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做為魔王的我,也懂得善良嗎?第一話:相遇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8-28 16:20:58│巴幣:1,050│人氣:523
  生命總是不平衡的,弱肉強食、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唯有以力量制衡天下,才能夠活命,這正是父親自小教導我的道理。

  如同我手中這隻蝴蝶一樣,我將手用力一握,蝴蝶垂危的性命便掌握在我的手中,牠痛苦的掙扎著,想要擺脫我的束縛,而我則開始驕傲了起來,因為我可以隨意擺弄其他的生命。


  就像是他的神一般,可以自由剝取他的生、製造他的死亡。


  「咳咳─咳咳─喂!賽魯伊!咳咳─放開那隻蝴蝶。」她叫梅莉納姆,是我從小到大的玩伴,不同的是我是魔族的王子,也就是魔王的候選人賽魯伊,她則是天族的孩子,我與她便是善與惡的代表



  什麼事情是對的?什麼事情又是錯的?

  將我手上這隻脆弱的蝴蝶殺死便是對了,遵循著這個世界的自然法則便是正確的。

  世界上並沒有罪惡,而是ㄧ切都遵循著命運在環繞。



  「賽魯伊,不是這樣的。」她不停的喘著氣,用那瘦弱乾癟的手挽住我,並且輕輕將我的手打開:「任何人、事物都不應該去干涉別人的生活,這樣才是正確的。」


  「每個人都應該要做自己的主人,而命運就是自己本身,咳咳─咳咳你說是吧,賽魯伊。」看著她那溫柔的笑,我不禁臉紅了起來。



  「嗯……是……是啊。」

  她自小便體弱多病,就連遇到她的那一天,她也是命垂一線……


  「嘿嘿嘿,怎麼有天族的孩子在這裡自投羅網啊?」

  「這裡可是惡魔的領土呢,不如先把她OOXX,再殺來吃了吧。」看著那群面目猙獰的傢伙,她並沒有害怕則是微笑的告訴那群惡魔。


  「你們是肚子餓了吧,如果我身上的肉可以讓你們活下去,那就儘管享用吧。」看著女孩天真的笑容魔鬼們無情的劃開她那雪白的手臂,鮮紅的血灑滿雪白的地。


  「嘿嘿,小鬼你以為這是辦家家酒嗎?」

  女孩依然微笑著,她搖了搖頭:「我很開心喔。」


  這小鬼……,兩個人高馬大的惡魔看著眼前這位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天使,開始錯愕了起來,她究竟真的是初生之犢,還是她是真的希望能奉獻一切。


  「兩個大人欺負一個女孩像話嗎。」突然一位身穿盔甲的少年,衝到那兩位惡魔的面前,他倆回過神來看到又一個小鬼站在他們面前叫囂,開始失去理智。


  豈有此理,這種乳臭味乾的小鬼,一個個跑到老子面前撒野!,他揮起懸掛桐鈴的劍,一刀劈向那名身穿盔甲的孩子,只見那小孩一股作氣的將惡魔的劍砍成兩半。


  這小鬼……好強的劍術……


  「你是不是看他是個小鬼就掉以輕心?」他高舉狼牙棒,憤怒的說道:「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一棒將他砸成肉醬。」

  話還沒說完,狼牙棒已經被砍成兩半了。



  小小年紀便如此強大!!?他到底是誰!!?

  「快滾吧,在我還沒發火之前。」那孩子拿劍指著兩個魔鬼,他倆憤怒道:「臭小鬼,你以為自己是誰,這裡可是惡魔的領地,你敢跟我們作對就是跟所有的惡魔作對!」


  「哦?」


  他脫下了頭盔,兩個惡魔頓時嚇的瑟瑟發抖:「王子……王子殿下」

  賽魯伊拔出劍,慢慢走向兩個惡魔:「既然你們這麼想死,我就成全你們吧。」


  「王子殿下,饒命啊!!!」

  
  那個女孩大膽的握住正怒氣當頭的賽魯伊的手:「放過他們吧。」


  賽魯伊看了女孩一眼

  好可愛


  看到女孩的那一瞬間奇妙的事情發生的,原本的怒氣在那一瞬間全部消失了。

  「給我滾」


  他轉頭向兩個惡魔怒吼道,兩個惡魔立即張開翅膀:「我滾,我們馬上滾。」


  女孩觀察賽魯伊許久,對著賽魯伊說:「你受傷了呢,我幫你治療吧。」說完以後從手上發出白色的光芒,賽魯伊剛剛打獵受的傷瞬間就恢復了。


  「謝……謝謝。」


  女孩微笑著:「不用客氣,我叫做梅莉納姆,你呢?」


  「賽魯伊」



  天使與惡魔相戀一直都是自古以來不變的禁忌,而那天開始我們便一步步的走向那條禁忌。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0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中二|爽文|愛情|爽作|即興創作|小品|天使|小說|長篇小說

留言共 8 篇留言

樂小呈
很正常

之後會ㄅ會爆走啊

08-28 16:3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變成香腸王?08-28 16:38
CToID
之後會ㄘ毒嗎

08-28 16:4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保留08-28 16:44
小忍
盔甲頭 頭盔就好了辣還龜甲頭

竟然是愛情小說

你知道為什麼自古不同種族聯姻是禁忌嗎
因為不是生出超越兩種族融合的強大孩子
就是智障...

08-28 17:1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對齁,哈哈哈哈哈哈08-28 22:00

真。不ㄘ毒

08-28 17:5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很難說喔08-28 22:00
秋田⚓
天使ㄌㄌ 香爆

08-29 00:1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要長大ㄌ08-29 13:30
大涅槃•天子我婆<3
會不會後來天使被惡魔的手下ntr....

08-29 12:4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達人要寫普遍級的喔。08-29 13:30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有點太正常了,先卡再說

08-29 18:5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卡都卡08-30 15:42
狄亞特
你這章多少字呀?看起來1K左右?

08-30 19:4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大約1000左右09-03 14: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時候我真的很好奇,我都... 後一篇:[達人專欄] 做為魔王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