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INDing 1/4 穴山芽衣 illustration by Tony

作者:戴維寧│2019-09-06 01:52:03│巴幣:2│人氣:1155


商品名稱: 穴山芽衣
作品名稱: ペットのM嬢
商品規格: 1/4
發售日期: 2019/8
商品價格: ¥26,800 / 預購入手價 6890
原型師: ??
出版商: BINDing
公式サイト: https://www.native-web.jp/characters/3581/

個人第一隻新訂的1/4 (上一隻是二手的伊168),期待好久啦~ 終於到了,不過感覺期望有點過高,小失望。

剛換新手機,還要再摸索一下,光線有點怪,請見諒。

先上盒子
盒子不意外native強項,整體做成一個書包外觀,搭配PVC本體身分讚讚,盒頂也有做出一個手提的圖案,整體風格令人想到之前彈弓泳衣那隻,不過這次多了人物名和剪影的燙金。

盒子側面,兩邊都一樣



上本體~~

本來以為不用打碼,但胸罩無法卡到剛好擋住頭燈的位置,所以...

個人認為臉沒有角度問題


胸罩前後段是分開的,都是磁吸式,但不太夠力。然後這個角度頭髮有點怪XD






指甲有塗淡紫色



左右馬尾可拔
束髮帶拿不掉是有一點怪,不過個人滿喜歡這種髮型的(左右留兩撮)





可全脫~

這隻我覺得還是穿上衣服好看點


這細節...應該會讓足控中風


腹部刻劃有點單調(請原諒我把手拔掉XD

然後這隻還有這個配件,乳環?(碼這樣應該夠吧??)



最後以tony JK收尾 順便比較一下大小

站1/6 v.s. 跪1/4 (虎島瑞希算大隻了)

坐1/6 v.s. 跪1/4




優點/看點/買點:
1. 可脫制服JK
2. tony顏值保證
3. 1/4可全脫好像不常見
4. 跪地、雙手撐地、上半身前傾的姿勢...能有很多遐想空間

中立/見仁見智:
1. 1/4跪姿顯示不出大小優勢


缺點:
1. 單價高,腹、足卻不夠精緻,我覺得這隻給天空管做1/6應該完美...
2. 沒有任何絨布或地台,個人覺得挺扯的。


簡評

造型: 可脫制服JK個人是不囉嗦直接滿分的
細節: 主要是足、腹...芒果層次有做出來,但覺得不夠精緻。
(目前覺得芒果做得很好的: 艷姿 零、文月七葉。)
還原: 還不錯,但個人覺得原畫微笑的更好看。然後原畫頭更仰一點,我猜是因為PVC頭抬高的話角度限定會太嚴重?
姿勢: 上面提過了。
價格: 可全脫、1/4、7k,少買1/4不太確定行情。


造型 10
姿勢 9
還原 7.5
細節 7
價格 7
整體推薦度8.1/10


之前兩篇都是評身材,這次改細節,主要原因是後來想一想,能出PVC的二次元女哪有在身材差的...只是屬性有沒有對到胃口罷了(貧乳之類),加上這次腹、足實在不太滿意也不知道分數要扣在哪一項,索性就改一個細節了。


如有任何意見/建議/問題/閒聊都歡迎留言,那這次開箱就到這邊了,下次見。
(9月預計好多好東西要來,希望不要再延了,四房沙理、STP的JK、春菜、加藤惠睡衣)


(2020/07/03更新評分,統一改成10分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9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hev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MAKUNI HJ限定... 後一篇:壽屋 1/6 緋野魔璃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