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4》---------------〈脫襪襪〉37

狼尾 | 2019-09-03 18:41:15 | 巴幣 18 | 人氣 469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4》---------------〈脫襪襪〉37

    黑色絲綢如夜裡的大海貪戀著白沙海灘,隨著退潮依依不捨地後退。

    白皙緊實的大腿,逐漸暴露而出。

    「快一點……」

    她的聲音猶如受驚的兔子,那樣的柔弱無力,自己為這樣的呢喃能夠阻止狐狸的利牙,卻反而搔動捕食者的神經。

    麻麻的、癢癢的、溫熱的,擴散開來。

    她的手指撫上蕾絲與大腿間的交界,模糊於清晰之處來回遊蕩著。

    時有時無的刮搔感更讓她的意識集中在該處,小小的刺激逐漸膨脹為無法忽視的巨大痛苦。

    是痛苦沒有錯,為什麼要輕輕地擦過肌膚表面,為什麼要用指甲劃過絲襪。

    為什麼不快一點?!

    她抬頭看見那兇惡的目光中帶著乞憐,希望自己能夠做該做的事情。

    那是說不出口的事情,恐怕連在腦中想起都會自我否認的無明。

    脫離蕾絲之後的夾子懸在半空中,不協調的音符跳動著。

    她就是知道,就是懂得如何喚起沉睡的悸動。

    該是收穫的時候了。

    她的唇瓣勾起邪惡的微笑,毫不畏懼地看著對方,彷彿舔食著那困惑害臊的神情。

    明明是蹲在她的身前,明明就是唯一的動作者,卻好像才是真正的主宰。

    不協調的矛盾在這裡卻是理所當然,本來就應該這麼做,為什麼妳會覺得疑惑呢?

    冷不防地,她的手指插進那溫熱的狹縫之中。

    她的身體微顫了一下,而後卻又靜止不動,彷若剛才的反應是不小心顯露出來的祕密,用身體極力否認著。

    她很享受這樣的反應,另一手同樣地插入絲襪的上緣。

    然後慢慢地往下滑去,蛻開緊繃的束縛,同時感受她的形狀。

    最後來到腳踝的部分。

    她的雙手取代絲襪的功用,輕輕捧著小巧可愛的腳掌,完全地包覆,完全地掌握。

    交疊的指尖冰冰涼涼,吞噬著原本的溫暖,正如牛奶與紅茶,旋轉著、交織著、逐漸變成同樣的顏色。

    她把又往下了些,手指陷入肉掌與腳趾間的凹陷。

    她可以感覺到對方的心跳快速地跳動著,也可以感覺到對方的肌膚沁出微微的汗水。

    接著,絲襪終於完全剝離,白皙的大腿襯在黑絲綢裙擺上,顯得更加地嬌嫩。

    一點預兆都沒有。

    紅緋的腳背貼到白猿的臉上,扭曲她自大狂妄的表情,顳顎關節發出不祥的骨裂聲。

    強大的衝擊力道帶動整個軀體,白猿被整個踢飛,身體在空中旋轉了好幾圈之後才重摔在地,臉部朝下,生死未卜。

    「脫完了就早點把手拿開!小心我踢妳的說!」

    「這不是已經踢了嗎!白猿妳沒事吧!?」

    白猿緩緩伸起大拇指,「偶沒素。」

    紅緋終於忍不住攻擊對方。

    即使是在這種情況下,紅緋還是有控制力道,避免一腳把白猿的頭顱踢飛。

    不過在她踢到白猿的臉時,觸感就像是踢到一塊花崗岩那樣堅硬。

    瞬間她就意識到,就算是用力些這個變態也不會死掉。

    強悍的種族都能無意識地做到強化身體。

    平常時他們的肉體與人類相同,該軟的地方軟、該硬的地方硬,但是當人類與非人類同時被打飛的時候,肉體的素質一覽無遺。

    人類撞在岩石上會成為一攤番茄醬,足夠強悍的非人種則撞破岩石,衣服破掉倒在坑洞裡。

    當紅緋注意到白猿的強度具有一定水準以後,便毫不客氣地把她踢飛踢翻。

    要不是需要一小段施力距離判斷白猿的身體素質,不然紅緋會直接把她踢到天空中。

    白猿翻身躍起,果然沒受什麼傷,衣服髒了點而已。

    「咯咯咯,好恐怖,好恐怖。」

    白猿把紅緋的絲襪揉成一團,在鼻端深深地深呼吸。

    同時紅緋雞皮疙瘩掉滿地。

    「真香。」

    「妳這傢伙!我要再加碼條件!如果下一局我贏了的話,我要痛打妳一頓,如果妳贏的話,我還是要揍妳一頓的說!」

    「開始下一局吧……」米娜脫下白袍,無奈地說著,「脫個絲襪也能夠弄這麼久,真是不簡單,我真的是太小看妳們兩個人了。」

    「哎呀♡謝謝咯。」

    「氣死我了,我是受害者的說!」

    第六局,白猿搖骰。

    白猿抄起木杯,骰子互相高速地碰撞,發出清脆的聲響。

    不同於米娜杯子貼在桌上搖,白猿的木杯拿在手上左右搖動,像是雜耍般拋上拋下。高高飛起的木杯──啪!地穩穩地倒扣在桌面上,

    技術高得看不見頂端。

    「好咯,開始猜吧。」

    米娜還是選擇7點。

    她心想,7的出現率最高,奪回莊家的位置指日可待,而且……還有另一個假設需要驗證。

    紅緋還是選擇奇怪的數字,這次是11點。

    這一局兩個人都沒猜中。

    不只這一局,接下來的第七、第八局也猜不中。

    米娜剩下──內衣褲、襯衫、短裙、皮帶、一雙絲襪。

    「可惡,雖然早就知道這個遊戲輸得很快,要想個辦法贏才行呀。」

    骰子出現的數字非常奇怪,11點已經連續出現三局了,莫非白猿連點數都能夠控制?

    紅緋的情況更慘,只剩下連身裙與內褲,再輸兩次就遊戲結束了!

    「只要讓我拿到莊家的話,讓我拿到的話,我搖的骰子絕對讓妳們都猜不到!就算運氣很好的白猿也是一樣!」

    「咯咯咯,大話說得太早,被戳破以後可是很丟臉的,要不下一局讓妳當莊家試試看?」

    「好呀,下一局我要猜11!」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2019 W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上一回  下一回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喔喔(趴
在下不是足控
2019-09-03 22:27:45
狼尾
總是想要試著寫寫看啦。
之前在joke版看到石內卜脫哈利襪子(?)的描述,感到佩服,想說我也可以這樣。
2019-09-03 22:39:07
白煌羽
然後頭香
2019-09-03 22:27:49
狼尾
這就很尷尬了,哈哈哈。
2019-09-03 22:39: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