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暗源系列-戰神86機甲開箱

作者:熊老大│2019-08-28 22:00:05│巴幣:2│人氣:596
這次又來開箱暗源,這隻其實預購是說四月到貨,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到八月才收到貨,就還是來開箱玩玩。


外盒無法直接看到內容,只有一張封面告訴你內容物,裡面是用一般的塑膠盒裝著,除了本體之外,還有一份說明書跟一包配件,整體的包裝質感實在不太好,不過內容物倒是相當不錯。

配件是用夾鍊袋裝的,還有一隻駕駛員,是個妹子。

身形倒沒什麼大問題,臉部頭雕跟先前的小兵人比起來,沒有什麼重大突破,但是以這個價位跟尺寸,我其實對他們家的頭雕還滿滿意的

本體未加裝武裝的樣子,配了一把衝鋒槍,還滿帥的。

其實武裝也只是背後兩根飛彈發射器與腿部的手榴彈掛件XD

手榴彈是可以單獨拿下來的,細節也有表現出來。

駕駛艙可以打開,相較之前的大型機甲雷戈,這隻戰神86中型機甲的駕駛艙顯得有點陽春,也沒什麼塗裝可言。

駕駛員倒還是可以坐得四平八穩的。

很喜歡駕駛員與機體間的互動,加減擺幾個姿勢。




拿出之前買的戰術小隊一起玩玩,戰術小隊是一套五人的小隊,執行各種秘密任務,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套小兵,每個人都有不同頭雕,不像上次的重甲兵團,除了隊長之外,其他成員一律是蒙面人XD


還有一套三人組成的雪地幽冥小隊,雪地幽冥是以雪地探勘、游擊戰為主的三人小隊,三個人的價格跟其他五人一組的小隊差不多,但是是值得的,細節刻畫很不賴,同樣三個人都有不同的頭雕,還有帥氣的雪地披風。

三個臭臉男XD

出動,這次的任務是奪取敵方機甲!

雪地幽冥來了,保護機甲與駕駛員!


一場桌上小規模戰鬥正式開打啦~


不小心中二了起來,那麼,這次的開箱就到這邊囉,感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0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tarcaft42
駕駛的屁屁有點香..最近想購入 鐵骸02型(狙擊)
[e28]

11-13 1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ower74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製工具架... 後一篇:關於電子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