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世界的夢魘》亞夢CP文

作者:夜梓的臨殃│2019-08-29 22:11:00│巴幣:58│人氣:657
現代Pa
CP:(梓&殃認證官配
除了CP有關係到正文,其餘內容都沒有。


  一大早被母親挖起來相親的夢洛,做好梳洗和稍微畫個淡妝,選一件比較不隨便的洋裝,就出門拉車去到早已預定的餐廳。

  去到了餐廳的門口,從外就可清楚看見熟悉人影坐在裡面,他就是夢洛今日的相親對象,她向服務員指意有等她的人已經到了後,自身單獨一人走了過去,當她坐下時,原本在滑手機的相親對象抬起頭看著她。

  夢洛懵了,雖然早就做好心裡準備的她,還是在看到雙眼,硬生生打破在車上做好的防護牆,因為今日的相親對象是她公司的總裁,也是她一直以來的暗戀對象呀!!

  夢洛盡量保持正定向對象說到:「早呀~亞倫總裁,今日也來相親呀?」

  亞倫,比夢洛大五歲,算是公司著名的傳奇人物之一,年紀輕輕當上總裁,不管是手段、經驗、能力、魄力.....等都不輸其他人。

  『我說總裁,你家員工和你相親不尷尬嗎!!』這是此刻夢洛的內心。

  看似表面平靜的夢洛,可內心深處的大海起伏拍打那脆弱的城牆,隨時都會被打破的樣子,她的尷尬指數不停的升高。

  亞倫還是保持跟公司一樣的面貌對著夢洛,輕緩的說:「你好呀,夢洛財經長,妳也是被逼來相親的嗎?」

  夢洛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有短聲回應,就默默的坐在亞倫對面,翻開剛剛服務生送來的菜單,假裝只是正常的吃飯。可亞倫當然不可能錯過這次的機會,他也喜歡夢洛,不管是她在照片上出國旅遊的休閒感,還是處理公事的專注感,更是懲罰員工過失的嚴肅感,深入的刻在他的心中,當他知道這次相親對象是夢洛後,那笑容可說非常的寵溺。

  亞倫直接開始點餐,完全不理會夢洛還沒把菜單看完,自顧自點,順手也點一些符合夢洛口味的餐點,也點了本店招牌甜品——綠色花園


  綠色花園是一款全抹茶口味的甜品組成一道餐點,有厚重抹茶味的豆腐冰淇淋,後勁茶香偏甜的蛋糕們,有的搭配巧克力的苦澀,不讓人吃到發膩,有的搭配蜂蜜的密甜,壓過抹茶本身的甘苦,有種夢幻樂園的感覺。再加上各種花的擺盤,和液態氮的霧氣感,被命名為綠色花園不為過。

  亞倫向服務生確認餐點,放下菜單,雙眼注視著夢洛無助的眼神,這是他第一次見到夢洛放下警覺心的樣子,就跟軟綿綿的白毛紅眼小兔一樣。

  亞倫毫無給夢洛面子,當場笑了出來,讓夢洛臉龐瞬間火紅起來,害羞的低下頭,完全陷入自己的幻想之中。

  『他笑了!!是我的動作太奇怪嗎!!還是我臉上有什麼!!啊啊啊啊!!』夢洛在內心大吼。

 亞倫看夢洛照樣子,表示無奈,輕輕的開口「夢洛,我知道今年是妳來,我很開心,不知道妳能不能靜下來聽我說話。」

  夢洛抬起頭,臉上的紅潤稍有消退,可還是看的出來痕跡的經過,她冷靜的回:「嗯。」只是她的內心:『果然這次會失敗了,看來我抱太大的期待了。』如果她頭上有一雙兔耳朵,那一定是雙耳垂下,遮住面如,躲在後面輕輕哭泣。

  亞倫見夢洛正定的樣子,就堅定的說「和我交往吧,夢洛」

  夢洛反射性的回:「我知道我們不適合......

  可卻發現自己回錯了,露出錯愕的表情「和我??交往??可......

  「對,和我交往,現在。」亞倫保持堅定的回答她。

  夢洛:「我不知道,亞倫總裁。」

  亞倫:「我希望你直接叫我本名,不用稱呼。」

  「可......但我們會有家族問題,你不介意嗎?」

  亞倫沒有表示厭惡,反而拉起夢洛的放在桌上的雙手,深情的說:「只要我和你在一起,我們就沒有什麼能難倒我們。」

  夢洛縮緊亞倫的手掌,溫暖的大手給予冰冷的小手一點暖和,夢洛並沒有打算馬上接受亞倫的告白,而是默默的說:「我們可以先做朋友嗎?」

  亞倫一開始就知道夢洛並不是很快下結論的女孩,他願意給予她時間,因為愛一個人,要先接受她的條件,他馬上答應了,夢洛也開心的向亞倫自我介紹,輕快的少女音,雖然只有他能聽到,但彷彿充斥著整個房間:「你好,我叫夢洛,愛好噬甜食,吃貨一枚,喜愛遊玩,工作單位夏醫療有限股份公司,目前徵男友一位,你願意嗎?」

  「我願意。」

  桌上的抹茶香與巧克力混合,甘與苦產生新的風味,兩者的結合是多麼的美好。






【此小說(世界的夢魘系列)夜梓臨殃兩人共同創作而成!

角色人物介紹:【第一部】:主要角色人物介紹 【第二部】:(尚未有)


【▲點我進粉專】

全篇都是由梓寫的喔
不是殃殃我喔
其實第二季也是一樣絕大多都由梓執筆呦
拜託不要再說是我或只說我了嘛
我們還有梓的哇,梓才是我們當中最重要的人
(以上由殃自行澄清


歡迎喜歡這小說或這篇的人可以按個喜歡或在下方留個言
喜歡我們的話歡迎訂閱一下或加個好友呦
也很歡迎訂閱或加好友喵夜梓作者

非常歡迎與謝謝大家的觀看與留言,各位大大的支持是我們的原動力
也歡迎告訴我們心得 什麼都可以告訴我們岰

這裡是臨殃和喵夜梓,我們大家本周日再見
歡迎來與我們互動互動

連結喵夜梓小屋喵夜梓


【▲點我進粉專】



小說作者/擁有者(文):喵夜梓&臨殃
封面(繪):綠子
告示圖(繪):未知名 繪師
FB連結圖(繪):貓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1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的夢魘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有點理想的cp文....不過,好甜喔(被趕走

08-30 00:38

夜梓的臨殃
真的有點理想XD
有甜就對了///09-01 02:01
圓周慮absurd
不行,各種意義上的萌翻惹~\(//∇//)\

08-30 13:01

夜梓的臨殃
亞夢真的就是萌萌的❤
將來可能還會更萌(?)❤09-01 02:02
夜梓的臨殃
繼續放閃(^_-)-❤09-01 02:03
00
亞倫豪可愛!!//=D

08-30 20:03

夜梓的臨殃
亞倫真的很可愛////
夢洛的反應也萌萌的❤09-01 0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changevely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快來追蹤粉專和社團(✪ω...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的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