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篇?】從前,造物主創造的我們

作者:稀哩嘩啦なUiKen│2019-09-08 19:33:41│巴幣:2│人氣:109
  「在森林的深處,住著一位會吃人的黑魔女。」這是在城鎮裡到處流傳的一句話。

  在遠離人類居住的城鎮、村莊的森林裡,一棟小小的木屋靜靜的座落於此。

  小木屋的主人身穿著與周圍環境格格不入的白色長禮服、長手套、全身上下僅僅露出脖子以上的皮膚的少女。

  少女靜靜的坐在木椅上享用著用花草沏出的茶,一邊欣賞裝飾在小木屋裡擺設著的各式各樣動物標本。

  有擺著露出凶狠表情做出威嚇動作的壯碩棕熊、也有叼著枝葉舉頭張望警戒著的兔子。

  雖然小木屋裡擺放著許多看似凶狠的猛獸標本,但是敞開的窗戶仍不時飛來小鳥,鳥語們帶給寂靜的小木屋幾分生氣。

  「不好了,彤葉花用完了。」少女好像想到了什麼似了,放下手裡的茶杯歪了歪頭。

  「如果沒有了彤葉花,就沒辦法泡茶了,等等要去採點才行。」

  少女從椅子上起身拿起竹籃離開了小木屋。

 
  拖著禮服裙襬走在森林的草地上的少女,即便純白的禮服沾上了土地、留下了些許污漬,但是少女沒有露出一絲困擾繼續往森林裡走著。

  少女來到在一片僅僅一米高的紅葉花叢前停下來「彤葉花的香氣,不管聞幾次都讓人如此著迷。」少女摘下了一朵花放到鼻前。

  但是在森林裡潛藏著許多危險的事物,少女尚未察覺。

  早在少女還在森林裡悠閒的走著同時,早已有一頭棕熊就從遠處不斷跟隨著少女,就連少女停在花叢的現在,棕熊也一直總遠處靜靜地觀察少女的一舉一動,像是準備隨時都能襲擊少女一般。

  在少女還沒有意識到任何危險,悠閒地哼著歌採著花的同時,「唰唰」,從一旁的樹叢裡傳出了聲音。

  少女注意到樹叢裡的動靜,開始警戒著。

  從樹叢裡衝出了另一名少女,全身散發著野獸的氣息。

  「呀!」被草叢裡衝出來的野獸(少女)給嚇到了的少女叫出一聲往後跌坐在地上。

  「抱歉抱歉,我沒有想要嚇妳的意思,我叫妲妮雅,請妳原諒我的魯莽。」野獸(少女)向少女道歉後順便報上了自己了名字。

  「妳要小心,這個森林裡潛伏著許多野獸,像妳這樣柔弱的少女一個人太危險了,看那裡。」妲妮雅伸出手指著一個方向。

  「那裡,有什麼嗎…?」少女雖然往手指的放向望去,卻什麼也沒看到。

  「那裡躲著一頭棕熊,而且早就跟著妳很久了。像妳這樣隻身一人還哼著歌,就像是在告訴森林裡的野獸們這裡有個美味的獵物一樣。」

  「是嗎…?對不起,我一直都是一個人住在這裡,那些事情…我不是很懂。」少女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妲妮雅。

  「咦?妳一個人住在這!?真虧妳可以一個人住在這裡。」面對眼前的少女,妲妮雅露出驚訝與佩服的表情,「不過我也是一個人住在這裡,好像也沒什麼資格這麼說。」

  「總之,我來護送妳回去吧?」妲妮雅向還坐在地上的少女伸出手。

  「好…好的…,謝謝…妳。」

  「還沒有問過妳的名字呢。」

  「我…?梅…梅露…」少女把頭撇向一旁小聲的報上了自己的名字。

  一直以來都是與動物們為伍的少女-梅露,在終於有了人類的夥伴面前顯得有些羞澀。

  但是在遠處不斷觀察兩人的棕熊也早已按耐不住,在不知不覺間早已靠近到了兩人的附近。

  「小心!」

  注意到棕熊靠近的妲妮雅馬上護在梅露的面前張大雙手嘗試要威嚇棕熊,妲妮雅很清楚以現在的身軀對眼前的巨大棕熊完全無能為力。

  「吼!!!!!!!!!!」面對妲妮雅的威嚇,棕熊顯得更加暴怒。

  「梅露,希望妳可以替我保守個秘密。」妲妮雅轉頭對著梅露微笑。

  妲妮雅張開的雙手開始迅速的長出漆黑的獸毛、手指也長出野獸的爪子,慢慢的不只是雙手,妲妮雅的全身也開始長出獸毛。

  短短幾秒,梅露眼前的少女已經完完全全變成全身長著漆黑獸毛的獸人。

  「這是…?」梅露看著眼前的獸人目瞪口呆。

  沒理會身後的梅露,眼前的獸人已經撲向棕熊了。

 
  「唔…唔…」

  「太好了,妳醒來了。」

  躺在柔軟的純白床舖上,變回人形的妲妮雅盯著沒看過的天花板,注意到妲妮雅醒來的梅露,趕緊靠了過來。

  「這裡,是哪裡?」妲妮雅環視著從沒見過的房子。

  「這裡是我的家。」

  「唔…」妲妮雅嘗試想起身,但是隨即被劇烈的陣痛襲擊而放棄。

  「不行不行,妳現在全身上下都是傷,要好好休息才行。」

  「太好了,妳平安無事。」妲妮雅看著身旁的梅露。

  「沒事的,森林的大家都是好朋友。」梅露用微笑回應。

  「妲妮雅,妳是…魔女嗎?」從梅露的口中說出了人們一直以來視為禁忌的名詞。

  「魔女?我才不是那種東西。」

  「太好了,這樣我就安心了。」梅露聽到妲妮雅的回答後鬆了口氣。

  「怎麼了嗎?」

  「沒事。」梅露對妲妮雅露出安心的笑容。

  「妳願意,留下來陪我嗎?」梅露握住妲妮雅的雙手。
 

  「獸化人?」梅露用不可思議的表情複誦了一次妲妮雅的話。

  「是啊,我天生就可以自由的把身體變成野獸的樣子,而且也擁有野獸的嗅覺跟警覺。」

  梅露與妲妮雅兩人走在森林裡。

  「謝謝妳願意留下來,難得有了伴,還有點不太習慣,食物馬上就吃完了呢。」

  「抱歉。」妲妮雅對梅露有些愧疚。

  「不要這麼說,難得有伴我可是很高興的。」

  查覺到了周圍的異樣,妲妮雅伸出手擋在梅露面前。

  「怎麼了嗎?」梅露不解的問了。

  「噓,注意,」妲妮雅豎起耳朵「周圍有其他人。」

 
  「喂喂,老大,你看這裡有人的足跡耶。」

  「該不會是魔女吧?」

  「別亂說話啊,你是說城鎮裡流傳的會吃人的那個黑魔女嗎?哈哈哈。」

  「什麼黑魔女,怎麼可能會是我們的對手,只要用槍砰砰砰就死了啦,哈哈哈。」男人們嬉鬧的聲音傳進妲妮雅的耳裡。

  妲妮雅拉著梅露的手躲進一旁的草叢裡。

  「喂,大伙,你們看我發現了什麼。」從梅露與妲妮雅的身後傳來男人的聲音,男人抓著梅露與妲妮雅的手把兩人拉出了草叢。

  「唔…」被拉出草叢的妲妮雅發出了不愉快的聲音,在梅露與妲妮雅的面前站著四個男人,男人們的身上都帶著不少武器。

  「喔~這真是撿到寶了啊,在這種森林裡竟然還能撿到兩個女人。」

  「老大,我們該拿她們怎麼辦呢?」

  「妳們迷路了嗎?我來帶妳們離開吧。」男人裡的老大,對梅露與妲妮雅伸出手。

  梅露雖然很緊張,但還是伸手握住男人的手。

  但是在梅露碰到男人的手後,男人馬上用力的把梅露拉向自己後把梅露壓在地上。

  「喂!你們要做什麼!?」妲妮雅發現情況不對勁後開始對男人們大吼。

  「妳給我閉嘴,好好的看著就好。」一個男人拿起槍托往妲妮雅的頭揮過去。

  「老大真好啊,你該不會打算自己一個人獨佔這麼好的極品吧?」

  「不要…不要…」被壓在地上的梅露露出驚恐的表情,後用只有自己聽的到的音量又說了「如果不想死的話,就快離開。」

  「什麼?妳說了什麼嗎?大聲點啊!」老大像是戲弄般抓著緊包在梅露身上的純白禮服。

  「可惡…你們給我去死!」妲妮雅生氣了,全身開始長出漆黑的獸毛。

  「什麼…!?這傢伙?是獸人?」男人們看到妲妮雅後開始有些慌張。

  「別怕,我們可是有武器的。」老大大喊要手下們振作。

  男人們聽到老大的聲音後紛紛拿出自己身上的獵槍對準妲妮雅。

  砰!砰砰!接連的幾聲槍聲,妲妮雅倒下,從妲妮雅的身體裡流出了許多的鮮血「梅露…對不…起…」身中數槍的妲妮雅擠出最後的力氣向梅露道歉。

  「老大,現在該怎麼辦?」男人們在對妲妮雅開槍後,多少有些緊張。

  「嗚…嗚…」梅露緩緩的爬向倒在地上的妲妮雅。

  「現在只剩妳了,不想死的話就乖乖服從我們,嘿嘿。」老大抓著梅露的裙襬拉向自己。

  「哎呀呀,還真是謝謝你們,我不需要弄髒自己的雙手就能拿到這麼好的素材。」趴在地上的梅露用與以往完全不同的語氣對著男人們說話。

  「算是感謝你們的回禮,給你們個忠告,如果不想死的話就快點離開。」梅露露出不祥的微笑。

  「妳這傢伙,還沒搞清楚狀況嗎?」老大繼續拉著梅露的裙擺。

  「好吧,看來多說已無益了。」梅露放棄的嘆了口氣「那就只能請你們去死了。」

  梅露說完,從地上梅露的影子裡竄出了許多的野獸,有棕熊、巨大蠍子、翼龍還有狼群。

  沒幾分鐘,男人們早已被野獸們給分食慘死。

  「明明都給你們忠告了卻不聽,我也不想這樣。」梅露看著男人們的屍塊露出了微笑。

  「妲妮雅…」梅露摸了摸倒在地上的獸人屍體。

  「放心吧妲妮雅,從今以後,妳也會作為我的朋友們(野獸們)與我永遠在一起。」

  從梅露的影子裡竄出的野獸搬起妲妮雅的屍體與梅露一起朝向梅露的小木屋前進。

 
  一群孩子在城鎮的周圍玩耍,其中一位孩子因為用力過度,拋球時讓球飛進了森林裡。

  「怎麼辦怎麼辦?」孩子慌張地問了。

  「你去撿回來,球是你丟的。」一位孩子開始指責丟球的孩子。

  「我才不要,森林裡有黑魔女,媽媽說被魔女抓走的人都被吃掉了。」

  「你不去就算了,回去吧,都是你害的。」

  一群孩子失望的離開只能另外尋找其他遊戲。

  「不過為什麼會叫"黑"魔女呢?」其中一位孩子佇立不動地望著森林。

  「是啊,為什麼呢?」

  從森林裡走出了一位身穿潔白禮服的少女,少女手裡拿著剛才被孩子丟進森林裡的球並交給了佇立不動的孩子。

  「快回去吧,你的朋友們還在等你。」

  「大姊姊,謝謝妳。」

  少女微笑目送跑向朋友們的孩子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2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hnnyi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卡牌遊戲設計嘗試】Tr... 後一篇:【短篇?】從前,造物主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