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的人生只剩夢中故事

月下詩人 | 2019-08-31 01:57:08 | 巴幣 12 | 人氣 182


這是一件詭異的事情,有一天我必須去朋友家住,為了辦些事情。

還沒過去時電話聊天中朋友問:「有沒有女朋友啊?」
而我也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直接回:「有啊!」但我根本沒有(淚)…
朋友:「那一起帶來吧,這樣熱鬧些。」

……

我還記得到朋友家附近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接著我便再不遠處看到他,他也直接向我招手。

朋友:「你女朋友勒?」
我:「她…她晚一點才會到,你先帶我去你家吧。」
說實在的這是我第一次去他家,所以我也不清楚朋友家長什麼樣子。

就這樣我慢慢跟著朋友走,而我也隨意看看四周景色,每棟房子都不高看起來都只有4、5樓的樣子,不知道是晚上的關係還是本來就這樣,但這裡人煙稀少,連一家便利商店都沒有,我要是住這裡一定會受不了。

朋友:「到了。」
這是一棟比其他房子還要再矮一截的公寓,看起來就有些格格不入,不過有電梯。

到了這裡我也沒有多想跟朋友進了電梯,而我這時還再那邊低頭玩手機。

電梯門開了,我就用眼角餘光看著朋友的腳跟上腳步,不一會就到朋友家的門口,這時我才抬頭看了一下大門,注意到門牌號碼上面寫著2號,當時我也沒想太多就跟進去,不進去還好,一進去我就嚇到了。

我:「你們家也太多房間了吧!,而且好像都沒有門?」
朋友:「對啊,之前地震把門都弄壞了,也沒有修不過家裡的人也不在乎。」
我:「那些房間燈都亮著,該不會都有人?」
朋友:「是的 。」

至少有10個房間耶…然後跟我說都有人,是大家庭哦,這是當下我的內心再思考的。

朋友:「我的房間再最後一間,經過那些房間不用太在意啦。」
我:「嗯…」騙鬼哦,怎麼可能不再意,但基於禮貌我盡可能不要瞄房間內。

每經過一間,都可以聽到裡面有人再說話,還有跟我朋友的對話。

終於到他的房間,正要坐下來的時候。
朋友:「啊,對了,你不用去接你女朋友過來嗎?」
我:「痾…對吼,我去接她過來,鑰匙能借我嗎?」為什麼不實話實說呢,我這個笨蛋 。
朋友:「行啊,拿去。」就把鑰匙交給我

拿著鑰匙到我出了房間門口,看向那些沒有門的房間,整個就壓力山大。
然後我硬著頭皮,快速通過,依然聽得到房間內的各種聲音。

終於出了朋友家的門口,這時又是讓我驚訝,為什麼這邊也是一堆門啦!!!

正常公寓一棟樓層有4戶人家就很多了,為什麼這邊跟飯店一樣一層有10戶以上啊!!!

不管啦,先去電梯那邊,電梯門開了我也順勢進去按了一樓,電梯往下。

到了一樓,我看看手機,想不到此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真的整個就很尷尬,我在想等等回去要怎麼跟我朋友說。

我再樓下大門那邊來回浪費著時間,假裝女朋友有事情到不了。

這時手機時間11點15分

我心想差不多該回去了,這裡好冷哦。

到了電梯那邊,電梯門開了然後進去,接著我發現到出大事了!我根本不知道朋友住幾樓!。」

而且為什麼電梯按鈕的樓層有到8樓,我記得這棟房不是不超過4樓嗎。

我整個再電梯裡面僵住,一時間我也錯亂了,再電梯一動也不動。

我一直讓我的腦袋運轉,但卻沒任何作用,我還是動不了,我的手指依然停留再樓層按鈕前。

我在電梯裡浪費很多的時間,而我當時也很笨,沒想到出電梯打給朋友這種簡單的事情,主要是被那詭異的樓層給嚇到。

正當我準備按下4樓的時候,電梯門開了,有一個人站在電梯口,兩人互看。

陌生人:「你在電梯裡面幹嘛?」

我:「我正要去4樓。」我沒有想太多就直接告訴這個人我剛剛要做什麼

他聽到一整個臉都就很難看,然後就進了電梯,直接按了三樓。

我:「那個…」

陌生人:「安靜!別說話。」

被突然的命令讓我閉上了嘴,接著電梯到了三樓,他出了電梯,也要我跟上。

陌生人:「這裡沒有4樓以上的樓層,而且電梯裡面也沒有4樓以上的按鈕。」

此時的這句話讓我很驚訝,因為我剛剛明明就有看到電梯裡面有到8樓按鈕。

陌生人:「所以你為什麼會在電梯裡?」

我把剛剛為什麼要到樓下又準備回來的事情都跟這位陌生人說了。

陌生人:「嗯…那你記得你朋友的門牌號碼嗎?」

我聽到這裡突然想起我有看到門牌號碼,我:「是2號。」

陌生人:「那是2樓,等等你就直接走樓梯下去。」

我:「好,謝謝。」

此時我跟著陌生人到了樓梯那邊,接著我看到有人從樓梯上來,然後那個從樓梯上來的人也盯著我看,看著我一步一步的往上,到了3樓,他居然又繼續往上走,走向4樓…直到看不到我為止前他都盯著我。

我:「那個,你有看到剛剛那個人嗎?」
我整個嚇壞,畢竟剛才已經知道沒有4樓以上的樓層。

陌生人:「看到什麼?我剛剛什麼都沒看到啊,只看到你突然停住,然後視線一直往上而已。」

我:「剛剛有個人從樓梯走上來啊!他還走向4樓,而且還一直盯著我。」我指著他往上的方向

陌生人:「可是,你指的地方是往樓下的地方。」

我急忙看過去,真的是往樓下的地方,而那個人上來的地方變成了一面牆。

然後我就醒來了…

這是我剛剛睡著的夢中內容,趁我還記得寫下來然後丟上巴哈,有時候我都覺得為什麼總是做這種奇怪的夢呢QAQ

創作回應

煙嵐
以為是跟女朋友有關的幻想文,結果有點毛RRR
2019-08-31 04:55:11
月下詩人
笑噴 但又有點想哭QAQ 整體而言具情是很詭異的
2019-08-31 04:59:14
夜狼(落月殘影)
有點可怕啊www
2019-08-31 07:23:15
月下詩人
不要說著有點可怕,卻再那邊笑啊wwww
2019-08-31 13:32:01
做夢人
好靈異的現象阿....O AO!!
2019-08-31 08:04:21
月下詩人
夢中世界總是如此奇葩
2019-08-31 13:32:22
日安同學
好精彩的夢!喜歡這種懸疑的故事
2019-08-31 13:06:29
月下詩人
連我都覺得怎麼會這麼精彩,我的小腦袋還好嗎XD
2019-08-31 13:33:08
zero
好恐怖...QAQ
2019-10-04 21:16: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