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子夜譚(2018)

作者:藍雁│2019-08-31 00:39:10│巴幣:0│人氣:113
第一夜-睡姿:

  這是發生在我大學時候的事。


  那時,我有在假日的時候進行打工,那是從上班到下班的十二小時中,都必須待在醫院內的工作。

  因此,辦公室裡是有提供一間專門讓我們午睡的小房間。

  留意到異常,是在三個月前。

  一起打工的A,突然改變了睡姿。

  在午休時間結束後,我發現原先都會提早睡醒,並且預先準備下午工作的認真的A,竟然還賴在床上。

  而且,不同以往的仰躺睡姿,他弓著背,全身像蝦子一樣蜷縮著,把頭埋進抱住的膝蓋間。

  一開始.我以為是小房間的冷氣太強的關係,不過在問了A之後,他自己也毫無頭緒。

  別說冷,我最近睡覺時反而覺得很熱呢

  A這麼說,但明明每次午睡我們都會冷到棉被裹緊緊。

  既然連當事人的A也不知道原因,那也只好不了了之。

  三個月後,傳來A獨居的宿舍發生火災的消息。

  聽說,A的屍體在浴室被發現時,

  就是弓著背,全身像蝦子一樣蜷縮著,把頭埋進抱住的膝蓋間的姿勢。

  至今為止,我還是不知道A那突然改變的睡姿,

  到底和他的意外身亡有沒有關聯?

==========================

*這是去年(2018)參加ETTODAY新聞雲的(大家來說鬼)活動的參賽作品,今年(2019)的活動已經開跑了,希望各位巴友們能幫忙衝個人氣投個票(有臉書就可以投),每天都可以唷~

今年投稿作品:

1.父親(類組:民間魔神仔)

2.崗哨(類組:職人撞鬼)

3.多出來的奶瓶(類組:邪門小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3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oolmeemloo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螢火蟲的星空.43... 後一篇:子夜譚(2018)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