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鬼滅之刃】鬼滅學院──STart

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 | 2019-08-27 15:24:16 | 巴幣 2 | 人氣 2964


大家好,我是竈門炭治郎,家裡是開麵包店的,有一個小一歲的妹妹還有上小學的弟妹們。每天早上四點起來幫忙滾麵糰,家裡的麵包店在這附近還算小有名氣的!家裡準備完善後就會帶著弟妹們一起去上課。就讀國中的妹妹十分的貪睡,每次都是我扛著她去上學才行。

「早安,炭治郎。」黃髮男孩站在校門口前,上半身是白色的制服配上黃色毛衣,下半身則是綠色的長褲。
「早安,善逸。」善逸的年紀和我差不多,是同班同學,同時也是風紀股長。

「我先把禰豆子送去她的班級,之後再到教室!」扛在手中的禰豆子揉了揉眼眸,因尚未習慣刺眼的光芒而睜開不了眼睛。身體被哥哥扛著似乎有些不習慣,很想掙脫出去,但卻又被咬著的法式麵包給卡住了。動彈不得。

「起來了嗎禰豆子?哥哥先把你送去教室......嗯?你覺得自己可以過去教室嗎?很棒喔禰豆子──」自己從妹妹的筆手畫腳中得出了這個結論。平常都是我扛著妹妹進到教室的,他今天居然要自己去,我覺得得要好好的誇獎她一下。

我們的學校是高中和國中合在一起的,高中部和國中部的距離並不會太遠,不過偶爾到是經常有國中部的人到高中部來,反之亦是如此。在前往教室的路途便能聽到同班同學的嬉鬧聲......?

拉開教室門,踏進教室後,只見二人繞著桌椅不停的奔跑。「啊阿阿阿!你給我過來紋逸!」這種聲音可分為兩種情況,追人的或是被追,這個聲音很明顯的就是追人的。

「各位同學早安!」

「早安,炭治郎同學。」少女將單馬尾綁在頭的右側,馬尾上頭有著蝴蝶的飾品。坐在座位上,用著十分靦腆的聲音說著。

「早安香奈乎同學,是說伊之助,別一大早就追著善逸。」自己背著書包抓住了那位喊著紋逸的少年,將他拉的遠遠的。

「炭治郎放開我!紋逸你給我過來!」那水藍色的髮尾飄逸著,綠色的眸子兇狠的看著善逸。自己仍有些不知所措的抓著對方,是不是該讓他安靜一下比較好呢?不過其他同學似乎像是習慣似的,繼續做著自己的事。

「明明是你突然從座位上站起來然後走向我的桌子說什麼『給我把功課交出來,老子昨天沒寫』,我拒絕了之後,你就硬生生的把我的書包搶走,我把書包搶回來後你就開始追著我跑,明明是你的錯才對啊!」善逸開始說明剛剛的情況,而後又開始胡言亂語,之後又像伊之助一樣大叫了幾聲才冷靜下來。教室的喧嘩似乎吸引到了其他班級的人,還有我們的班導──富岡老師。

「你們在做甚麼。」老師拉開了教室門看了看班上的情況。出現了!是富岡老師!但這種情況下來是得有禮貌的打招呼才行!

「富岡老師早!」

「你們在做什麼,快點回到位子上。」脖子戴著一個哨子,似乎是拿來督促用的,身上穿著一整套的藍色運動服,黑色的長髮被髮圈綁了起來。臉上看不出任何的表情,只能感受的到他很嚴肅的盯著那群吵鬧的學生。

「富岡老師你聽我說,剛才伊之助他──」善逸發現老師後立即前去哭訴剛剛同班同學的惡行惡狀,自己也放開了伊之助。

「你先把頭髮染回來再說。」富岡老師如此的回應他,善逸看起來感覺毀夢了,又露出「老師每次都如此回應我,我應該要接受。」的表情。

「老師也太不講理了吧,雖說學校不能染髮,但我明明是天生的──!」

「算了,等等再跟你好好談談。課程開始。」


作者的話----------
這次又為自己增加了一個坑了(倒
寫到後面也開始完全變成了對話內容
這個作品之後會增加許多私設,不過鱷魚老師提供的資訊是不會變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