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花季少女‧文學物語》第四組 後篇

作者:祈求紅茶│2019-08-28 23:07:25│巴幣:0│人氣:91
上一篇: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489163

------------------------------------------------------------------------------------------------------------------------
終之章──
現在為您插播一條新聞,在稍早之前發生一起芮氏規模6.0地震,震央在高雄……
婚禮散場前突來的地震,新郎衝去扶因地震而站不穩的新娘,導致新娘逆推新郎的戲碼,頓時哄然大笑一番。
但這一起地震,導致火車紛紛停駛,而我卡在高雄動彈不得,思考著我家那兩個可愛的食客,不禁嘆了一口氣。
「蒲我覺得還好。倒是鈴,我不在的時候,會不會記得去吃飯……」
想想都覺得她應該是不會……
深深再嘆一口氣,又開始翻出手機,一面跟她們說我會晚點回去,一面緊盯網路關於火車發車的消息,隨時做好乘坐著深夜車回家的準備
「終於到了。」
手錶顯示的時間已是下一個明天,剛下火車的我,伸手攔住計程車,在深夜裡趕回家。
「前面那家全家就可以了。」
「好的小姐。」
深夜一點鐘,我家那兩位食客或許躺在沙發上開始夢起「飢腸轆轆的我正在吃好吃鹿鹿」,想想都覺得不太妙。
千萬別吃啊!蒲!玲!
汪汪!
走到我家門口,發現主人回到家的鹿鹿,搖起尾巴在門口迎接我,看到鹿鹿心中也放下一塊大石
「好乖好乖!」
溫柔摸起鹿鹿,發現廚房的燈光依然亮起,保持疑惑的心,躡手躡腳地走廚房的後門。
等等!這是我家耶,我幹嘛那麼偷雞摸狗。
越想越不對,確實已經摸了狗哪邊可以借我偷雞的心情,慢慢地靠近廚房後門傳來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蒲,你說這樣是對的嗎?」
「材料基本上量過都沒錯,做法跟槿姐部落格上一模一樣,那剩下只微波了。」「好,那我們趕快放進去吧!嗯……按一是十秒微波20秒所以按兩次?」
「不知道耶,先按看看好了。」
嗅嗅!奶油的香氣撲鼻而來,這不是我昨天做的布丁嗎?
她們在努力重現嗎?
嗅嗅!奶油的香氣慢慢轉變成燒焦的香氣。
「好像開始燒焦了耶!」
……該怎麼辦。」
「先把它打開?還是要拔掉插頭。」
「不不,先潑水吧。」
完、完蛋了,連唯一可靠的蒲,也失去戰鬥能力了,聽著兩個手忙腳亂的聲音,我忍不住打開門。
「先關掉電源!」
兩個小可愛不約而同地一起往後看來,玲是淚眼汪汪彷彿看到救世主。
「槿姐……」
可靠的蒲,則變成機器人在處理過多的資訊時,頭腦完全一片空白。
「槿……槿姐?嗯,好好,要先把電源關掉。」
好吧,看來可靠的蒲可以改成發呆的蒲了。
「所以呢?你們在做什麼?」
我看向雞蛋布丁(?),向兩人提出疑問。
「這……這是我們做的雞蛋布丁。」
「原本想讓槿姐驚喜的,結果失敗了……」
原來如此,我伸向雞蛋布丁(?)挖了一小口放進嘴裡,立刻感受到布丁濃密的口感迅速在口中爆開來,雖然是燒焦了,但果然很好吃!
真不愧是我做的。
「別這樣,槿姐。」「嘿嘿嘿。」
摸摸兩個人的頭,真是覺得家裡有這兩個食客真是太好了。
「你們吃飯了嗎?」
看到兩人一臉餓壞的樣子,應該只顧著做雞蛋布丁(?),卻忘了吃飯吧。
「好吧!你們兩個先出去,換我來大顯身手吧!」
簡單的炒飯,在幾分鐘之內解決,兩個小可愛幸福地吃著飯,忽然間悲傷的鈴看向我。
「如果槿姐嫁出去的話,就沒有那麼好吃的飯了……」
「鈴可以……」
鈴一臉可惜地說道,轉眼間又興奮的說。
「我可以娶槿姐當老婆,這樣每天都有好吃的飯了~」
微微感到身體一熱,想不到婚禮接到的捧花,效果居然如此迅速。
「如果不嫌棄的話,我都會煮給你吃 。」
我在心中偷偷地註記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1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az2535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日還會不會到來?《核爆... 後一篇:那女孩對我說(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