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異能校園:序章:混亂的開場。

作者:曉月孤風│2019-08-28 01:10:54│巴幣:4│人氣:109
楔子:混亂的開場(?

「X!」一個男學生正一邊罵著髒話一邊和自己的同伴狂奔,一群末影人(Ender man)正追在他們後頭,嘴裡發著詭異的叫聲。

「該死!葉軒,你看它們眼睛幹嘛!」另一名男學生怒吼道,朝後方丟了一把小刀,刺穿所有射線上的末影人的頭顱,但是並沒有太大的效用。

「王並,你的異能對它們沒用,別浪費能量了。」嬌小的女生說道,嘆了口氣。

「殭屍(Zombie)骷髏(skeleton)之類的我還有辦法解決,但怎麼偏偏是末影人這種『折刀』打不了的生物啊啊啊啊啊!」王並失控吼道。

「X!王並你閉嘴,我不就在想辦法了嗎!」

「不要不看著口袋伸手拿啊!你的能力……」王並還沒說完,只聽到葉軒一陣尖叫。

「X的!我的蝴蝶刀被我『弄丟』了!」

「你這個白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嬌小女生踩到瓶蓋跌倒了,瓶蓋以子彈的速度向王並的腦門飛去,王並勉強地閃開。

「慕容曉妳不要這時候觸動能力啊啊啊啊啊!而且為什麼是往我這啊!」

「『跌倒』不是能夠控制的能力好嗎!而且誰知道引發的蝴蝶效應會發生什麼!你以為我是神喔。」慕容曉在仆街的前一刻前空翻成功避免吃土。

「前、前面,五百公尺,哈啾、哈啾……左邊,哈、哈、哈,哈啾!五隻苦力怕(creeper)正往這來!」馬尾少女說道,不停地打著噴嚏。

「妳看起來像要死了一樣啊!」慕容曉說道,一邊奔跑一邊打噴嚏的施潔雪看起來就像要斷氣一樣。

「苦力怕我來!」王並這麼說道。

「苦力怕有異能抗性,別想了。」慕容曉潑冷水道。

「為什麼那麼多生物有異能抗性啊啊啊啊啊啊啊!」

「專心逃跑啦,不要吵了。」葉軒說道,此時,葉軒的手裡變出了蝴蝶刀。

「喔,真是棒,剛剛弄丟的蝴蝶刀在我手上『找到』了。」葉軒說道,在蝴蝶刀中灌注異能猛力地往後射,刺穿了四隻末影人的頭顱。此時,身後的一座廢棄大樓倒塌,壓扁了身後所有的末影人。

「…………為什麼會忽然倒塌?」慕容曉問出了所有人的疑問,不過……

「管他的……我們完成了學校給我們的考核了,終於能夠成為正式小隊了……」王並說道,癱坐在地上。

「呵……終於啊,這是我們第58次挑戰了……」慕容曉說道,葉軒檢查了一下大樓殘骸。

「我找到大樓倒塌的原因了呢~慕容曉,妳的能力真厲害。」葉軒開心地說道。

「蛤?」慕容曉不明所以,葉軒遞出一個扁掉的瓶蓋。

「妳的這個打穿了主要的支柱,所以才會倒掉。」葉軒說道。

「……你在跟我開玩笑?」

「當然不,這個都嵌在水泥柱上了。」葉軒說道,慕容曉啞口無言。

「……這能力真可怕。」施潔雪說道,噴嚏停止了,看來苦力怕遠離了。

「好了,我們可以回學院了吧?棉田可不是只有末影人而已,那麼大的動靜我怕會吸引怪物聚集過來。」慕容曉說道,所有人點點頭,大家都不想再經歷被怪物追的窘境了。

「那我們就趕快走吧。」葉軒說道,拋了個隱形藥水,所有人身形消失,無聲無息地離開了這座死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0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刃骸
[e12]

09-27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rio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溫柔 風紀 酒 脫口而... 後一篇:異能校園 第一章:異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