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RWDD與Pokemon Master 的心得與比較

作者:大多數人│2019-08-29 20:46:42│巴幣:6│人氣:1287
兩款都是最近出來的遊戲,感覺有點像又有點不太一樣…那就來比較一下好了。

IP熱度:雖然都是大ip,但寶可夢明顯更厲害,你看機人廚多還是玩寶可夢的人多?

玩法:戰棋跟半即時rpg。
雖然都是老掉牙的玩法,但半即時你會更頻繁的碰觸螢幕,不會有戰棋那種拖戲的感覺。
雖然兩者皆有自動模式,甚至機戰可以跳過動畫。但機器人大戰他的重點之一就是打鬥動畫,如果跳過整個遊戲會顯得異常無趣。

角色獲得:
機戰獲得是打關卡就會送人,不用抽。
PM是打關卡會送一些,大部分還是要抽。
兩者都是人綁機器/寶可夢,人機一體。

角色強化相關:
這邊就是機戰比較靠北的地方了,技能要抽。
而且是一堆角色混一個大鍋…
一個角色要整身ssr基本不可能,不過你也不用整身ssr,因為必殺技只看第一招。
然後技能卡還可以吃自己+5跟吃其他卡突破…可以說是一個超級大坑。
除了技能卡,還要練角色本身的精神跟改造機體,而所有素材不管是上面哪個都難刷到靠北。甚至我有一段時間在懊悔自己幹嘛刷這些不玩拼圖。

PM技能則是一開始給兩招,剩下兩招需要用素材開啟。素材取得不算難花一些時間就好。
角色也要突破等級上限,不過素材跟技能是同一批,可以說是非常聰明的方法。
比較坑的就是升星要抽到5隻以上重複的角色才會給升星卷,在這之前的都只會+角色能力值。

故事:基本上PM就是打壞蛋跟拿徽章收同伴,非常的標準。
而機戰也差不多,男主救人,男主消失、又出來救人、打魔王、穿越…
不過機戰的故事是比較有在認真寫的。

活動or素材關卡:
(´・ω・`)忘了說兩款都沒體力設定,在這說一下。
PM:有些關卡限3次,但給很多。不限次數的關卡,沒那麼多但可以輕鬆刷。

機戰:素材關卡限3次,可以花卷再打。
素材少到你會笑,然後發現他們有賣加倍卷。
一場超久,除非妳已經把角色練起來。
但把角色練起來之前你可能已經暴斃。

------------
(´・ω・`)暫時只想到這些,
有問題在下面留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1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D:

08-29 21:02

蟲洞
滿分是10的話這兩個分別給幾分?

08-29 21:27

大多數人
DD2.5PM7。08-29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ng6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ω・`)更新β版後... 後一篇:住家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