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霹靂靖玄錄第19、20章─打歌時間。

作者:水織│2019-08-30 13:34:24│巴幣:0│人氣:1223
※死亡三角洲、焚夜天祭、墟丘之頂:請再多壓一下子(誤)※

換檔前劇情收尾,風雲兒力量被吸收變成乾屍植物人,墟丘之頂上天扇子與凌虛七仙意見相左;夜王跟代行者欲開啟焚夜天祭,離愁谷又將面臨大戰;醫鬼之秘揭曉,隨之而來的是占雲巾及琴狐的對決;劍子仙跡與幽空大陣,深海流隕、天宇之上碎骨銀河,各種危機浮現,最重要的是又有一堆新角色準備登場了(望)。


目前后源跟焚夜天祭,是由夜王、代行者跟風月主人負責,而風月主人犧牲風雲兒看來不只是要取信代行者(咳,夜王不太管事),很可能也對風雲兒下手,讓后源在吸收力量後反而不穩定之類。風月主人跟琴狐的合作,因為這件事情該是會起變化。

死亡三角州,天扇子對上玄裳,玄裳恢復意識之後就退場,反正凰覺在後續就有人可以解釋,精氣被奪的風雲兒變成乾屍植物人,天扇子將其帶回墟丘之頂,所謂危機就是轉機,風雲兒應該是不會有事,小水仙看到風雲兒出事相當難過,風雲兒要保握機會阿。


【圖解:玄裳退場】


【圖解:醒來你就不會壓著我了,請再多壓一下子(誤)】


※劍子仙跡、醫鬼、風月莫容:紅衣小雲巾※


劍子仙跡是因醫鬼而嗜血化,這兩章就是劍子仙跡力抗嗜血本能,極力不願按照控制佈下幽空大陣,劍子仙跡跑去找仙鳳他們,是為了想辦法抗衡嗜血本能,而疏樓龍宿就在後頭追,展開一場愛的沙攤追逐(?),比較特別的是這條線拉到天山,風月莫容再度登場,還不錯再出場的氣勢有做出來,不過有點意外是風月莫容。

據夜王回憶西南五大奇族當年一夕被滅,成為碎骨銀河的一部份,所以夜王等人才要開啟碎骨銀河,這是為了救人嗎(想),不然開啟碎骨銀河對夜王有什麼好處。進入南域至今,總覺得反派好像做了很多事情,但好像又什麼事情都沒有做(什麼繞口令)。


【圖解:保母龍要發威了】


【圖解:風月莫容再登場】


南域正道現在死的死、傷的傷,明河影被揭穿是醫鬼,直到最後一刻明河影跟北冥風舉都還在放閃,如果北冥風舉轉黑的話,那明河影怕是真心換絕情了,明河影刻意死在琴狐之手,臨死前對琴狐說,他死代表北冥風舉也會死,可是明河影不是想救北冥風舉,所以這句話是提醒琴狐,會因此跟占雲巾反目嗎。


【圖解:明河影、北冥風舉不能再拼命放閃了】


明河影不惜成為醫鬼也要救北冥風舉,不太可能犧牲自已又讓北冥風舉死,比較有可能是談成交易,用自己的死來換北冥風舉生機。明明知道明河影是醫鬼,但對於琴狐,占雲巾內心就是無法平靜,倆人決定一戰前,占雲巾換了紅色新裝,咳…不是上吊才要穿紅衣嗎(什麼聯想)。


【圖解:明河影退場】


【圖解:占雲巾換造型】


由於琴狐所為皆為大義,香如昔算是我不殺伯仁,伯仁為我而死,但責任也不在琴狐身上,占雲巾格局不免就比較偏向自己,再說換個角度,占雲巾是不是該珍惜還活著的好友呢,雖然可能一時不能諒解,但也不至於到生死決戰吧。琴狐交待小水仙送兩封信,一封給四皓方庭的西窗月,一封給一局通神的秦假仙,希望能夠有轉機了。說到一局通神,元守默現在根本是打雜的小兵等級,實在是可惜了。

最後要換檔了,這兩章拼命打歌,除了回顧劇情,合理懷疑也是種拖時間的好辦法。


【圖解:玉佛爺似乎要被借屍還魂】


【圖解:俠仙若士】


【圖解:天扇子、皇鱗徛封潯】


【圖解:俠仙若士、江南春信】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想法,若有錯誤之處敬請見諒,並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感謝大家。


2019/8/3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2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霹靂靖玄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ooan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靖玄錄第17、18章... 後一篇:霹靂靖玄錄下闕第1~4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