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凡骨立志傳 五二

作者:柏夫│2019-08-28 05:48:24│巴幣:4│人氣:101
德魯伊還沉淪在打擊之中,仿佛沒有聽到周圍的喧囂。

與其繼續敵人的關係,不如想辦法合作,骸綠和解。

我們不是有個共通的敵人嗎?

「這是場很精彩的戰鬥,原本應該是我輸的,我只是因為幸運。」我走近德魯伊,老鼠已經回到我的體內。
德魯伊驚醒,憤怒地瞪著我。
「我們並不是敵人,而且我們有共通的敵人--龍。」
德魯伊皺起眉頭,像是聽到另一個會汙耳朵的詞。
「比起能跟你溝通的對象,龍反而是個沒有道理的存在吧。」
德魯伊沒有回應,就當他是默認吧。
「我們也想對你們的工作幫上點小忙……
德魯伊嗤之以鼻。
「我知道你們不需要物資上的協助,但你們的義舉需要讓大家了解,所以我打算公司每賺十元,就以德魯伊的名義捐獻一元出去。」
德魯伊雙手交叉,很是不解的樣子。
「我們會成立一個基金會,推廣砍一棵、種十棵的運動來保持平衡。」只是種的會是大麻。
德魯伊挑起一邊眉頭,看起來有點效。
「還會用德魯伊的名義蓋慈善學校,讓大家能體會了解德魯伊做的事情的重要。」
德魯伊微微點頭讚許,但還是沒有回話。
「雖然一時間難以接受,但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沒有弱點,就幫他製造一個。
用物質拉攏叫做賄賂,用名聲拉攏會叫什麼呢?

辯論會結束,各自回到日常生活中,開始執行以下幾項作業:
一、以德魯伊名義辦學的學校如火如荼地進展著。
二、將屠龍委託附上對德魯伊的感謝詞。
三、以德魯伊的名義救助受到龍所侵害的居民。

這樣大概沒人會懷疑我有什麼鬼世界威脅了吧!德魯伊不需要幫助,但這些善意行為也無法拒絕,因為根本沒有問過他們嘛,我還送了幾個花籃給他們呢!讓龍把苗頭對向德魯伊,他們忙碌就會很難顧及到我們這邊的行為,為了幫助德魯伊所以要蓋工廠,為了幫助德魯伊所以要伐木製作武器,這面大旗實在太好用了。

接下來就只要隔山觀虎鬥就好了,要不要弄個水晶球轉播頻道呢,順便做些矮人鬍子出水圖,幫矮人鬍子營造良好的形象。

===

計畫順利的進行,過一段時間之後,紅龍首當其衝,雖然紅龍並不太在意子孫的生死,但是經過幾次獵殺幼雛與蛋之後激怒了部分紅龍,原本就暴躁的紅龍進行攻擊的時候也不曾在意過周圍是什麼,把逃難到森林的居民一口龍息全燒了,這行為刺激了德魯伊,成功地讓德魯伊與龍全面對立。現在即使伐木也可以說這是龍造成的損害,我方完全在這場爭鬥之中變成不足一提的配角。

周圍關聯比較深的城鎮在這段時間也逐漸發生了改變,想加入公司的人越來越多,中產階級變多之後就開始想要權力,幾個不堪壓力的領主屈服因而改成共和制。原本煽動民眾攻擊公司的貴族則是被民眾所推翻,貴族全部都被吊死。果然和平才能創造繁榮,爭吵只是釋放壓力啊,壓力爆發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此外為了維持平衡,屠龍委託的時間間隔有經過調整,雖然DR對此事略有微詞,但我沒有放在心上,針對居民的救助則是一開始給予很大的補償,但同樣的居民第二、三次救助之後就會大打折扣,讓居民認為他們受害的原因並不是只是因為龍,而是因為戰鬥,加上重建又被破壞的打擊,形成另一股反戰反龍反德魯伊的風氣。

我坐在辦公室內,一邊幫坐在腿上的黑龍梳頭,一邊拿著堅果餵給老鼠,看著水晶球轉播德魯伊與龍戰鬥的紀錄,在安全的地方觀看戰鬥,更令人感受到和平的可貴。

順帶地觀察黑龍對戰鬥的反應。

黑龍對於戰鬥畫面並沒多大反應,專注於手中的玩偶。

如果計畫性屠龍的進展速度快,那麼遲早會輪到黑龍。

我順了順黑龍的頭髮,黑龍將頭稍微貼近。

珍惜這一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0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染坊
拜偷放過黑龍qq
難道就沒有善良的龍族嗎?

08-28 22:01

柏夫
定義龍族的地位之後應該就會有善良的了...吧08-29 2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凡骨立志傳 五一... 後一篇:凡骨立志傳 五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