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台灣素質

作者:小月│2019-09-07 15:18:21│巴幣:2│人氣:106
台灣的素質什麼時候跟426一樣呢?我家旁邊宮廟三不無時就會有一堆智障低能自以為信奉神明的開遊覽車來這邊拜,我家騎樓放兩台機車,也這樣一屁股就坐我家機車觀看神明在那邊有的沒的,可以不要這麼隨便坐人家機車嗎?還有沒有素質?
還當著我眼前 帶著你的孫子就這樣隨手丟垃圾在我家花圃? 我看著你,你還看著我還絲毫沒有一種做錯的心態,還繼續丟?丟完發現我看著你 還在跟你老公竊竊私語? 大媽素質現在都跟對岸426不意外了是好像你丟垃圾丟的很光明磊落我沒有罪一樣是不是?我家外面有椅子也一屁股坐? 念你是老人我算了,還抽菸 菸屁股丟我家門口? 鶯歌來的素質就這樣?

台灣到底什麼時候才不會有這堆8+9整天到處遊宮廟然後自以為信奉神明很虔誠的樣子啊?
隨手不亂丟垃圾很難嗎? 老師都教你出門亂丟垃圾的是不是拉?
老師都給我去死一死好不? 教出什麼人渣畜生沒教養。

在虔誠然後呢? 他媽神明是會讓你賺大錢,嫁好野人,娶好老婆嗎?
連個屁都沒有 信奉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1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薯條控
素質真的很糟整個沒教養
還直接坐人家機車和椅子 整個當成自己家
亂丟垃圾在花圃也是很糟糕
看著對方還覺得自己沒做錯事情一樣 完全沒羞恥心
難怪你會那麼氣

09-07 15:41

小月
真他媽的八七 素質 台灣人還像個426一樣真的是沒水準。
09-07 16:19
幻影
拍照 在他面前發到環保局檢舉((O

09-07 20:24

小月
哈哈,下次就這麼做! [e22]09-07 20:38
幻影
還有另一種 拍照 然後在旁邊直接祈禱
跟宮廟主神說 希望神明能讓這個人遭受報應((舉起手機面相向神明

09-08 07:47

小月
笑死 這樣也好像蠻妙的 但這樣會靈嗎XDD
09-09 00:43
幻影
靈不靈是其次 就是嘲諷他們用的 記得把祈禱文大聲點唸出來((被揍

09-09 10:21

小月
笑死 我可一直唸 南無歐密陀佛!!09-09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99066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聲音... 後一篇:可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