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上古卷軸系列作曲家Jeremy Soule遭指控強暴女性

六瓶 | 2019-08-28 10:07:59 | 巴幣 0 | 人氣 388


  遊戲作曲家Jeremy Soule,被形容為電玩配樂的John Williams,遭指控強暴一名獨立遊戲開發者,Nathalie Lawhead,2008,11月4日在一間位於溫哥華的工作室工作,開發某ARG(另類實境遊戲)計畫。

  Lawhead 在某次聖誕派對遇到Jeremy Soule,隨後發展出了一友宜關係。Lawhead 形容Soule 早期的為人為像名父親,指導獨立開發美術師,並提供建議。但很快的這段友情發展得失控了,Soule 的行為符合了心理學上的「聖母-妓女情結」,意思是男性同時崇拜與贈恨女性。

  兩人的互動是很單方面強迫的,Soule不斷地提及關於女性不斷地拒絕他的過去。一開始以為這委屈過去是多麼的痛古,真的需要一名朋友來談談這件事。但很快的,Lawhead越是聽到這些過去,越感到困惑與情緒勒索;Soule告訴Lawhead當時候的上司與開發人員關係很好,他們會站在他那一方,如果她去得罪這位問題作曲家,工作就不飽了

  Soule還會分享他創作的心路歷程,還有那對女性的扭曲觀念,女性透過與男性性行為,來使神秘力量來壓迫男性,又說男性的無助與性行為的需求。雖然他的仇女抱怨與對厭女的話題,Lawhead提到Soule需要一名女性楷模來激發他的音樂創作,宣稱其他遊戲也可以找到這現像,像是柏德之門,潛龍碟影Solid、上古卷軸V:無界天際。這些遊戲很明顯的從名色狼的些怪念頭、妄想與行為。Soule假裝他是個受害者,並譴責女性才是強迫他有這些關係。

  Lawhead回想起在Soule下的支配的壓迫感,還有這橫蠻無理關係助長了這作曲家的行為。在這ARG計畫哩,不僅壓力非常大,也超時工作,並有兩次上救護車掛急診的紀錄。隨著這關係遭到惡意操作,她面臨到了一個抉擇,不是她選擇Soule,還是失去她的工作。隨後就強暴了她。

來源:



也看到多間媒體有在報導這事情,詳細可以去看她推特部落格中的貼文。


  目前就看b社怎麼處理了,這一陣子遊戲界正掀起屬於遊戲界的#Metoo,在這同時當然也有很多假控訴真誣賴的事情發生,不管這件事情結果如何,我也由衷希望走上法律途徑,就看法院會不會給個公道了。她部落格裏面還有許多與那時上司的來回郵件,我就不細數了,有趣的是,目前Jeremy Soule的推特帳號@mistersoule,已經不存在了


今年年初關於Jeremy Soule的一則新聞,他自爆b社都還沒有找他參與製作TES6。

創作回應

你已經對天際省和她的子民犯下罪行....你有什麼要說的?

要我進監獄我寧願死 !!
2019-09-03 09:48: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