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在穿越者滿街跑的世界我只有成長速度1.5倍 作品資訊

才不告訴逆雷 | 2019-08-28 00:01:45 | 巴幣 32 | 人氣 375

在開始之前我要先講,把這些設定放出來不代表我馬上就要把文放出來開坑,就只是先放出來而已。

關於本文的部分我會先自己寫一些起來放著,等到我覺得可以之後再放出來,這樣也有存稿讓我吃。

其實這算是我第一次寫這種成長型的主角,所以就把這點當作重點來當梗用了。

然後,我終於也踏上了書名長到要死的這條不歸路了。

然後我寫這個沒有和某個常常幫我畫圖的繪師討論過,所以搞不好不會有圖,吧。

書名:在穿越者滿街跑的世界我只有成長速度1.5倍


介紹:


  ──請你務必要收下這個!──


  這個世界充滿著許多不同世界的人類,抑或者是其他的種族,人們總稱他們為遊蕩者。一個原因是他們從別的世界遊蕩至這個世界,另一個原因則是所有的遊盪者都喜歡在到處旅行冒險,卻也沒什麼實際上的目的。


  在這個世界土生土長的人們有些抗拒著遊蕩者的存在,也有些人歡迎著遊蕩者,但更多的是不抗拒也不歡迎的人,對那些人來說遊蕩者的存在已經習以為常,沒什麼好抗拒也沒什麼好歡迎的。


  而這是個抱持著這種中立想法的少年──克羅伊,好像有點快速的成長故事。


  「我數學有點差,有人能告訴我1.5X1.5是多少嗎?啊,抱歉,還要再乘1.5一次,嗯,還要再一次,抱歉抱歉,好像還要一次……」


  誰知道原本不能疊加的經驗值加乘道具來自不同世界竟然能夠疊加呢?而且算式還是以次方疊加。


  對VR遊戲類遊蕩者來說的基本道具在克羅伊手中卻是讓他逐漸踏上最高峰的重要道具。


  經由救下一名遊蕩者,少年從此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角色介紹:


  克羅伊.拉斯:男主角,18歲,外表稍微比實際年齡看起來還要成熟一些。棕色的短髮,碧綠的雙眼,整體來說還算是英俊。身高逼近180,身材普普通通,不會太壯也不會太瘦。熱心助人,但不至於賠上性命,因為他比誰都要重視自己的生命。


  諾伊恩.薩頓:女主角,16歲,外表比起實際年齡還要年輕。時常將銀色的長髮綁成一條馬尾,赤紅的十分明顯的雙眼如同紅寶石一般。身高大約只有140左右,如同小孩子般的身形。但她卻是個令人聞風喪膽的強大刺客,專門刺殺惡人的刺客。是個不擅長用表情表達情感的美少女。


  赤井秀人:17歲,男性,長相有些中性,黑髮黑瞳。整體的身形有些偏纖細。帶著VRMMO的系統穿越到這個世界的遊蕩者,雖然角色等級一切重來,但技能等級維持原本的高等級。是個本人不自覺的濫好人。



角色介紹隨著劇情更新。

創作回應

拾夜
外表比實際(16)年輕
合法蘿莉啊~

果然是店長
2019-08-28 00:19:50
才不告訴逆雷
合法蘿就是香
2019-08-28 10:11:55
艾倫韋克
期待
2019-08-28 09:07:04
才不告訴逆雷
期起來
2019-08-28 10:12:04
青丘
我這不就來了
2019-08-29 18:04:00
才不告訴逆雷
想要484
2019-08-29 22:28: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