文章沒追完了(熊掌掩面

10-16 23:06

✚悅 洸
我也...想說更新再改的狀態下,有些回應已經被洗掉了
乖乖一篇篇回去看。

忘了就重看啊d(`・∀・)b 嘿嘿10-22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人形_第二十章:夢的... 後一篇:【BL】草色的憂鬱_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