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單篇小說】默許愛情

作者:希布拉│2019-09-06 23:35:45│巴幣:46│人氣:534
默許愛情


  「應該要溫柔。」
 
 
  指尖踏上他的肌膚,一步一步,如風輕灑撩弄,按上他小巧卻不失英氣的耳。我離得他近,吐出的氣息騷動他臉畔細毛,近乎親吻地攀上那雙深如海洋的眼眸。他被激得闔上眼廉,我只得略帶可惜的貼唇輕吻,調皮地在細長的睫毛上作怪,瞧著被舔得濕潤的眼心中莫名滿足。
 
 
  那是記號,屬於我一人的記號。
 
 
  「還要偶爾激情。」
 
 
  他呆愣愣的卻是緊瞧著我,我輕笑,將置在他耳畔的手向下滑,摟住腰,而後牽起他的掌,拉著他開啟撩人的房門,舌尖舔去下唇濕潤水光,使力一拉,不穩的他和我倒上床。不知所措的模樣實在可愛,這真不能怪人不禁起了逗弄之意。
 
 
  翻身,將兩腿跨過他的腰間,手臂撐著的亮白棉被凹陷,撥後髮絲,我低下頭將我倆額際相靠,辣燙燙的氛圍可能來自我急喘的吐息,黏潤的空氣或也出自我。他真的好難情動,不是嗎?不服輸地依著高挺鼻樑吻上鼻尖,像是與唇相接般的吻著。誰曉得他究竟是怎麼讓我沉淪在浪花裡窒息,這絕對是他全身上下最為香黏的部位,把我的目光狠狠吸住,在這,甚能感受他眼睫輕掃我臉瓣的細微觸感。
 
 
  他依舊浪漫的只凝視著我,像是挑戰般連掌都沒放上我腰,儒雅的微笑正默許我盡情在他身上胡亂。該死,這傢伙直望著我是在誘惑我嗎?
 
 
  「再來要讓我……」
 
 
  「感覺被你的愛狠狠包住。」
 
 
  扯開的衣襟鈕扣散落,似乎變成我單方施暴那樣美好。我大抵成為了他眼中汪洋裡的一座孤島,成為存於他世界互相依戀的人,被那雙眼眸望著,我的世界彷彿是最美的景色,我的一切一切,變成他再愛不過的唯一。那樣的眼,使我想不計一切的擁有愛著。
 
 
  因為那是足以容下我的,海洋般的眼啊。
 
 
  環住他精瘦的腰,我賴在他厚實的臂膀享受溫存的時光。好喜歡被他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好喜歡、好喜歡。我又再縮進一點,他的擁抱撫平刺耳喧嘩,予我存活溫度,陪伴著我的暖意每每都令我不禁質疑會不會就,被我吞噬淨了?
 
 
  會不會,不再有了?
 
 
  「不可以噢。」緊到手臂輕輕發顫。
  他是存在的人啊,是與我互擁的,真實的人啊。
 
 
  「要陪著我,永遠永遠。」
 
 
  入夢實在幸福,在所愛的人裡,夢境特別踏實。裡面的一切是褐色的,溫暖的褐色。如似大地土壤的溫柔,孕育萬物的博愛精神教人敬仰,但在他眼裡,我知道,只會有我一個人躺在褐色布幕。一個人。
 
 
  我不禁貼上他的臉龐,又再細細觀察。原本是想的,不過,我總會因他的眸子而失神半晌,接著再也離不開眼神,受魔著般視線定住無法飄動。抑或是說,那雙眼本就是拿來魅惑人們的吧,這樣溫柔的眼眸、這樣乘載著我的一切的眼眸,該如何狠心才能離開呢?
 
 
  「你真的──真的──好美。」令我著迷不已、使我深陷其中。我不因此失去自我,因為他就是我的最好的演繹啊,在他懷裡我無法迷惑、因為最後的結局就在身旁了我走哪條路又有何影響?茫茫人海裡他難道不是引領我穿越風雨阻礙的人嗎。
 
 
  ──我真的好喜歡你。
 
 
  這句告白我是不會向他吐露的。想都別想。
  我要他一直一直被困在我設下的牢籠裡糾結,以及在我倆圈起的擁抱中猜忌懷疑。我會愛著這樣的他,但我不會讓他曉得。他將在每晚月色寂寥之時對著窗外詢問「她的一切是否都為我?」,我要他時時刻刻提心吊膽如履薄冰地想著我,我要這段不穩定卻充滿驚喜的關係持續。
 
 
  他將會真正成為我的。
  甚或與我融化成,最美的海。
 
 
  「嗯?餓了啊。」他的沙啞低喃過分迷人,一陣酥麻逗得我扯動被單,這才注意到純白被褥扯上深褐的影,驚喜之餘直起身放下肩上秀髮。他的眼珠映出我的姿態嫵媚誘人,正好配上這傢伙清純可愛卻又暗悄搔人心弦的模樣。我嗤笑自己的多情,誰知道怎麼他的一舉一動都如同在誘惑我呢?
 
 
  噓,記住,我好愛他這,可是秘密。
 
 
  換上最甜美的笑。他會希望我怎麼做呢。
 
 
  掌際抵上裸露的胸膛,如似欣賞藝品樣低身以指細察。放心,我有刻意躲掉他完美的眼,不會被他給擄了心神堅持的。對我的逗弄他從不表示,默認接下去的舉動,靜賞胡鬧的我還能搞出什麼花樣。紅透的頰卻早洩漏羞澀心聲。我不會戳破的,我是多喜歡情事下的他眼中,明耀爽朗成了淫誘爽浪。
 
 
  「等我。」
 
 
  待時機準確,我老會這般欺負他。已非近事,芳心可不想直說它是為了他而噗通亂蹦,我總等著在我轉身之際能被那雙大掌拉回,能被他欺在身下,能在最美的視角望向那動人的眼瞳。
 
 
  不過,這大抵是他完美之下的小瑕疵吧?他怎麼就從不主動點呢。我是樂意成為填滿空洞的那方啊,但他怎麼就,任由默許這上下關係?噢,我是真的不因而氣腦,只是、只是我想……多點花樣我倆生活或許會更多不同吧。真是的怎麼臉皮厚的是我呢。
 
 
  「……算了。」埋怨在對上他楚楚可憐的眼波後立即消逝無影,不禁勾唇一笑,最該氣惱的大概是對自己吧,要怪也只能氣自己被對方拐得緊緊,一心繫在人家身上,一扯即疼。
 
 
  「沒關係,我不介意多向下挖掘的。」溫柔地以指劃過那耍可愛的傢伙眼簾,愛戀近乎呢喃。要生活的花樣還不簡單?他可是足以容下眾生的大地、包覆萬物的海洋啊。對他,只會有探都探不完的驚喜。
 
 
  到底是怎麼度過一天,誰知道呢?我只要待在他的臂窩不就夠了,時間算什麼,生活又是什麼,說到最後是一切都不重要的。就算海又換了顏色是與我何關?一直以來我所被吸引的都只有他眼裡汪洋啊,被他干擾折磨是多誘人,能夠與此沉溺又是多幸福?
 
 
  「你已經在我身邊了。」細細繪下他胸上紋路,我能怎麼把他記得好好的?還是已經不再需要好努力地記住你了?
 
 
  「已經在我身邊了。所以就,不可以再離開了哦。」
 
 
  暗暗一笑,他好像總不以為與我相印的掌心燙人。這是多麼炙熱的溫度啊,他怎麼會不以為然?還是他是和我一樣的?是吧,是跟我一樣,即便痛到每秒的呼吸都想停下,即便火辣辣的燙總快焦了兩眼,但是、但是還是捨不下心放掉緊抓著彼此肩臂的手,對吧。
 
 
  愛他是多麼痛苦?
 
 
  我拚盡氣力抓緊他,不惜讓指縫填滿褐色泥土,任由黏稠順著他骨節分明的手滑進心口,細心地照顧大汗淋漓的他,讓暗褐染過我與他相伴的街道。在他眼裡添上我的身影,放進對我的愛意,哀求般渴望他唇瓣能輕輕拉弧,一個細小的笑也好,就一個就足了啊。
 
 
  是多麼痛苦?甘之如飴是什麼滋味?我該怎麼停下愛他?誰管這些問題的呢,已經在我身邊了啊,不會再逃掉了啊,這輩子、這輩子已經有他的陪伴了啊。
 
 
  「說一聲愛我逗我開心,好嗎?」
 
 
  「噗哈哈哈,我知道你愛我哇。不過我,可是不愛你的哦。」
 
 
  回應不在空氣裡駐留半刻,或曾,從未現於平淡無波的海裡。一聲滿足的笑迴盪不消,我想他是絕不會察覺其中,幸福意味顯明。


(END)

  男主是不是活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0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9 篇留言

霜藍
發現什麼呢0w0?

09-07 01:25

希布拉
發現,小有趣的地方。09-07 08:34
大漠倉鼠
(笑容逐漸興奮XDD

09-07 08:11

希布拉
不要興奮wwwwwwwwwwww好吧你興奮吧wwwwwww09-07 08:34
希布拉
倉鼠臉紅紅萌!09-07 08:34
十鳶
(我很可愛0v0
呆萌Vs微笑 ,妳選哪一道(咦

09-07 08:43

希布拉
呆萌!!很可愛!!!!!09-07 08:45
夜狼(落月殘影)
本狼似乎發現了什麼owo`…?
不知道是不是本狼想的那樣(°∀。)

09-07 10:14

希布拉
可能哇。09-08 18:26
霜藍
我認真思考過後……這是個吸貓的過程對吧?XD

09-07 10:15

希布拉
我get不到。xD09-08 18:27
Pay2single
ʕ•̀ω•́ʔ✧

09-07 10:47

希布拉
你也閃亮亮了嗎。( ´▽` )ノ09-08 18:27
霜藍
好吧這真的好難猜QwQ

09-08 18:28

希布拉
沒關係就當作,小貓發情就好。09-08 18:29
ゼロ、劫落
嗯?(意義不明的微笑)

【讀書會】

09-08 20:12

希布拉
不要這樣我會很害羞很害羞的哇啊啊。(沒事)09-08 20:27
Pay2single
補:S

【讀書會】

09-30 15: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heep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啦啦啦啦】前一分鐘│燭... 後一篇:【鏡子對話】嘿,還好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0)

———————原創小說——————— (0)

(連載作品) (0)
【短篇童話】深眠 (4)

(完結作品) (0)
【短篇推理】被電燈砸死的同學 (6)
【短篇模糊】你的淚,還在 (2)

(暫停更新) (0)
【中篇奇幻】The Vampire (0)
【中篇GL】交錯之愛 (0)

———————單篇原創——————— (0)

(隨興更新) (0)
【懶得分類】 (0)
【物品系列】 (3)
【生物系列】 (5)
【啊,是你】 (6)
【陪我好嗎】 (16)

———————單篇同人——————— (0)

(暫時放著) (0)

【電影相關】 (0)
The Danish girl (0)
Fantastic Beasts (0)

———————同人小說——————— (0)

(隨興更新) (0)
【羊羊同人】過路客 (2)

(暫時完結) (0)
【尼爾二創】永恆 (17)

———————公會小說——————— (0)
【自由象限】 (4)
【微光指環】 (1)

———————活動小說——————— (0)
【2017】 (1)
【2018】 (5)
【2019】 (1)
【2020】 (0)

———————短文區域——————— (0)
【短句詩集】 (13)
【來個故事】 (2)
【練句隨筆】 (0)

———————繪圖天地——————— (0)

手繪區域 (0)
【喵喵喵喵】 (1)
【活動繪圖】 (0)

電繪區域 (0)
【隨便亂塗】 (1)
【活動繪圖】 (3)

———————生活相關——————— (0)
【日誌類型】 (6)
【關於屋主】 (4)
【各種雜雜】🔒 (4)
【廢棄垃圾】🔒 (0)

———————對不起呢——————— (0)
【廢棄玩具】🔒 (12)
【怎麼解釋】🔒 (1)

------------------ (0)

未分類 (0)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