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蘿迷絲

作者:幻飛雪│2019-08-30 22:19:14│巴幣:2│人氣:149
                蘿絲迷,可以說是一個種族,也可以說是一座城鎮,雖然人數不算少,但也不算多,也就1萬上下的人數而已。
 
                這裡的人有一個特點,就是可以自由變換性別與外表年齡,也就是說你看到一個人可能今天看是一名40歲的男性,說不定隔天就變成20歲的女性,所以在這裡,性別與年齡沒有任何的意義。
 
                  因為沒有年齡性別的意義,這裡的人會稱男性外表的人「阿尼斯」,女性為「阿尼瑪」,當然,還有外表為中性的人為「凱姆」。
 
              在家庭的部分,如何生小孩依然是個謎,家人間的稱呼是用名字在互稱的,如果是在介紹自己的父母會用「庫蘇」來做介紹,而小孩就說是自己的小孩,畢竟你也不知道下一刻家人的性別到底會變成哪一個。
 
               說完了人,再來說說環境,雖然是一個半封閉的城鎮,但其實網路、3C產品還是有的,像是最近萬惡的FXO在這個城市還滿多人有在玩的,而在蘿絲迷,抽卡有一個特別的傳說:「要抽卡,甚麼52分鐘、挖礦理論、蹲的越低跳的越高甚麼的都比不上幻蘿的擁抱。」
 
            應該就是這樣了,剩下的想到在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3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名Z司
讓我想到某個翻譯主翻譯的TS(性轉)系列漫畫,其他網友的感慨:
這個村子(世界觀)的人口普查小組一定很頭痛www

08-30 23:07

幻飛雪
人口普查甚麼的........早就已經放棄了(?08-31 14: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13256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幻蘿... 後一篇:【RPG公會】對串保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