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HP-circle 1

作者:小風│2019-08-28 14:08:29│巴幣:4│人氣:128
  哈利從一場噩夢中驚醒,夢裡已經沒甚麼印象,只記得有一些綠光。

  「呼...又是噩夢。」

  最近噩夢次數不算頻繁。哈利煩躁的坐起身子,旁邊的鬧鐘顯示現在是凌晨五點半,距離他睡覺時間只過了三個多小時。

  他輕聲走下樓,盡量不吵醒其他人,達力的房間傳來震耳欲聾的打呼聲。

  他打開門,並沒有走出去,即使出去他也不曉得該去哪裡,對於麻瓜所在的地方他是不熟悉的。

  關好門回到廚房,他給自己烤了片吐司便並收拾回原狀便又再度上樓。今天是他的生日,他有收到他兩個好友,榮恩、妙麗以及他的大朋友海格的生日禮物。

  回到房間,一隻驕傲的蒼鷹霸佔了原本嘿美的位置,床上多了一封信件。

  「蒼鷹?不是普通的貓頭鷹阿。這又是什麼信。」

  哈利拿起信來,上面沒有字,只有一條小蛇的圖案。哈利皺著眉頭將信打開,上面只有幾行字。

  『今天我即將登門拜訪,放心,是以麻瓜方式拜訪,隨時準備好你的行李。另外,生日快樂,這是我費心找來的,我覺得你最有資格擁有它。』

  哈利皺了皺眉頭,信封裡又掉出一張照片,是母親與父親的婚紗照。

  「怎麼會...」

  哈利眨了眨眼睛,用手肘抹去淚水,轉過身,開始收拾行李。

──早上七點
  哈利走下樓梯,他現在沒心情吃東西,滿腦子都是稍早的信以及那張照片,到底是誰,哈利煩躁地想著。認識他的父母,還要來將他帶走,這事情鄧不利多知道嗎?不管那人是好是壞,是不是鄧不利多授意的,對現在的哈利來說,接他離開這地方的人簡直是天使,不過高興之餘他還是很擔心,那人很顯然的是個巫師。

  「哈利波特!你有沒有聽到我說話!」

  哈利睜大眼睛,威農姨丈的龐大臉頰以前小小的眼睛距離他不到一英尺,後面的電視正播報逃犯小天狼星布萊克。

  「什、什麼事?」

  「還什麼事!瑪姬待會要來我們家,她將住上一個星期,你最好管好你自己!他還不知道那些該死的東西,總之,你絕對不准、不准亂來!」

  哈利連忙點頭,心裡仍然想著寫那封信的人,如果他說的是真的,那他今天就會帶他走,他也不必面對那該死的瑪姬姑媽。但他突然想到昨晚的活米村通知書,嘆了口氣。哈利無奈地準備走回房間,就當是提早離開這該死的地方的代價,反正他也不指望威農姨丈能簽下同意書。

  「很好,你就這樣乖乖的。」

  威農姨丈最後給他一個凶惡的眼神,便轉身要離開。這時,門鈴響了。

  所有人都望向門口,佩妮阿姨擔憂的看了哈利一眼。

  「或、或許是瑪姬提早來了。」

  威農姑丈結結巴巴的說。這時哈利掠過威農姨丈的身子,趕在他之前將門打開。

  入眼的是一個黑髮黑眼的男孩,約略十五、十六歲,跟哈利差不多大。

  「你誰啊!?」

  威農姑丈怒氣沖沖的說,這時佩妮阿姨發出一聲尖叫。

  「是你?怎麼會?還是你是…」

  哈利猜測自己的表情應該跟威農姨丈一樣震驚,佩妮阿姨怎麼會跟這個人認識,尤其他應該是個巫師!

  「好久不見,佩妮。很可惜當年沒看到你,不過也罷,我是來接哈利走的,我已經通知鄧不利多了。」

  講到鄧不利多,即使是沒腦袋的達力也明白了對方的身分。威農姨丈發出一陣怒吼,就想上前將門關上,這時佩妮阿姨卻阻止了他。

  「好。如果你真的是...」

  佩妮阿姨使個眼色將哈利趕去拿行李,並將威農姨丈跟這抱著一大桶冰淇淋的達力推往屋外,並當面關起門。

  「你趕緊去載瑪姬吧!別讓他等久了,這邊我會在你回來前處裡完,達力乖乖你跟你爸爸去。」

  「謝啦!事情我都聽鄧不利多說了,不過之後哈利還是得每年回來住一段時間,畢竟他真正的血親也只剩你們了。」

  小男孩輕聲地說,他看著哈利興沖沖的帶著行李以及嘿美的鳥籠走下來。

  「哈利,初次見面,我叫安傑洛伊索特,請多多指教。」

  男孩朝哈利伸出手,哈利連忙放掉行李相握,他不知道,未來隨著這次相遇而改變。

  「好了,那我就帶走哈利囉!當然,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安傑洛拉著哈利走出門,時間九點整。

  「那接下來我們去哪裡?」

  哈利懷疑的看著這個名為安傑洛的男孩,他是鄧不利多派來的?可是看起來跟他差不多年紀,而且不僅有他父母的照片,還跟佩妮阿姨認識?

  「啊...忘了先說,我們需要走麻瓜的交通工具,你可以嗎?」

  安傑洛眨眨眼睛,笑盈盈地看著哈利。

  「嗯!?那是要搭地鐵?」

  「嘛~這待會再說,這個東西給我,Reducio,好了,將他放到口袋就好。」

  哈利將縮小了的行李放到口袋,接著安傑洛帶他上了一班麻瓜的巴士。

  「沒想到竟然有巫師會搭麻瓜的交通工具。」

  哈利驚訝的看了看安傑洛,他只是笑著點頭不語。

  兩人來到倫敦市區的某間咖啡廳,他們運氣很好,角落還有兩張靠窗的椅子。點的兩杯紅茶來了後,安傑洛施了個靜音咒。

  「Mulffliato」

  「咳。總之,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從美國來的轉學生,沒意外的話你開學後就會看見我了。當然,我很知道你好奇我為甚麼知道你父母的事情,不過這我不能先告訴你,等到時機到了你自然就會知道了。現在有個更重要的事情。」

  安傑洛拿出一張舊照片,令人驚訝的是一張麻瓜照片。

  「老實說我也很驚訝我會有這樣一張照片,我從我之前的房子找到的,可能是亞、衛斯理先生當時用麻瓜相機拍下來的吧!上面都是鳳凰會的照片,你看你父母,這是你教父。我這次找你重點就是你的教父,小天狼星布萊克。」

  「小天狼星布萊克?他不就是那個通緝犯。」

  哈利驚訝的望著安傑洛,他只是指了指照片。

  哈利看著照片上的男子,凌亂的頭髮掩飾不住他英俊的臉龐,襯托著一抹邪魅的笑容,足夠引起無數少女瘋狂,只有器宇軒昂、玉樹臨風等形容詞配得上他。而他旁邊是一位容貌與自己九成相似,乍看像是十年後的自己,不過眼睛是跟自己不一樣的淡褐色。接著哈利屏住呼吸,再右邊是一位有著與自己一模一樣的墨綠眼睛,以及火熱的紅頭髮,加上美的窒息的臉龐,兩人都笑得十分燦爛。

  「你教父是無辜的,但也不能說完全無辜啦!反正這些事情晚點再了解就好,對了他旁邊是你的父母,詹姆波特以及莉莉波特。」

  哈利盯著照片不放,眼裡全是他的父母,他從未親眼見過,一滴滴眼淚滴到照片上。

  「這張照片就送你啦!反正只是我偶然找到的。」

  安傑洛溫和的看著哈利,他自己也稍稍能體會這種感覺,雖然他自認對父母沒這麼深的愛。

  「抱歉。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的父母,有點…激動」

  哈利紅著臉說,不知道為什麼他不太希望在這人面前丟臉,他給人一種…類似於鄧不利多的感覺,直覺告訴他這是個可以相信的人。從那封信開始,不知不覺就一路跟著他走到了這裡。

  「沒事。你的父母都是好人,很有正義感。雖然詹姆人品不怎樣就是了。」

  最後一句安傑洛說的很小聲,哈利雖然沒聽清楚但也沒仔細追問。

  「接下來必須思考將你安置在什麼地方,我相信在陋居跟衛斯理他們家也是可以的,不過現在情況有點特殊,必須說有點超出鄧不利多的計算。不過放心吧!跟我在你一定是安全的。」

  安傑洛自信的說,而哈利則是在聽到鄧不利多知道這事情之後才放下心來,不是他不相信他,但他的外表看起來頂多十五、十六,更別說他下學期還會跟他一起在霍格華茲上課。

  「別多想了,接下來我帶你去見一個人吧!我是跟他約在外面,畢竟他家我也不方便進去,準確來說是不想進去。」

  安傑洛還翻個白眼,哈利忍不住露出笑容,開始好奇了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0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enjen0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榮耀-異域 5.職業賽前... 後一篇:「攝影」休閒小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