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核爆末世》--- Pro Survivor(3)

作者:圭月│2019-08-30 21:11:47│巴幣:40│人氣:379
本輪角色:身著女僕裝的正義肌肉大叔
本輪物品:珍珠奶茶
本輪事件及意外:跟一頭高達四米的變異生物產生戀情

另外,感謝巴友苦楝樹的許可,本文中兩名角色的出身地,被定為遠在東亞的飲料店tea time了如果對tea time有興趣的話請右轉苦楝樹大大的小屋:[達人專欄] 核爆末世-核爆後的Tea Time

「隊長呢?」

「不見人影,連庫洛姆都沒找著。」夜鶯聳了聳肩。

一早起來,眾人便發現隊長消失了,找遍了營地周圍依然連個影子都沒有。

「看來頭子又一個人跑出去溜達了。」射水魚一派輕鬆的說道,雖然夜鶯對他露出嫌惡的表情,他依然滿不在乎的向我們走來。

「真是的,要找樂子也不帶我一起去。」

「隊長會單獨帶著你這輕浮男出去,我看除了把你處決外沒有別的可能性。」

「頭子才不會在我身上浪費子彈呢,哈哈。」

夜鶯,小隊的偵查員,話少且幾乎不露感情,有點難以親近,似乎對自己是小隊中唯一的女性一事耿耿於懷。擁有跟動物溝通的能力,細節不得而知。

射水魚,小隊的狙擊手,個性輕浮,是小隊中製造麻煩的存在。他的處事態度受到不少隊員的厭惡,他本人倒是毫不在乎。

以上是我這幾天觀察下得到的情報,雖然不多,不過我已經大致掌握了隊員們的個性。這還要感謝射水魚的幫忙,雖說他的個性有點那個,不過要不是有他向我逐一介紹各個隊員並在我和他們之間居中協調,我還真無法融入如此嚴肅的環境。

「隊長很快就會回來的吧。」就在射水魚狂笑不止時,靜靜坐在角落的孤狼說話了:「他也不是第一次一個人跑出去鬧了,雖然這次沒能準時趕回來,估計只是花了點時間對付路上的小毛賊吧。」

「真的嗎?也有可能是遭遇什麼不測也說不定吧?」

「隊長身手了得,又有感知情緒的能力,什麼危機都奈何不了他的。」

「是嗎...」



緩緩張開眼睛,花了一點時間適應光線後,我發現自己身處於一個陌生的空間內,身上的衣服也不知為何由平時的深色軍裝換成輕便的短衫。

環視周遭,房內的擺設很簡單,僅有一個梳妝台、一組間單的桌椅及用乾草堆出來的床鋪;牆壁是木頭材質,家具則是竹製品。

估計是作為客房使用的空間吧。不過,我為何會身在此處?嘗試回想在這之前發生了什麼後,我才想起被人襲擊的事。我心頭一緊,該不會此處是D城內部?我正打算起身查看情況,腹部便傳來一陣劇烈的痛楚,我忍不住哀號。

似乎被我的聲音驚動,一陣沉重的腳步聲從門外傳來。我屏息看著房門慢慢被推開,不知腳步聲的主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你終於醒了啊。」伴隨著低沉的聲音映入眼簾的,是一名滿身肌肉的光頭巨漢,然而他卻身著與體格極為不協調,看起來隨時都會脹裂的飄逸粉紅色連身裙裝,將長滿腿毛的租壯雙腿及半個胸毛茂盛到可怕的胸膛裸露在外。我不禁被這詭異景象嚇得倒抽一口氣。

「這裡是哪裡?你是什麼人?」我連忙問。

「這裡是tea time的北美分店,而人家是在這裡工作的女僕。」

「啥?」



「來來來,不用客氣,畢竟您可是我們的第一位客人,千萬不要那麼拘謹。」自稱拉斯克.列昂奧維奇.伊萬諾夫的男人大方的招呼我,他似乎對我的到來非常興奮。

「等等,我想先問一下,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雖然很不好意思打斷他的興致,不過我對現在的情況實在是一頭霧水,要是現在不問清楚就麻煩了。

「喔,你好像在D堡那碰上了一點麻煩,還好瑪格麗特及時發現了,在你被帶進D堡前把你救了出來。」

「瑪格麗特?」

拉斯克比了比站在我身後的肌肉巨漢。他露出了嬌羞的微笑,說:「我只是做了身為一名專業的女僕該做的事而已。」

「那還真是感激不盡。」我勉強回應,同時努力把腦海中那張能嚇哭小孩的面容忘掉。

「對了,你身上的裝備瑪格麗特也幫你帶回來囉。」拉斯克像是突然想起這件事般說道。

「那真是太好了,非常感...」

「等等,我可沒說要讓你無償把東西拿回來喔。」斯拉克露出狡猾的笑容,那是我見過不少次,最精打細算的商人才會有的表情。

不過,我可以感知到他並沒有惡意,只是單純想在我身上追求利益而已。這個人很清楚該怎麼和他人打交道。

「那麼,你是要跟我收錢?」我試探性的問。

「當然沒這麼簡單。」他咧嘴一笑,說:「我想一個人是不會沒事在D堡附近晃來晃去的,而且從你身上的裝備看來,你應該是經驗老到的傢伙。會在D堡附近轉來轉去,八成是在打探情報吧。既然會去打探情報,應該是想對D堡動手腳。我說的沒錯吧?」

「是沒錯。我確實有意潛入D城。」

「那我們便利害一致了。」他笑道:「我願意提供你幫助,相對的你也要幫助我取得我想要的東西。」

「能夠提供協助我自是非常感激,不過我先問一下,你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現在這小地方雖然還算舒適,拿來做生意還是太不氣派了。我原本打算把D城當作tea time北美分店的新根據地,怎奈人手實在不足,單靠我們三個實在無法和整個盜賊團抗恆。不過有更多人手支援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你的意思是說...」

「我要拿下整座D城,有什麼問題嗎?」



「沒想到這裡居然有通信器材...不容易啊。」在使用店內的通信器和營地裡的隊員取得聯繫,並被眾人臭罵了一頓後。我才有辦法好好檢視周遭的設備,基本上狀態都相當良好,甚至比某些村落的還要先進。

「收集這些東西是店長的興趣。」在一旁的端著茶盤的瑪格麗特畢恭畢敬的回答。

「是嗎...為什麼你端著茶盤?」

「身為一名專業的女僕,隨時準備好服侍主人是很正常的。」

「主人?應該不是指我吧?」我突然有點擔心。

「您是客人,主人另有其人,現在在休息呢。」

仔細想想,方才拉斯克提到過「我們三人」,那麼瑪格麗特口中的主人大概就是第三個人了,我一邊想著一鞭打量他身上謎樣的衣裳。

「是說,你們店長是俄國人吧?為什麼他現在會在北美?tea time又是什麼店?」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呢。不如我為您砌上一壺本店招牌的珍珠奶茶,慢慢說給你聽吧。」瑪格麗特一面說,一面走進櫃台熟練的泡起他口中的「珍珠奶茶」。



拉斯克.列昂奧維奇.伊萬諾夫的祖父是移居東亞的俄國人,是戰後的倖存者之一,他並沒有回到俄國,而是決定在當地定了下來。

與祖父和父親不同,儘管他們都喜歡到tea time來上一壺珍珠奶茶,拉斯克是唯一一個想用這玩意兒發財的傢伙。年經的拉斯克跟當時的店長溝通過後,決意帶著店長指派的員工瑪格麗特遠征北美大陸。

一路上,儘管難關無數,拉斯克及瑪格麗特兩人都走過來了。拉斯克的交涉能力與經商手腕讓他們無論到何處都能與人相處融洽;瑪格麗特的怪力則打倒了無數看輕對手的變異生物。就這樣,瑪格麗特打倒變異生物,將其身上有價值的部分回收,再由拉斯克高價售出,兩人重複著這一過程,僅靠雙腳和一艘小船,成功從東亞踏上了北美的大地。

不過,他們碰上了新的難關,那就是北美的條件對於開店實在太不容易。

受到斷肢花廣布的影響,北美的人民幾乎不會離開安全的聚落或居住區,因此根本沒有客源。想要進駐居住區又被嚴苛的條件阻撓,最後他們輾轉來到了D城附近,得知此處由盜賊佔據後,拉斯克本想透過交易來獲取店家的進駐,沒想到「鎖」是一群和過往他所對付過的賊完全不同的組織。

「鎖」與其說是盜賊團,不如說是軍隊,由首領本人直接掌控著,其成員也非一心想鬧事的小混混,而是被首領的主張所吸引的志同道合之人。他們的信條是用嚴明的紀律束縛自己,抑或是用枷鎖一類的物品限制自己的行動來達到更高的境界。他們會對那些毫無紀律的盜賊進行所謂的整肅,甚至謠傳D城被選為攻佔的目標也是因為內部問題過多。

總之,無論如何拉斯克都無法與其達成共識,讓這家店的未來陷入了窘境。也因此,拉斯克打算放棄談判,改透過武力奪取D城,並將其納為己有。

而現在,實行計畫的機會終於來臨了。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吧。」在瑪格麗特說完的同時,我也喝下了最後一口珍珠奶茶,味道之好令人驚豔,感覺夜鶯會很喜歡。

「那還真是不容易呢。」我感嘆「想當初我的團隊只有兩個人的時候,也跟你們差不多呢。四處奔走,相依為命,那真是段值得紀念的日子。」

「是嗎?之後還請務必跟我分享您的故事。」瑪格麗特笑著回答。

就在此時,突然一震天搖地動,桌椅被震得移位,我連忙站起,下腹部又傳來一震痛楚。

顧不得那麼多,能引發這麼大的震動,除了地震外在我的印象中只有兩種情形,核蟑螂遷徙或后蟲出土,無論哪一種都是我最不想遇到的事情。待震動告一段落後,我正打算叫上所有人一起躲進地下室時,卻見到瑪格麗特慌慌張張的往外頭跑去。

「你要去哪裡?快進來避難!」我喊道。

「主人醒了!」瑪格麗特丟下這麼一句話,便跑得不見蹤影。

過了不久,某個生物巨大的影子將門外的光線完全遮蓋住,牠身高至少四公尺,全深被深色的長毛覆蓋個,手腕和腿部的肌肉驚人的隆起,瑪格麗特和牠相比簡直是纖瘦的女孩。

「讓我為您介紹,這位就是我敬愛的主人,吉利君。」瑪格麗特一面說著,一遍將雙臂纏了上去。

這已經是今天第幾次受到這種衝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2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石頭吐司
更 都更

08-30 21:57

圭月
快去讀北模08-30 22:09
月殼表面
……女僕們要用愛感化D城的盜賊了!

08-30 23:11

圭月
*瑪格麗特 使用了魅惑!*
*盜賊A 受到了9999點傷害*
*盜賊B 受到了9999點傷害*
*盜賊C 被魅惑了*08-30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pacezipp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日倒數144... 後一篇:本日倒數13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