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異世界穿越冒險:浪人奇談】-十一-巴比倫之塔

作者:乖離星EX│2019-09-04 20:06:10│巴幣:2│人氣:82

    「昇萬!昇萬!快起床!」

    一絲有些男性化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裡,但其女性的聲線卻沒有被遮蓋住,這聲音我非常的熟悉,這聽了將近十六年的聲音。

    「快起來了,再不快點你會趕不上校車!」

    「老...姐!?」

    「你的口氣是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啊?」

    秀麗的烏色長髮背梳到一邊變成測劉海,湛藍的瞳孔是我們家的特徵,遺傳到母親冰島人的臉部特徵,五官較為立體,身材也高挑、玲瓏有緻。

    這是我的姐姐-邱星蝶。他正穿著刑警的制服,在準備去上班的途中。

    「老姐怎麼會...在這裡」

    「你到底怎麼了,該不會真的生病了」

    我怎麼會懷疑姐姐在我的房間呢?這很正常啊,每天早上不都會這樣嗎?到底...?

    「不!我沒事」

    「真的嗎?不舒服一定要說喔」

    姐姐稍微整理下衣領,隨後走出我的房間。

    望向四周,沒有很乾淨的擺設,有些書跟小玩意堆疊到一旁,小張的床、小小的房間,這是我的房間沒錯。

    我走出房間後進入浴室。刷個牙、洗個臉,一切跟平常一樣,可是我心裡卻有種牴觸。

    「快醒來!!!」

    「!?」

    鏡中投射的自己好像說了甚麼......

    應該是...錯覺吧!

    「昇萬,早餐我放桌上,我先出門了,自己小心喔」

    「好~」

    姐姐叼了個麵包、拿了杯咖啡,就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0630,離我搭上校車前還有點時間,坐著啃著不是很華麗的早餐:土司夾蛋。也順道打開電視並轉到新聞頻道。

    「今早繼續為你追蹤...想起來!!」

    「!?」

    又來了!我又聽到那個聲音,那雄厚有力的聲音絕不是主播發出來的!

    「我該不會真的生病了吧」

    早晨的初日灑落在屋瓦中,些許的亮光配上上班、車潮的車輛,無不顯示都市生活的忙碌及充實,但我現在無心沉醉於此。

    搭上校車,隨著車子的移動而晃動的我,戴著耳機聽上一曲我最喜歡的音樂,就是像是要擺脫不愉快的早晨般,將自己拉入音樂世界。

    但越是深入思考,越是有某種感覺竄出。我好像忘了甚麼很重要的東西,但卻想不起來,就在這不知不覺間,校車已駛入校園。

    早上的第一堂課總是特別的疲倦,本來就不是會認真學習的我,自然而然的開始了片刻的休眠,隨著頭一點一點,眼皮一睜一閉......

    「邱昇萬!」

    那吼聲,厚重帶點沙啞,是黑板前老師的叫聲。

    「叫誰呢...?」

    跟老師四目相交的我,左看右看的,找著這個名叫邱昇萬的人,但我身旁似乎沒人叫這個名字,這樣說的話,邱昇萬...是在叫我?

    不可能,我叫源義&︿%&︿$%$##$

    $︿$%%︿*&(︿%$%$︿$︿$&︿*&︿&︿*&︿%$#%#%#︿$&︿+*-

    「老師,怎麼了嗎?」

    「你剛剛睡著了,叫你起來,別再睡了,都快要考大學了還這樣子,你未來怎麼辦!」

    「是...」

    老師的訓斥雖然兇猛,但多少也帶了點無奈,這就是身為人師難受的地方了吧。

    老師持續在講台上,時不時翻動講義、時不時拿起粉筆在黑板上舞動,隨著講義的翻頁及不斷擦了又寫、寫了又擦的黑板,上課的時間也來到尾聲。

    「噹~~噹~~噹~噹~」

    下課的鐘聲響起,同學們聊天的聊天;睡覺的睡覺,學校似乎就是這麼個地方,既沒有野生動物,也沒有配槍的騎士...#$$#

    「喝~喝~」

    我閉上自己的雙眼,調整著呼吸。這並不是我刻意想降低自己的頭痛而做的行為,而是像身體的自然反應。

    好似是幾年來的習慣,又像是有人教導般,刻劃在身體中的記憶,那是在大腦無法觸及的地方,由精神統御著肉體;肉體反饋給精神,如此而已。

    【鬼之武藝基本式:霸體凝神】

    「哈啊~~~!!」

    我緊抓著心臟,大口大口的吸著氣,但肺部似乎怎麼樣都無法獲得足夠的氧氣,動盪的心靈也無法安寧。

    環顧周遭,飛船沒有被擊墜,離開我的房間,探頭張望,也只惹來疑惑的眼光。

    「是夢嗎?...」

    我不禁這麼想,但若說是夢又未免太過真實了,我的姐姐、同學、老師...

    「阿特拉斯城的救世主...看來還是有點底子嘛~」

    此時在義經房間上方的VVIP室中,一名女子開口說道。

    在她的房間中煙霧瀰漫,紫紅色霧氣變化無常卻有著奇特的魅力,但那卻是如燈籠魚的微弱燈火,是在致命不過的陷阱。

    女子帶著浮誇的洋帽,那帽子遮著她一邊的臉龐,卻不掩其艷麗,鮮紅的雙眼銳利又不失撫媚,棕長的捲髮如楊柳隨風飄動。

    一套簡便的黑色洋裝,隨著紅色的綁線有了更深一層的層次,腹部的馬甲和長至腳踝的裙子顯得她的優雅,手上的絲質長手套則彰顯她的成熟風範。

    纖纖玉指拿起咖啡杯微微啜飲之際,臉上的笑靨則因他人而起。

    「武士先生~看來這趟旅程會十分有趣」

    飛船駛了約兩個鐘頭,開始可以看到巴比倫之塔的樣貌。

    看不到塔頂,也看不到塔底,整座塔有只能瞧見中段的地方,周圍有五個環形圓圈纏繞著,由高至低,分別是小-中-大-中-小的排列。

    雖然剛才的噩夢讓我還心有餘悸,但看到如此的美景,誰還有心思去想那些個夢境呢?

    「巴比倫之塔即將在三分鐘後抵達,請準備下船的旅客們收拾行李,從左側出口下船」

    拿起我的包袱再加上小雞雞,我走出包廂,準備排進出口的人群之中。

    「啊~抱歉!你沒事吧」

    在出門之時,也許是我太過緊張,不小心撞上一位女士。

    趕緊道個歉後,定睛一看,九頭身的完美身高、身材勻稱、穠纖合度,面容雖非傾國傾城,但也是國色天香了,血紅的瞳孔則有將人吸入的魅力。

    「是我沒注意到,武士先生,抱歉了」

    語畢,高雅的女士就融入排隊的人龍,消失在我的目光中。

    隨著人龍擠擠推推,我也總算是出了這飛船,飛船左側與塔有著半透明的管道銜接著,就像太空站跟火箭之間相互連接的那種運輸模式。

    塔內的空間不如外邊看來的窄小,反而大到不可思議,出了接駁專用的大廳後,隨手拿了張導覽地圖。

    原來這座塔中段部分有一百層,一~十層是商店區,有著各式各樣的販賣店,民生用品似乎也是從這裡取得。

    十一~三十層則是住宅區,嵌入牆中的一扇扇門就是住宅,雖然從外部看不出來,但確實有很大的空間在那些門之中,據說還有各式各樣的房型...

    三十一~五十層好像就是學校,巴比倫之塔可謂是這個星球的腦袋,所以有各式的學校,專門研究天體的、礦石的,還有魔術、武術等等,其內容之複雜,看得我頭都暈了。

    五十一~七十層的話,似乎是研究室,有著最先進的儀器,同時也是外人禁止進入的地方,但我想知道的事情應該就在這幾層中,必要的話,該用武力硬闖...嗎?

    七十一到一百層則是統領者的專屬樓層,巴比倫之塔的君主及其參謀們的住所都在這裡,政策、法規、軍事等等都聚集在這幾十層中,可說是巴比倫之塔最重要的黃金地帶。想當然,外人禁止進入。

    我應該先去五十一層詢問看看是否能讓我進入,但...適當的休息應該無妨吧,一連串的事情下來,說實話真有些受不了。

    在搭上電梯後先到第五層的地段,聽說這層是美食街,世界各地的美食都可以在這品嘗到。

    一想到之前嚼樹根、喝爛泥的日子,媽啊~終於能吃個人吃的東西了。

    「啾~~啾啾!!」

    小雞雞看來也很期待,反正之前拿到一筆花不完的錢,今天就好好的放縱一下吧!

    「羅莎教授,您終於回來了」

    「安妮,我不在的時候辛苦你了」

    曾在飛船上與義經有過一面之緣的高雅女士-羅莎,及幫其拿外套、洋帽的小姐-安妮,兩人在一間古典的辦公室相談著。

    「安妮,等等幫我召集主科的各位教授們,我有事要跟他們說」

    「是關於阿特拉斯城嗎?」

    「沒錯!但並不是你想的那樣,是好消息」

    看著安妮擔憂的面容,羅莎笑著解釋道。

    聽完吩咐,安妮推了推他的眼鏡,簡潔的短髮搭配黑色外套、內襯白衫,以及過膝的黑裙,外套上左側的口袋則有名牌別著:

    藥學系助教-安妮.娜吉雅。

    「這次的事件,恐怕會對整個"地球"掀起驚濤駭浪吧」

    羅莎看著小型方格窗外的風景,輕聲地說道。



  更新啦~~

  拖更是人類的天性(被揍

  不過接下來就會恢復啦,還請期待,雖然沒有甚麼人看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8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們的鋼☭彈
我還想了一下主角名字XD

09-05 23:21

乖離星EX
主角真名久沒出現了XD09-05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4683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帶你簡單了解FG... 後一篇:【FGO】轉生日服的小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