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DIVA:「鈴醬NOW」

作者:沙織│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 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2019-09-07 01:42:00│巴幣:32│人氣:783
  收錄在「初音未來-名伶計劃-F」的傳說曲,因為覺得PV太有趣了,所以老是想學著唱「喔!喔!喔!喔!」,還被朋友說我喜歡這首歌,我只是覺得這首歌有趣而已,和喜歡是有些不同的,就好比我覺得一個人有趣,和我喜歡這個人,這樣的差別。
因為並沒有喜歡愛鈴隊的造型,所以我自己喜歡的圖去訂做了T恤。

  因此當DD巡音公布要推出時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可以拍鈴醬鬧啦!」,只是最後巡音等到海枯石爛總算拿到,最近才終於拍完。雖然只有取其中幾幕,但我還是很滿意。

「鈴醬鬧!鈴醬鬧!鈴醬鈴醬鈴醬鬧!」


喔!喔!喔!喔!



「鈴醬,我們現在這樣是在約會唷!嘿嘿!」

「(羞)……很討厭欸,快把你的手拿開。」



「哇!你幹什麼?我咬你哦!」

「是鈴醬的話可以哦,咬我啊!~XDD」


「你!你什麼時候把我的髮圈換成貓耳!」(氣到炸毛)

「啊哈哈哈!我怎麼知道你都不照鏡子。」


「嗚嗚嗚!為什麼叫我COSPLAY流歌姊啊,我丟臉到好想死。QoQ」

「沒關係,沒關係的哦!」(憋笑)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是沙織,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0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 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 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Arcade Project DIVA Arcade|Dollfie Dream|VOLKS|DD|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巡音|

留言共 3 篇留言

逃避現實的阿宅
靠! 這次的文章超香的!

09-07 10:10

沙織
內容嗎?很好笑對吧?~XDDD啊哈哈哈!09-08 21:35
翔翔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09-07 12:02

沙織
哈哈哈哈!09-08 21:35
一劍封邪兵燹
很正點 很漂亮 很美麗 很好看 很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9-07 17:27

沙織
謝謝~XDD09-08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未來角C帳號上線...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