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20 迎敵

作者:艾爾斯凱│2019-09-02 07:49:37│巴幣:20│人氣:244
  涵羽練習過射擊子彈的訓練,透過警察的空尖彈以及雲魂陪伴下,在桃園地區把變異體當作練習對象,有突發狀況時,雲魂會處理一切。

  正式的子彈有限,是從長庚醫院,當時追殺涵羽跟小歐的未知集團,他們身上的突擊步槍跟子彈,雲魂去找藥品時發現的。

  這次的行動中,涵羽身上有著一把步槍跟手槍,以及各六十發子彈。

  透過雲魂的分析、凝定戰術後,涵羽負責吸引其他所有變異體的注意力,為了讓雲魂能夠一對一的進行任務。

  涵羽站在橋梁上方,看見變異體群,一隻一隻的爬上小坡,跳到鐵軌的軌道時,涵羽立刻換成手槍,一邊撤退一邊開槍。

  對她而言,靠子彈要擊殺變異體是有難度,必須擊中頭部才可能殺死變異體。

  聚合乙劑產生的變異體效果,涵羽體重測量只有三十公斤,雙腳不但能夠承受整個身體重量,還能輕量化,使涵羽的『跳耀力』異於常人。

  不藉由任何的工具與兵器,就能獨自跳上二樓或三樓,運用這個跳耀力,台灣的戶外,隨時都能看見冷氣機的室外機以及非法違建鐵欄杆製成的小陽台。

  這些都成為涵羽的踏足點。

  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力量,就算用腳踢變異體,也彷彿是以卵擊石的感覺,因此澄明才要涵羽訓練槍枝武器,保護自己,同時也是最佳的選擇。

  竹南地區,工業路與國泰路等等,現場的地形都屬於平面,兩到三層樓的透天住宅、工廠跟農田,因此涵羽快被變異體追上時,直接跳到建築頂樓,向東邊誘導移動。








  此時的雲魂,不斷向北後退,眼前的『李夙杰』整個臉部剩下散發紫色眼光般,其餘的面容,都開始變異化,逐漸朝完整的喪屍怪物型態在變化。

  無法溝通的語言,面對是加速且詭異的鐮刀,從未看過一把鐮刀可以被當成鞭子亂甩,雲魂的怪力不再是五五分,處於劣勢狀態。

  難以預測的攻擊模式,使得雲魂也被砍傷兩、三刀,濺出紫色血液。

  「嗚!這個混帳!」


  鏘!鏘!


  勉強抵擋死角危機的兩刀,雲魂還看見廚刀擦出橘色的火花,右手骨骼也嘎嘎作響,隨後李夙杰將鐮刀向後延伸,啪渣喀拉的骨頭聲響,使把關節脫臼,將右手鐮刀,甩成最長的距離。

  『呃阿啊啊啊啊!』

  「不妙!」

  鐮刀瞄準是身體中心!

  雲魂立刻將身體壓至最低,往地面一趴,千鈞一髮,鐮刀從頭髮削過去,耳朵還能感受到甚麼叫做風刃的聲響。

  鐮刀如鞭子的揮灑,力道與速度結合,周圍牆壁直接被粉、碎!,飛灑大量水泥沫跟煙霧。

  一個伏地挺身的動作跳躍站起身,看見粉碎牆壁而張大嘴巴的錯愕。

  「嗚哇……。」

  親眼看到這個威力,雲魂知道不能硬碰硬,必須想辦法擊殺,不能放這種怪物過河去,眼下必須讓他停止動作後。

  全力給予致命的一擊。

  死命將李夙杰引誘到一個農田的小道上,空間能容納下一台小客車的『單行道』。

  雲魂拔出腰身的一把備用小刀,全力向天空一丟。

  然後奪命鐮刀從後方連續的左右揮動,急速退後閃躲之下,左右兩側噴出大量的白色粉末。

  那是、水泥碎裂產生的粉。

  雲魂笑了對怪物說。


  「還好你沒有思考能力了,要是被你知道,我把你引誘到這種地方,查覺我的用意,恐怕根本沒勝算了。」


  『呃哦呃哦呃!!』


  怪物完全聽不進去,因為聽不懂所謂的人話。

  然而,下一秒的這個瞬間,左右兩側的水泥『電杆』因為鐮刀揮灑撞擊的關係,把電杆柱子,打碎而坍塌。

  註明著『台灣電O股份有限公司』的電杆,並非實心,而是中空的設計。

  電線桿主要是受到壓力和彎矩。

  材料力學中,中心空的圓柱體比同樣截面面積的實心圓柱體的對彎矩和扭矩的承載能力要高。

  同樣的橫截面積就意味著同樣的材料體積。

  也就是為了盡量發揮材料的力學性能。

  橫截面積的情況下,圓環越遠離圓心的情況承載能力越高,但太大會帶了尺寸太大和可能帶來失穩的情況下,一般是按一定標準作就可以了。

  簡單說,好處在於『減輕重量、節約成本、強度高。』

  相對,壞處就是對衝撞耐久性相當差,小貨卡車輕微撞擊,就有可能把電杆撞碎或撞倒。

  而農地架設的電杆,上頭的電力線只有兩條,先用怪力右手取出備用小刀把電線割斷,垂落的電力線,變異體完全不去在意。

  電杆受到嚴重撞擊破損後,失去平衡而倒,兩根電杆往變異體的一左一右倒下。

  這單行道情況下,電杆倒落的範圍可是整個道路。

  或許雲魂怪力無法應對,但是大自然的重力壓迫,就可不是鬧著玩的。


  碰!啪!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變異體的雙肩被斷裂的電杆整個壓斷,甚至大腦直接迎面正擊,骨頭響徹出折斷的聲音,聽了就痛。

  電杆沒有倒地,而是垂落在李夙杰的雙肩上,跪倒在地,行動完全停止。

  抓準這個機會,雲魂持著廚刀,全力上前一擊。

  「喝啊啊啊啊啊!」

  刀,貫穿李夙杰變異體的腦部中心。

  確認完全死亡後,雲魂離開變異體,失去重心的它,身體逐漸被電杆而壓扁在地面上,流出大量的紫色血液。

  當場死亡。

  「呼……呼……擊殺……成功。」大口大口喘氣說著。

  獲得情報與擊殺成功後,雲魂往指定時間的地點,與涵羽會合。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5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虛構|小說|黑暗|自創|病毒|社會|感染|架空|末日|異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